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6 搞什么飞机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是的,炮姐终于登基了!

  看着大殿上坐在王座之上头戴王冠的炮姐,周文斌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任务的第一步,总算是完成了。

  而炮姐之所以能够这么快顺利登基,那自然是少不了他的功劳。

  不过他也仅仅是利用瞳幻术,帮忙摆平了大臣,反叛军那边他只是说了句“尽快让美琴登基”,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便欣然应许,并且很快就摆平了反叛军的绝大部分成员。

  至于大臣那边,他之所以会出手,是因为大臣竟然想拖着炮姐,从而为他自己获得更多的好处。

  不作死就不会死,周文斌虽然不喜欢杀人,但也绝对不是心慈手软之人,果断搞定大臣,而大臣在保皇派中的威望也的确是相当可以,很快保皇派中的绝大部分人也都变成了炮姐的支持者。

  实际上第一次和大臣见面的时候,他就可以这么干。之所以那时没对大臣用瞳幻术,不过是想要看看炮姐自己搞的定不。再加上任务时间还有大把,根本就不用着急。

  可最终大臣的所作所为,成功惹怒了他,嗯,也惹怒了白井黑子。他要是再不出手,百合妹纸估计就会直接将其弄死。

  所以让白井黑子出手,那还不如他自己来呢。

  而炮姐有了反叛军和保皇派的支持,登基,自然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

  然而虽然成功完成了任务的第一步,但这第一步也只是最简单的,接下来要让学院帝国重回最强,这才是任务真正的难点。

  周文斌本以为是如此,却没有想到,情况并非是他所料的那般。

  不知道是系统估计跟他搞事情,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炮姐坐上王座,刚想要开口说话,一股恐怖的气势骤然降临,完全没有任何的预兆。

  那恐怖、强大的气势,宛如天威一般,就像是漫天黑漆漆的乌云笼罩着天空,并且乌云之中电弧不断地闪烁,滚滚雷声也随之响起……压抑且令人恐惧!

  不过这股气势对于周文斌来说倒是影响不大,毕竟是上个任务经常和九阶大佬混在一起的人,更加强大的气势他都领教过,对于气势已经有了超强的抵抗能力。

  只是他同样十分好奇,究竟是谁散发出了如此强大的气势?是敌是友?该不会是来搞事情的吧!

  实际上突然降临的不止是恐怖、令人生畏的强大气势,如果此时是在户外,就能够看到,明明是白天,太阳却被月亮所取代,并且不止是如此,天空中的月亮,竟然还是一轮血月!

  “邪恶的气息?”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脸上闪过一丝凝重之色。尽管他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他的直觉告诉他,情况似乎有些不妙。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的也是一脸的凝重,尤其是神裂火织,她迈步走到了周文斌的身旁:“可能是罪恶天使!”

  “啥?”周文斌听了她的话,不禁有点懵。

  好吧,世界的确存在天使,可罪恶天使又是什么鬼?原著中有罪恶天使吗?完全不记得啊!

  而就在他跟神裂火织说话之时,轰的一声,大殿的屋顶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那大洞直径足有五米开外。

  原本大殿内的官员们就一个个吓得恨不得要尿裤子,此时再出变故,有人真的直接尿了。

  周文斌:“……”

  什么心理素质,不过就是破了大洞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还直接吓尿了,这可真是……卧槽!卧了个大槽!

  周文斌抬头一看,直接懵比了。

  这尼玛什么情况?谁能告诉他,这究竟是啥情况?!

  只见有一名天使自破开的大洞之中缓缓降临,不过这位天使背后的一对翅膀却并非正常的洁白色,而是黑色,漆黑如墨。

  不过罪恶天使嘛,拥有一对黑色的天使之翼那也没毛病,更符合设定不是?

  周文斌懵比自然不是因为那对黑色的天使之翼,而是因为……拥有一对黑色天使之翼的天使,是一名少女,一名拥有着一头金色长发,身高不足一米五,下身格子短裙上身粉色运动服外套的少女,甚至这少女还他么是他的熟人!

  珈百璃!!!

  周文斌可以对灯发誓,他绝对没有认错人。

  那一副“啊好麻烦赶快解决了回家打游戏”表情的少女,要说她不是珈百璃,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可问题是珈百璃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以珈百璃的实力,根本就不具备穿越位面空间世界的能力好吧。不要说珈百璃了,就算是她姐姐,那也不行。

  要知道,哪怕是九阶大佬,都没办法穿越位面世界!

  周文斌只觉得脑子有点乱,与此同时也忍不住在心中大骂系统,怎么就把他送到这个世界来了?这破世界,比他想象当中的还要混乱好吧。

  “没错,的确是罪恶天使。”上条当妈此时也来到了周文斌的身旁,不过他也仅仅是面色凝重而已,似乎一点都不虚罪恶天使。

  难道说,这货的把妹右手……不对,是幻想杀手,竟然连天使都可以抹杀掉?不大可能吧!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你们俩虽能告诉我罪恶天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实际上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完全弄懂罪恶天使就行是怎么一回事。”上条当妈皱了皱眉,“我们只知道罪恶天使是听到了某个人的诉求,跨越虚空而来。嗯,罪恶天使拥有着极其强大的实力,不过同样可以被杀死。”

  “就只知道这么多?”周文斌甚至想问上条当妈一句,你丫是在忽悠我吧?!

  听到了某个人的诉求然后选择降临?这设定太敷衍了好吧?

  神裂火织:“罪恶天使在学院帝国一共出现过四次,嗯,算上这次是第五次。前四次只有一次给帝国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剩下的三次都没有发生战斗。”

  “造成极大损失的那次发生了什么?”周文斌颇为好奇。

  神裂火织深吸了口气:“学院帝国有三座城市被从地图上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