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03 那朵美丽的警花哥来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么快就有任务了?”周文斌心里顿时咯噔一下,系统发布的任务究是什么难度他完全不知情,难度低还好,要是神级难度的话,他的小命要不了几次就要不保了。

  任务失败消减寿命,这惩罚简直巨坑爹!

  哆哆嗦嗦地点开任务栏,上面果然有了任务。

  初级任务:

  时限:一个月

  赋予能力:初级格斗术

  任务内容:帮助楚慕云成为格斗高手。

  下面还有个倒计时,目前剩余二十三小时五十八分钟。

  周文斌有些傻眼了,这是什么任务啊?帮助楚慕云成为格斗高手?你特么是在逗我吗?哥们儿干架最多也就是虐虐菜,怎么帮助别人成为格斗高手?扯淡一样啊!

  还有任务人物楚慕云,光有个名字,哥们儿上哪找她去?

  完蛋鸟完蛋鸟,这个随身老爷爷系统果然是个坑爹货,二十年的寿命啊,就这么没有了,这是要玩死哥们儿的节奏啊!

  咦,怎么还有下一页啊?

  周文斌下意识地点了下,然后他忍不住笑了。

  任务人物资料:

  楚慕云,女,二十五岁,天南市南河路派出所警员,家住天丰花园六号楼二单元七零三室。性格开朗,有耐心,责任心强,倔强且好强,极具正义感。专业方面除格斗外,均十分优秀。

  楚慕云很是苦恼,在警校时她就不擅长格斗,原本以为这没什么,可事实证明她错了,因为格斗不行,近三个月以来,她已经第十二次让小偷跑掉了。尽管同事和领导没有说什么,可她自己却十分自责。她想成为格斗高手,也努力试着去做了,但她实在没有格斗方面的天分。

  再往下,是一张楚慕云的生活照。

  看到这张照片后,周文斌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将这个任务完成。

  因为楚警花实在太漂亮了,那脸蛋、那身材……绝对的女神啊,而且比网上那些炒作出来的女神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不过这任务要怎么才能够完成呢?他又不会格斗……等等,这次任务系统赋予的能力不就是初级格斗术吗?有了初级格斗术,他应当算是格斗高手了吧?

  嗯,看来完成任务有望!

  “对了小助手,那个倒计时是咋个情况咧?”

  “咧?周哥,你是在卖萌吗?”

  “你大爷的!哪来的那么多废话?赶紧回答我的问题!”

  “好吧,那个倒计时是给你的准备时间,倒计时归零后任务将自动开始,系统会把你传送到任务人物身边。当然,你也可以不等到倒计时归零直接选择开始任务。”

  “原来如此。”周文斌摸着下巴点了点头,没想到系统还挺人性化的。

  皮卡丘问:“要现在就开始任务吗?”

  “不!”周文斌急忙摇头,新手礼包开出来的随机属性强化卷还没用呢,他准备现在就用掉,将自身属性强化一下,对完成任务肯定会有帮助。

  打开包裹,双击随机属性强化卷,白光一闪,随机属性强化卷消失了。

  “提示,获得二十点力量属性点,二十点速度属性点,三十点智力属性点,请问是否开始强化?”

  “三属性强化?我去不错嘛,开始强化!”

  下一秒,周文斌感到浑身暖洋洋的,说不出的舒坦。而这种感觉持续了大约一分钟,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结束了?”周文斌握了握拳头,简单活动了下身体,没觉得有啥不一样的。

  皮卡丘点头:“是的,强化已经结束。”

  “可我怎么没啥感觉呢?”周文斌一脸疑惑。

  皮卡丘很是无语地说:“力量和速度才提升了二十点,当然没有什么感觉了。至于智力,感觉就更加不明显了。”

  “哦。”周文斌打开属性栏看了下,果然,力量、速度、智力,都提升了。

  “对了。”他猛地想到了什么,问皮卡丘,“系统包裹能不能将现实当中的物品装进去?”

  “只要不是活物就可以,当然,体积也不能太大,一栋几十层的高楼肯定是装不了的。”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疯了啊装一栋楼,不过体积不能太大究竟是多大?”

  “不能大于一架大型客机。”皮卡丘想了想,给出了答案。

  周文斌顿时被惊到了:“哎呦我擦,大型客机都能装?!”

  “可以。”

  周文斌眼睛亮了,决定哪天去机场装一架大型客机进包裹。到时候机场发现飞机丢了,发布广播:“哪位乘客捡到了一架大型客机,请速与机场工作人员联系。”哎呦不行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接下来的一小时时间里,周文斌把笔记本、电视、床、甚至是衣柜,装进包裹然后拿出来,装进包裹然后拿出来,玩儿的不亦乐乎。

  然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以后搬家请搬家公司的钱可以省下了!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中午,周文斌早饭就没吃,此时肚子已经不断地向他发出抗议了。

  烧水泡面,身为一名泡面侠,不吃泡面那怎么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初级厨艺的关系,今天的泡面格外好吃,他竟然吃了三包,超水平发挥了。

  吃饱后似乎没什么事可做了,周文斌想了想,拿出手机给老板娘打了个电话,说家里有急事,要请一个月左右的假。老板娘真够意思,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请好假后,他直接对皮卡丘说:“不用等了,现在就开始任务!”

  “好的周哥,任务开始,三秒钟后开始传送,三,二,一,传送开始!”

  周文斌眼前一黑,紧接着失重感袭来,三秒钟后,失重感消失,视线也恢复了。而他此时已经不是在他的房间里了,而是出现在了一间近三十平米的办公室内。

  办公室摆设很简单,六张办公桌六把椅子,每一张办公桌上放着一台台式电脑,靠近门的位置是饮水机,饮水机旁边有个茶水柜。

  办公室内此时有三人,两名中年男子一名年轻女子,三人都穿着警服,看来这里是民警办公室。

  周文斌的出现,两名中年民警没有任何反应,那名年轻女子却是被吓了一跳,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看来自己现在是幽灵体,除了任务人物楚慕云外,其他人看不到自己。

  没错,被吓了一跳的年轻女子正是楚慕云。

  近一米七的身高,长腿,细腰,胸部异常饱满挺拔,让人忍不住担心衬衫的扣子随时会被崩开。相貌姣好,但不是如今常见的瓜子脸,而是小圆脸,皮肤极好,粉嫩粉嫩的犹如新生儿,五官也精致到了极点,根本找不到半点毛病,尤其是那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十分好看。再加上身上穿的是的警服,更是增添了一股别样的魅力。

  整个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第二感觉是……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