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4 不算好消息的好消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没有再理会库温瑟和贺维亚,他相信这两个家伙会选择赔钱的。毕竟和性命相比,钱真的是不算什么。

  迈步走到金闪闪的跟前,随手施放了一个圆形的空气墙,将他和金闪闪以及剑眉男笼罩在当中,蹲下身,抬手拍了拍金闪闪的脸颊,马丹,竟然没反应!

  好吧,那就不要我了。

  周文斌抓住金金山的头发,duang!脑门狠狠地撞在了地板上,就不信你丫这次还不醒!

  “啊~!”

  头部遭到撞击,金闪闪果然醒了。不过醒来之后一脸的茫然,脑中仿佛出现在了三个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我问,你答,有问题吗?”周文斌松开了金闪闪的头发,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这家伙,“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配合,我也挺想看你再被林浩那家伙虐的。”

  “……”金闪闪这时脑子总算彻底清醒了过来,也记起了之前都发生了什么,脸色顿时变得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家伙被人爆了那个啥呢。

  不过他之前的遭遇,也和被人爆了差不多了。

  堂堂英雄王,竟然被人虐的如此之惨,这脸都丢到姥姥家去了好吧!

  一想到那样的事还要再发生一次,金闪闪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太可怕了,他宁愿死也不要再有那样的经历!

  “你想问什么?问吧。”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不想死的。

  能活着,又有谁愿意死呢?哪怕是英灵,那也同样如此。

  “第一个问题,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应当不属于这个世界,我说的没错吧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先生?”

  说实话他现在也不是很肯定面前的金闪闪究竟是不是英灵,不过从之前他提到圣杯之战时金闪闪的反应来看,他应当是英灵。

  既然是英灵,自然也就不可能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

  “应召唤而来。”金闪闪哪怕是认怂了,可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

  周文斌对此也没在意,微微点了点头:“第二个问题,除了你之外,还有其他英灵被召唤到这个世界吗?”

  果然是英灵没错,这是要在这个世界展开圣杯之战的节奏?不大可能吧。

  “不知道。”金闪闪摇了摇头,忽然想到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没有欺骗你的必要!”

  也就是说,圣杯之战是不存在的了?

  周文斌暗自点头,也对,圣杯之战是有设定的,可不是随便什么地方就会发生圣杯之战,更不要说是在异世界了。

  不过倒也不能排除这个世界有其他英灵的可能,毕竟金闪闪可以被召唤到这个世界,别的英灵同样也可以。

  甚至……能够被召唤到这个世界的,不止是英灵!

  好吧,不管怎么说型月世界还没有彻底入侵这个世界,原本就十分混乱的世界,最起码现在还没有变得更加混乱,这也算是一个不算好消息的好消息吧?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第三个问题,你究竟是否真的会死?或者说,英灵是不是真的会死?”

  对于这点他是真的好奇,原著中英灵的死亡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貌似只是失去了继续参加圣杯之战的资格,等到下次圣杯之战开启,还是可以再度被召唤出来的。

  可现实毕竟和动漫不同,现实中的英灵,是否也是如此呢?

  “哪怕是英灵也依旧会死。”金闪闪几乎是不加思索地回答道,“只不过英灵很难真正的被杀死,毕竟我们和普通人是完全另种不同的生命状态。想杀死英灵很难,或者说英灵的死亡并非是被杀死,而是……抹杀?”

  顿了下,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可以感觉到,那个丑陋的男人,可以真正将我杀死。”

  我擦,林浩的能力果然是完全不讲任何道理啊!

  周文斌不仅吃了一惊,没想到即便是黄头发的男性英灵林浩也可以搞定,如此霸道且完全不讲道理的能力,估计就算是遇到黄头发的男性九阶大佬,甚至是九阶之上的黄毛大佬,那都能够将其血虐!

  所以说,还是应当给林浩来上一发掠夺?

  说实话对于林浩的能力他还真是有些动心了,这个能力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属于是然并卵,可一旦真的能够用上,那绝对可以说是神技!

  可林浩毕竟是友军,一口一个大佬的叫他,对他可以说是恭敬有加。去抢林浩的能力,貌似是有些说不打过去。

  嗯……等会儿问问看林浩那家伙愿不愿意换一个能力。如果愿意,那就把他的能力拿过来,然后再给他吃点晶核,让他觉醒新的能力。

  没错,就这么办!

  至于眼前的金闪闪……

  “你的乖离剑别人能不能用?”

  “这个……”

  艾玛卧槽!

  这家伙是想抢本大爷的乖离剑?好大的狗蛋啊真是,信不信本大爷立马召唤出乖离剑秒了……

  好吧,他还真不敢那么干。毕竟乖离剑真不见得能够秒的掉对方,而且那个丑男就在不远处,他可不想真的被杀死。

  可失去乖离剑,他同样也不想。

  “乖离剑你就想都不要想了。”深吸了口气,金闪闪心中有了决定。无论如何,乖离剑都不能被抢走。没了乖离剑,他还是他吗?

  无乖离毋宁死!

  “腰乖离剑没有,要命一条!”

  “……我就是随便问下,以哥的身份怎么可能去抢你的乖离剑?”

  周文斌一脸不屑,至于他究竟是不是对乖离剑动了心思,呵呵,那还用说吗?不过乖离剑他也不是必须得得到,对于乖离剑,他只是当初看动漫的时候觉得那柄剑相当吊。得不到,那也就得不到了,反正他的幻想造物,其实也可以弄出山寨版的乖离剑来。

  “话说你那儿有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宝具?”

  金闪闪究竟有多少宝具?恐怕他自己都记不清了。动漫外加游戏里,金闪闪使用出的宝具其实也很悠闲,估计连他拥有宝具数量的百分之一甚至是千分之一都没有!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