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06 快被气疯了的警花!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叫我干嘛?”口哨声停了,周文斌紧接着问道。

  楚慕云感觉自己快要被气炸了:“不是让你把耳朵堵住吗?!”

  “我是堵住了啊。”周文斌的语气很无辜。

  楚慕云咬牙切齿地说:“堵住了那你吹什么口哨?!”

  “这个啊。”周文斌不假思索地说道,“这里是洗手间嘛,吹口哨纯属是情不自禁。”

  “你……总之你要是敢不把耳朵堵住,我就……我就……哼!”楚慕云也知道自己的威胁实在是没什么力度,可她拿周文斌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好啦好啦,放心尿你的吧,我堵着呢。”

  楚慕云差点提上裤子冲出去和他大战三百合会,什么叫放心尿你的吧,会不会说话啊?!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她腿都有点麻了,还是没有方便出来。

  迄今为止她连男朋友都没有交过,让她离一个男人不到两米距离方便,臣妾做不到啊!

  “喂喂我说你咋还没好呢?大号也用不了这么久吧?”周文斌嚷嚷道,“慕云啊,你该不会是便秘吧?”

  楚慕云听了这话,简直是杀了周文斌的心都有了!

  什么人啊,这究竟是什么人啊?他怎么就能那么气人呢?

  “再给你两分钟时间,两分钟之后我可进来了啊!”周文斌发出了警告。

  “你……”楚慕云想站起来干脆不方便了,可憋得了一次还能憋得了第二次第三次吗?

  咬了咬银牙,一狠心,她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大约一分钟后,周文斌看到楚慕云铁青着脸开门走了出来。

  轻咳了一声,他一脸关切地看着楚慕云,苦口婆心地说:“妹纸啊,便秘是病,得治!你看你,把脸都憋青了。”

  “周——文——斌!”楚慕云快要暴走了,一双大眼睛中仿佛有怒火在熊熊燃烧。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我这不在这儿呢嘛,叫我干嘛?”

  “没事!”楚慕云算是明白了,这家伙就是没皮没脸,和他生气,那纯属是跟自己过不去。

  走出洗手间,周文斌忽然叫住了楚慕云。

  楚慕云冷着脸看着他:“干嘛?”

  “你在这儿等我下,我也去趟洗手间。”说完,周文斌也不等她答话,直接穿门进了男洗手间。

  楚慕云愣了一会儿,再度进入了近乎暴走的状态:“周——文——斌!”

  “喂喂我说你刚才瞎喊什么啊,吓了我一跳差点尿手上!”两分钟后,周文斌从男洗手间里穿门而出,一脸不满地对楚慕云说道。

  楚慕云用仿佛要杀人的目光看着他:“你这不是能离开我两米远吗?!”

  “特殊情况才可以,比如去方便。”周文斌义正言辞地说道,“随身好哥哥也是有人权的,总不能不让我方便吧!”

  “……”楚慕云竟然无言以对。

  周文斌摆了摆手,说:“好啦,好啦,我说实话还不行吗?是这样的,一天之内我有半小时的自由时间,自由时间里我可以离开你两米远。不过半小时实在是太少了,不能随便用,你说是吧?”

  这货也知道两小时实在不好解释,于是干脆把两小时改成了半小时。

  楚慕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向着办公室走去。

  周文斌急忙跟上:“喂喂不是说女人好奇心都很强吗?难道你就不好奇我一幽灵为什么会上厕所吗?”

  “为什么?”楚慕云本不想理他,可她还真有点好奇。

  周文斌笑着解释道:“其实我不是真正的幽灵,我能够在幽灵体和实体间进行自由转换,这么说吧,除了拥有幽灵体外,我和正常人其实没什么两样,饿了得吃,醉了会吐,看见漂亮妹纸也迈不动步。”

  “你说什么?!”楚慕云猛地停下了脚步,脸色大变。如果周文斌只是个幽灵的话那还没什么,可他竟然能够从幽灵体转换成实体,那岂不是说他和正常男人没有什么不同?让一个正常男人不离开她两米远,几乎二十四小时的跟着她,这是在太危险了!

  周文斌猜到了楚慕云在想什么,不过这事隐瞒不了,不转换成实体的话,他怎么教楚慕云格斗术?光靠嘴说?那显然是不行的。

  “安啦,不用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嗯,其实是想做也做不了。虽说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但我终归不是正常人。”

  这谎话也不知道楚慕云会不会相信,不过不管她信不信,任务都必须得完成。二十年寿命啊,任务失败的惩罚实在是太可怕了!

  楚慕云直视着周文斌的双眼,良久过后,她点了点头:“好吧,我相信你。”

  “嗯,那就好。”周文斌心里面清楚,楚慕云根本就不信他,之所以这样说,估计是因为拿幽灵体的他毫无办法。不过不信就不信吧,反正也没什么影响。

  …………

  下午五点,楚慕云下班。

  周文斌觉得警察的收入不低,怎么的也该有辆车吧?

  然而楚慕云车是有,不过却不是汽车,而是辆电动车。

  “你工资多少?”周文斌坐到电动车后座上,好奇地问。

  楚慕云打开电动车,随口说:“三千多,加上一些福利的话一个月有四千多。”

  “不是吧?这么少?”周文斌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要知道他一个咖啡厅服务生一个月都有三千块,警察的工资怎么可能和他差不多?

  楚慕云道:“有什么好奇怪的?民警的工资本来就没有多高,天南市派出所已经算不错了,穷一点的城市的民警一个月工资一千多块那都很正常。”

  “灰色收入呢?”周文斌想了想,又问。

  楚慕云摇了摇头:“不能说完全没有,但一个民警灰色收入真不多,不过我本人的确一点灰色收入都没有。”

  “那你钱够花吗?”女人用钱的地方可不少,四千多,衣服,化妆品,首饰,随便买点钱就没了。

  “够花啊,我不怎么买衣服,不去美容院,化妆品用的也很少。”

  “女神啊,你真是女人吗?”

  “……”楚慕云又想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