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5 敲诈金闪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如果把金闪闪放到游戏了,那么这家伙绝对是妥妥的oss,而且还是玩家最喜欢的oss。没办法,这货实在是太富有了,把他给爆了,即便是非酋,那也铁定能够得到好东西。

  周文斌并不打算真的把金闪闪给爆了,尽管他同样有能力杀掉金闪闪,但还是那句话,他不是杀人狂魔,对于杀人可没什么兴趣。

  不过从金闪闪这儿弄点宝具,他倒是挺有兴趣的。

  要知道宝具这玩儿意那还是相当不错的,顶级的宝具,甚至要比赤红帝国的帝具还要牛比。而一些有十分特殊的宝具,关键时刻,那是比顶级宝具还要给力!

  周文斌对于那些顶级的宝具不能说完全没有兴趣,但兴趣的确不是很大,就像是乖离剑,充其量不过是满足自己的收集癖而已。真拿到手了,那也不见得会用其来进行战斗。

  归根结底,他的一身实力靠的都是异能,那些顶级宝具无非就是杀伤力巨大,倒也不能说一点用都没有,但和异能相比,还是没有异能用起来顺手,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

  可一些极其特殊的宝具,却是可以当做底牌来使用,关键时刻,那是能够保命的!

  “特殊的宝具吗?”金闪闪皱了皱眉,一副思考状。他是真的在努力地去想,没办法,他的宝具实在是太多了,多到他自己都不记得自己究竟有多少宝具。

  也许是十万件,也许是一百万件,谁知道呢,反正宝具多到他可以随意乱扔的程度,根本不用担心宝具会用完。

  所以听到周文斌想要特殊的宝具,他第一反应就是思考自己有那些特殊的宝具,而不是舍不得那些宝具。

  除了乖离剑之外,其他的宝具他根本就不在意。

  “屠戮不死之刃,算是一件特别的宝具,被其伤到后的伤口是绝对无法复原的。达瑟汀,也属于是一件特别的宝具,拥有诅咒之力的一柄剑,剑出必夺人命。虹霓剑,能像彩虹一样擅长释放出毁灭一击,是一柄威力极其强大的剑。嗯,暂时就想到这三件宝具。如果你对它们感兴趣,大可拿去。”

  三件宝具,没意见都是极品,可对于财大气粗的金闪闪来说,这三件极品宝具真的不算什么。

  要知道类似的极品宝具,他至少还有上千件。

  没办法,就是这么豪!

  虹霓剑?

  周文斌下意识地想到了卫宫士郎,貌似土狼就山寨过这把剑,并且将其当成是箭矢来使用,威力那是杠杠的!

  山寨版都那么吊,正版肯定更加强悍。

  不过对于这件极品宝具,说实话他还真不怎么在意。

  威力强大?超电磁炮的威力就不强了?开玩笑一样!

  max等级的超电磁炮,来上一发,绝对能够让敌人怀疑人生好吧。

  不过屠戮不死之刃这件宝具倒是有点意思,伤到的伤口绝对无法复原,特效相当的给力,就是颜值不怎么样。

  至于达瑟汀,这柄剑他也同样没什么兴趣。

  嗯,金闪闪的维摩那倒是有点意思,古代黑科技,比格高,略吊,不过维摩那是金闪闪的王之御座,跟他要,他能给吗?

  还有天之锁,那也是一件相当不错的宝具,只是天之锁是金闪闪经常使用,貌似相当中意的宝具。

  君子不夺人所爱!

  想了想,还是没开口跟金闪闪讨要维摩那和天之锁,毕竟拥有幻想造物的他,其实是可以创造出那两件宝具。哪怕是山寨版的,效果肯定比不上原本那么强,但用来装比那也是足够了。

  “嗯,就屠戮不死之刃和螺旋剑……也就是虹霓剑吧。达瑟汀就算了,带诅咒的东西你自己留着吧。对了,你那么多宝具,难道就只有三件特殊的?”

  开玩笑,这位可是纯土豪,要说只有三件特殊的宝具,那是打死他都不相信!

  “抱歉,宝具太多,很多宝具具体的作用我都已经不记得了。”

  “……”

  马丹,只能说土豪就是这么任性吗?

  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在心中吐了句槽,但又不得不承认,人家金闪闪还真不是在装比,人家的宝具确实是多到用不完,多到自己都记不清的地步!

  好吧,其实也没必要羡慕这位土豪,理论上来说拥有幻想造物的自己,同样也是土豪,幻想造物最起码不比土狼的投影魔法差,不是吗?

  所以说……貌似是没必要窥视金闪闪的那些宝具?

  不对!

  保命的宝具还是要弄到手的,毕竟对于自己根本就不知道的宝具,幻想造物是没有办法创造出来的。

  没错,就是这样!

  …………

  一小时后。

  金闪闪暗自松了一口气。

  那么男人虽然从他这儿要走了不少宝具,但并没有打乖离剑的注意,甚至他比较喜欢的几件宝具也都没有跟他讨要。

  所以说,“送”出去的那些宝具,对于他来说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可心里面还是很不舒服,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舒服!

  要知道他可是英雄王,堂堂英雄王,竟然沦落到了被人敲诈的地步,这可真是……

  下意识地转头看了眼把两个渣渣打成猪头的丑男,金闪闪觉得能够破财免灾,其实已经是很不错了。

  毕竟哪怕是身为英雄王的他,甚至是已经成为了英灵,可他同样也不想死,更加不想生不如死!

  周文斌在敲诈过金闪闪之后,就已经打算放过这位土豪了。反正有林浩的能力在,这位土豪也翻不起什么浪花,以后只要不跟他捣乱,在这个世界金闪闪想怎么浪,那就随他浪去吧。

  不过林浩这家伙还真把库温瑟和贺维亚给打成了猪头,这可真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难道说把人打成猪头,真的有那么爽吗?

  话说,等回到蓝星,要不要拿神兽做个试验尝试一下?

  好吧,拿神兽尝试或许有些不大厚道,嗯,到时候再说吧……

  …………

  一个星期后,学院帝国的新任皇帝等级,这也是学院帝国自建国以来第一位女皇帝,她的名字叫做御坂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