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07 新手村菜鸟级别!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楚警花的家门口,周文斌不等她开门,直接穿门而入。

  幽灵体真的挺方便的,用来做点什么坏事,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进门,首先看到的是极为宽敞的客厅,客厅装修的很简单,乳白色的大理石瓷砖,墙壁贴着白枫色的壁纸。客厅的摆设也很简单,乳白色的布艺沙发,电视柜和茶几应当是一套,都是黑白色相间色,五十英寸的平板电视和壁挂式空调挂在墙壁之上。

  整个客厅给人的感觉整洁、干净,大理石的瓷砖地面完全看不到灰尘的痕迹,显然是打扫的很勤。

  楚慕云这时开门走了进来,皱着秀眉一边换鞋一边说:“未经允许进入别人的家,属于是非法入侵你懂不懂?”

  回家之后她就直接开口说话了,尽管在心里说话很方便,但一个人的习惯很难改变。

  “那你可以抓我啊。”周文斌转过身冲着楚慕云笑了笑,平举双手道,“拷我,拷我,我还从来没被拷过呢,快点啊,我都等不及了!对了,你的手铐能借我玩儿玩儿吗?小时候玩儿过塑料的,真正的手铐还真没玩儿过。”

  楚慕云轻哼了一声,懒得理他,换上拖鞋后径直向着卧室走去。

  周文斌迈步跟上,继续嚷嚷着:“手铐手铐,我要玩儿手铐!”

  “玩儿你个头!”卧室门口,楚慕云停下了脚步,面色不善地瞪了周文斌一眼,“我要换衣服,你不许进来!”

  说完,她打开卧室的门走了进去,紧接着又“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喂喂,两米距离啊!商量下,要不我先进去,等你换衣服的时候我再出来?”周文斌站在卧室门口喊道。

  很快,卧室里传来楚慕云的声音:“用不着,衣柜离门不远,你在门口老实站着就行。”

  “哦。”周文斌颇为遗憾地应了一声,然后转换成实体,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香烟、一次性打火机以及便携式烟缸,点了根烟惬意地吸了起来。

  他的烟瘾虽然不算很大,但一下午的时间也把他憋得够呛。

  至于说不理会楚慕云的话穿门进入卧室,欣赏女神换衣时的美景,不可否认的确是动过这个念头,但也仅仅是想想而已。

  做坏事也是需要勇气的,周文斌这货属于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儿!

  当然,他自己却固执的认为哥们儿这是做人有底线……

  一支烟吸剩一半时,卧室的门开了,楚慕云缓步走了出来。

  纯棉的淡粉色睡衣睡裤,女神嘛,穿什么都很好看养眼,可这套睡衣实在是太普通了,而且从胸部的状态来看,里面还穿了内衣。

  周文斌忍不住连连摇头,一脸的失望:“我说大夏天的你穿什么睡衣睡裤啊!快去换睡裙,要吊带的,有点透那就更好了!”

  “穿什么用得着你管?赶快把烟掐了!”楚慕云瞪了周文斌一眼,然后猛地想到了什么,“你现在是实体状态?”

  “是啊。”周文斌掐了烟,便携烟缸揣进了口袋,随口应道。

  话音刚落,楚慕云毫无预兆地出手了,右手握拳,直接向着他的脸打了过来。

  早就想打他了,总算有机会了!

  “嘿嘿,打不着,打不着。”周文斌原本是不擅长格斗的,可现在他有系统赋予的初级格斗术。身子向后微微一仰,无比轻松地躲过了这一拳。

  而楚慕云出拳的速度不算快,由此可见她的爆发力不咋地。

  一拳不中,楚慕云左拳再出,攻向周文斌的腹部。

  周文斌咧了咧嘴,一个侧身,与此同时左手抓住楚慕云左手手腕,紧接着脚下移动,来到了她的身后,将她的左手直接扭到了背后,并且用右手手臂勒住她的脖子,轻松将她制住。

  “格斗果然不咋地,这是没出新手村的菜鸟级别啊!”周文斌连连摇头,轻嗅了下女神秀发上传来的香气后,有些不舍地放开了楚慕云。

  楚慕云也知道自己格斗方面很弱,可如此轻易的被制住,还是让她有些脸红。

  “知道你刚才的攻击有什么问题吗?”周文斌正了正神色,问道。

  楚慕云想了想,有些不确定地回答:“出拳速度太慢?”

  “对也不对。”周文斌摇了摇头,摆出一副专业范儿十足的样子,“出拳速度是不够快,但这不是最大的问题。刚刚我后仰,这时你应当攻击我下盘,而不是腹部。”

  “哦。”楚慕云恍然大悟,的确,身体后仰通常会导致下盘不稳,攻击下盘才是最佳选择。

  周文斌接着说:“当然,不攻击下盘也可以,靠近一步近身攻击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最起码你用近身攻击不会那么轻易被我制住。”

  “还有吗?”

  “当然有!从身体素质上来说,你的力量不强,所以想要制敌就应当往敌人脆弱部位甚至是要害部位招呼!你觉得我腹部挨了你一拳,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吗?”

  “嗯,你说的有道理。”

  “你的格斗知识并不差,应当是瞬间判断力不够好,想要成为格斗高手,这方面必须要加强!还有,攻击要讲究虚实结合,这点也很重要。”

  楚慕云眼中隐隐流露出兴奋之色,这个不靠谱的家伙讲的真不错,看来他真有可能让自己成为格斗高手!

  周文斌摆了摆手:“好了,就先说这些吧。路遥一步一步走,反咬一口一口吃。呃,说到吃饭,还真有点饿了,咱们是不是可以吃饭了?对了,刚才回来的时候也没买菜,家里有菜?”

  “嗯。”楚慕云点了点头,略微想了下,说,“炒土豆丝,青椒肉丝,大葱炒蛋,三个菜可以吗?”

  “可以啊,别说三个菜了,泡面都没问题。”周文斌对吃要求真不高,不然也不会成为泡面侠。

  楚慕云迈步向厨房走去,周文斌就犹如她的小尾巴一般在后面跟着。

  厨房面积竟然也不小,有十一二个平米,炒勺、炖锅、煎锅、菜板等厨具一应俱全。

  “这房子多大面积?”周文斌有些好奇地问。

  楚慕云打开冰箱一边往外拿菜一边答道:“一百一十八平米。”

  “两室两厅一百一十八平?难怪客厅和厨房面积这么大了。”周文斌恍然大悟,“租金应当不便宜吧?”

  “买的。”楚慕云把菜放到了洗碗池里,开始洗菜。

  周文斌一愣:“买的?这个地段这个面积,最起码也要一百六七十万吧?你的工资还贷都不够啊。”

  “一百八十万,全款,我妈拿的钱。”楚慕云随口道。

  周文斌上下打量了楚慕云一番,嘿嘿一笑:“没看出来,富二代啊!”

  即是女神又是富二代,娶到手绝对是人财两得,睡觉恐怕都能笑醒了。

  楚慕云没理他,开始用小刀削土豆皮。

  “我去妹纸你这是在干嘛?”周文斌忍不住眼角一跳。

  楚慕云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削土豆皮,你不是看到了吗?”

  “有你这么削土豆皮的吗?”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你这么削,皮是削干净了,可土豆也没剩下多少了!”

  女神警花下刀那叫一个狠啊,直接把土豆切成方块去皮都比她这么削皮要强,而且是强的多!

  “算了晚饭还是我来做吧。”周文斌对吃要求是不高,可他怕吃坏肚子。就楚慕云这削皮的技术,炒菜的技术能好那就是活见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