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04 请叫我随身好哥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民警办公室。

  周文斌见楚慕云想要开口,急忙抢先说道:“别紧张,我不是好……啊,不对,我不是坏人!嗯,简单的说,我是上天派来帮你的,除了你之外别人看不到我。你想和我说什么?不用开口,直接在心里想就行了。”

  任务期间,他与任务人物会建立一种特殊的心灵感应,这是小助手皮卡丘告诉他的。

  楚慕云用她那双大大的眼睛定定地看了周文斌半晌,忽地笑了!

  上天派来帮她的?除了她之外谁也看不到?和他说话不用开口在心里想就行?

  简直神经病一个!

  “我说美女,拜托你不要用看精神病一般的眼神看我好吗?我说的都是真的!”周文斌直皱眉,楚警花笑起来绝对好看,看得他小心肝都扑通扑通乱跳。可那眼神实在是让他受不鸟,到底怎么才能够让楚慕云相信他呢?

  有了!

  脑中灵光一闪,周文斌想到了个好办法:“别人看不到我是因为现在是幽灵体,而幽灵体可以穿过任何东西,我表演给你看!”

  说完,他右手向着办公桌上的液晶显示器伸过去。触碰到显示器屏幕后,没有遇到任何阻碍,直接从液晶显示器上穿了过去。

  楚慕云眼睛瞪得老大,竟然真的穿过去了,这是……魔术?!

  不对,这不是魔术!

  这人突然出现,可除了自己外,老李和老孙好像当他是空气一样。如果说刚开始是因为没有注意到所以才没看到,那么他和自己说了好几句话,老李和老孙没理由注意不到。

  “小楚,我说你一个人在那儿一会儿笑一会儿瞪眼的,怎么了这是?”老李这时看着楚慕云,一脸的好奇。

  老孙点了点头,也开口了:“是啊小楚,你没事吧?”

  一个人?老李和老孙果然看不到他!

  楚慕云心脏猛跳了几下,强作镇定地冲着老李和老孙笑着摇了摇头:“没什么,无聊,练习一下表情。”

  周文斌还是第一次听到她开口说话,声音很好听,有些柔,还微微带着点磁性。

  “练习表情?哦,是为了自拍吧?”

  “现在的小年轻啊,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就那么喜欢自拍。”

  老李和老孙均是忍不住笑了,没再理会楚慕云。

  周文斌坐到了办公桌上,笑呵呵地看着楚慕云:“现在你应该信了吧?”

  楚慕云没有开口,缓缓坐了下来,然后在心中想:“你觉得花千骨好看吗?”

  尽管通过老李和老孙的反应,她基本已经相信了周文斌的话。不过她还是想再验证一下,所以她刻意问了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为的就是怕周文斌通过她的表情猜到她在想什么。

  “花千骨?不知道,没看过。”周文斌摇头。

  楚慕云眼中闪过惊讶之色,深吸了口气,继续在心里想:“你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周文斌连连点头,想了下,又补充了一句,“比**********还真!”

  楚慕云差拿起办公桌上的水杯砸向周文斌,什么叫比我妈是我妈还真?会说话吗?!

  不过她现在已经相信周文斌了,事实摆在眼前,容不得她不信。

  忽然,她想到了什么,脸色不由一变:“我心里想什么你都能知道?”

  周文斌笑着摆了摆手:“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好了,我只能知道你心里面想要对我说的话,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会是在骗我吧?哼,他要是骗我,就让他一辈子找不到老婆!咦?没反应?再试试看,嗯……他要是骗我,就让他迈步就摔跤!还没反应?看来他说的是真的了。”楚慕云松了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喂喂,你怎么不说话了?”周文斌的确没说谎,他是真无法知晓楚晓晓的内心活动。弄出随身老爷爷系统的家伙,还是挺有节操的。

  楚慕云将双手环抱在胸前,抬起头看着他:“说说吧,你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具体要怎么解释呢?”周文斌挠了挠头,“你不是想要成为格斗高手吗?于是我就来了。不过我不是神仙,我是……”

  “你是什么?”

  “网络小说看过吧?”

  “嗯,看过一些。”

  “那随身老爷爷你知道吗?”

  “知道。”

  “那就没问题了,我就是来帮助你的随身老……不对,我一点都不老,所以请叫我随身好哥哥!”

  “好哥哥你个头!”

  周文斌耸了耸肩:“大体上就是这样了,不过你不要问我怎么知道你想成为格斗高手的,就算问了我也不会说,因为……”

  “因为什么?”楚慕云下意识地问。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一脸肃穆:“天机不可泄露!”

  这十分装比的六个字他早就想说一次了,现在总算逮着机会了。

  一个字,爽,用这六个字忽悠人实在太爽了!!!

  楚慕云白了他一眼,又想拿水杯砸他了:“你叫什么?”

  “周文斌,周是周文斌的周,文是周文斌的文,斌……”

  “好了我知道了。”楚慕云果断打算了他的话,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地问,“你真能让我成为格斗高手?”

  她现在做梦都想成为格斗高手,已经让十二个小偷跑掉了,她不想有第十三个!

  “叫我声好哥哥就能。”周文斌笑了,笑的很贱,很没有节操。

  楚慕云除了无语还是无语,这人真能相信吗?!

  “快叫啊,我等得花儿都谢了!”周文斌还恬不知耻地催促。

  “叫你个头!”楚慕云有种大耳瓜子抽他的冲动,这家伙究竟是来帮她的,还是来气她的?!

  “不叫就不叫嘛,凶什么凶,吓得人家小心肝扑通扑通乱跳。”周文斌一副怕怕的样子,可怜巴巴地卖萌。

  不生气,不生气,我一点都不生气!

  楚慕云做了深呼吸,强压住火:“你到底能不能让我成为格斗高手?”

  “当然能了,不然我干什么来了?”周文斌虎躯一震,信心爆棚地说道。

  楚慕云打量着他,怎么看怎么觉得他不靠谱!

  “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是在质疑我吗?哼,说出来怕吓到你,想当初……”

  “想当初?”

  “嗯,没事,换个话题!”

  楚慕云:“……”

  她已经可以百分之一万的肯定,这个叫周文斌的家伙严重不靠谱!

  不过不靠谱归不靠谱,周文斌的确有着奇特之处。或许,他真的能够让自己成为格斗高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