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3 丧心病狂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对于周文斌来说消除记忆真的不难,尤其是被消除记忆的还是库温瑟、贺维亚这样的普通人,那就更是简单到不能在简单。

  “来,看着我的眼睛。”

  然后,没有任何意外,库温瑟、贺维亚中了瞳幻术,记忆被清除。

  好吧,说是技艺被清除其实并不准确,瞳幻术只是能够制造出一个幻象世界,并没有办法直接清除掉记忆。

  但周文斌可以用幻象世界来更改、替换记忆,这就好比是梦境如果太过真实,即便是醒来,也会让人觉得那的确是自己真实经历过的记忆,属于是一个道理。

  “搞定,他们俩现在已经不记得之前听到的话了。”周文斌打了个指响,对上条当妈说道。

  上条当妈:“……”

  这就搞定了?开玩笑的吧?!

  不是他不相信周文斌,实在是这也太快太轻松了吧?就跟糊弄事似的。

  “有什么好惊讶的?”周文斌耸了耸肩,“没办法,对于我来说清除记忆就是这么简单。唉,这人啊,太优秀了那也是一种罪!”

  哥,你这一言不合就装比的毛病咱能改改不?

  “你究竟打算把他们两个怎么样?”神裂火织一脸正色地问周文斌,她倒是相信周文斌已经清除掉了库温瑟和贺维亚的记忆,周文斌这人关键时刻那还是挺靠谱的,就比如营救上条当妈那次。

  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放了呗,不然的话还能怎么样?真要是把他俩宰了,那就等于是点燃了一个火药桶,而且还是能够把整个学院帝国炸上天的火药桶!”

  上条当妈下意识地点头,觉得周文斌这话说的一点错都没有。

  杀肯定是不能杀的,只不过就这么把库温瑟和贺维亚给放了,说实话这口气他咽不下去。是,他也承认学院帝国的的确确是大不如前了,可就算如此,那也不能把我们学院帝国当软柿子一样随便捏吧!

  佛也有火,更何况是人?

  上条当妈是好人这没错,但是,好人也是有脾气的,好人也会在某个时刻想要杀人的好吧!

  “喂喂,周哥你不是吧?!”林浩这家伙比上条当妈还要激动,和上条当妈不同,他可不是一个好人,也从来没拿自己当过好人。他的行事准则简单到不能再简单,怎么爽怎么来,至于对错,去他女良的对错,先爽了再说!

  而放了库温瑟和贺维亚,他不爽,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爽!

  当然,他也知道,杀肯定是不能杀的,哪怕他再怎么一心求爽,也知道有些事那是不能做的。但是,不能杀,打一顿总是没有问题的吧?

  “打成猪头,必须把那两个货打的他们妈妈都不认识他们!”

  好吧,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货对于把敌人打成猪头有着很深的执念。或许,他曾被人打成了猪头?谁知道呢。

  “随便你,只要不把他俩杀死就成。”周文斌毫不在意地说道。

  打一顿在放走,这和他的决定并不冲突,不是吗?既然如此,那就随林浩、上条当妈等人高兴就好。

  林浩听了这话,不由一脸的激动,连连点头道:“放心,我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保证不会把他们打死!”

  周文斌摆了摆手,没有再说什么。相比贺维亚和库温瑟,他更加在意金闪闪。型月世界啊那可是,绝对是一个相当牛比的世界,战斗强悍的存在简直是不要太多。

  如果说型月世界真的乱入了,那对于他来说绝对是相当糟糕的。倒不是说他完全怼不过型月世界的那些牛人,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是吗?

  而且真要是对上型月世界的人物,金闪闪甚至是土狼、远野志贵那都没什么,对上美如画的吾王,怎么打?根本就下不去手好吧!

  打了个指响,解除施加在库温瑟、贺维亚身上的瞳幻术:“放心好了,我这个人呢,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爱惜飞蛾罩纱灯,扫地恐伤蝼蚁命那说的就是我了。所以啊,你们俩的小命算是保住了。唉,遇到我,你们两个绝对是上辈子积了大德!”

  库温瑟:“……”

  贺维亚:“……”

  二人只是被消除了剑眉男说话时的那么短短十多秒钟的记忆,周文斌要给他俩吃那个啥时候的记忆并没有被消除。

  一个如此无良,如此邪恶,如此丧心病狂的人,还敢说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你他么是在逗我吗?!

  不过二人也就是在心中吐吐槽而已,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们可不敢惹周文斌不高兴。这人要是一不高兴,万一改主意了那可怎么办?

  “不过还是那句话,做错了事就得认,你们说对吧?我呢,只提一个小要求,赔钱。放心,不会要你们多赔,就一千个亿怎么样?毕竟你俩之前搞事情可是让学院帝国损失惨重。”

  说完这话,他就不再理会搞事二人组了。

  至于说要一千个亿,会不会有点太多了,开玩笑,对方可是皇帝,重装帝国又不缺钱,一千个亿肯定是拿得出来的。

  当然,一千个亿估计也是极限了,再多不大可能,毕竟这个世界近前的购买力相当于华国刚进入千禧年时的购买力,一千个亿已经是一比天文数字了。

  库温瑟张嘴就想骂街,但最终还是忍住了,换成了在心中吐槽。

  一千个亿还叫不多?老子国库的一半都被你丫搬空了好吧!

  不过和性命相比,一千个亿倒也真不能算多。用这些钱买命……唉,一半国库就一半国库吧,毕竟钱没了可以再赚,人没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炮姐以及白井黑子,此时却是忍不住暗自倒吸了一口凉气。

  太狠了!

  一张口就是一千个亿,这可真是……

  战争这头凶兽,从来都是大口大口地吞噬金钱,哪怕是内战那也同样是如此。

  学院帝国现在实力大不如前,不单单是因为顶级强者损伤惨重,金钱的损失也是主要的原因。

  人不能没钱,一个国家,那也同样如此!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