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15 楚慕云气压全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如今这个花钱减肥的时代,一个免费健身房自然是十分受欢迎的。

  周文斌跟在楚慕云身后走进训练室时,发现训练室里竟然有近三十人,其中还有几名女警在用跑步机、椭圆仪和动感单车。当然她们的目的肯定不是为了强健身体以便更好的工作,除了减肥保持身材之外,周文斌实在想不到第二个她们出现在训练室的理由。

  “咦?怎么突然变得有些安静了?慕云,你这是气压全场吗?”周文斌忍不住转过头问楚慕云。

  在楚慕云进来之前,训练室里还是挺热闹的,可她一进来,大多数人都不说话了,甚至还有些低着头看都不敢看楚慕云。

  什么情况这是?就美女警花那新手村菜鸟级的身手,有这么可怕?

  “那个……”楚慕云有些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周文斌说。

  周文斌一脸好奇地看着她:“到底怎么回事啊?”

  “以前我经常来训练室锻炼或者找人切磋,开始还没什么,可过了一段时间后大家就有些躲着我了。教教不会,切磋的时候为了怕伤我的面子又不能使出全力,大家这样也是正常的。”楚慕云咬了咬牙,微红着脸说道。

  周文斌幸灾乐祸道:“看来你把大家折磨的够呛啊!”

  “呃,是的。”楚慕云更加不好意思了,不过周文斌说的也是事实。

  周文斌拍了拍胸脯,自信满满地说道:“放心好了,今天我就让大家对你刮目相看,不把他们打跪了决不罢休!”

  “喂喂你悠着点啊,可别太过分。”楚慕云急忙提醒他,同事间切磋,伤人可是不好的。

  周文斌想了想,认真地说道:“好,那就打跪一条腿。”

  “……”楚慕云有些怀疑,她和周文斌说的究竟是一种语言啊?如果是,怎么她的话周文斌就是听不明白呢?!

  “好了,我是逗你的啦。”周文斌正了正神色,“我要对你附身了,张开腿准备好了。”

  楚慕云刚想说好,忽然发现不对,什么叫张开腿准备好了?

  “周文斌你个混蛋!”她忍不住骂道。

  周文斌冲着她笑了笑:“打是亲骂是爱,你可以再多骂我几句。”说完,他默念附身,下一秒,已经附身成功,掌控了楚慕云的身体。

  楚慕云轻哼了一声,没有再理他。

  周文斌看向擂台,见擂台空着,便一跃上了擂台。

  结果,训练室里顿时炸锅了!

  “不是吧?楚慕云怎么又要和人切磋了?”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就是看不见我!”

  “哎呀我肚子疼,好疼啊,我得坐下歇会!”

  一位有点小帅的年轻警察更离谱,他拍了下脑门说:“对了今天我老婆要生了,我得赶紧请假去医院!”

  “喂喂我记得你还没有女朋友,哪里来的要生孩子的老婆?”站在他旁边的同事忍不住拆穿了他。

  小帅警察挠了挠头:“那……那我外公住院了我得去医院看他!”

  “你外公不是去年就去世了吗?葬礼我去了还给了五百块呢。”同事再次拆穿。

  小帅警察怒了,一巴掌狠拍在了自己脸上,鼻血瞬间流了下来:“啊流血了,我得赶快去医院!”

  “你……算你狠!”同事冲他竖起了大拇指。

  不远处一名三十多岁有些微胖的男警察低着头自言自语:“天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考警校,我不考警校就不会当警察,不当警察就不会来到咱们派出所,不来到派出所就不会……”

  “闭嘴!”四周的同事异口同声道。

  擂台上的周文斌都快看傻了,想要又不能笑,憋得那叫一个难受。

  而楚慕云此时,则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丢人,实在是太丢人了!

  偏偏这时周文斌还很不厚道地问她:“慕云啊,你现在有啥感想?”

  “我想打你!”楚慕云气呼呼地说道。

  周文斌:“哎呀那多不好意思,打是亲骂是……”

  “你闭嘴!”楚慕云真想找根针把他的嘴给缝上,不过话说把嘴给他缝上貌似也没什么用,最缝上了他还能在心里跟她说话。

  没人上擂台,自然就切磋不了了。

  不过这难不倒周文斌,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谁打赢我我就答应和谁约会,时间不多要打的速度了!”

  他说完,训练室内安静了几秒钟,紧接着又炸了。

  话虽然是周文斌说的,但却是通过楚慕云的嘴说出来的。楚慕云是谁?南河路派出……不,天南市所有派出所里最漂亮的警花!

  南河路派出所只要是还单着的男性,那就没有不喜欢楚慕云的。甚至那些不是单身的男性,嘴上说不喜欢楚慕云,心里也不是这么想的。

  来到南河路派出所两年多,追楚慕云的人那是海了去了,可她从来就没有答应过和谁约会。现在从她口中说出打赢她就能和她约会,可想而男性同胞们是何等的激动。

  “我来我来!”

  “让我先让我先!”

  “慕云我和你打!”

  “都不许和我抢我要和慕云打!”

  “都闪开让我这个最帅的来!”

  “楼上的臭不要脸!”

  “臭不要脸+1!”

  “臭不要脸+1!”

  “楼下保持队形!”

  说自己是最帅的那哥们儿顿时泪流满面,他又没说谎,在南河路派出所,他的确是最帅的嘛。

  “安静,安静!”周文斌喊了两嗓子,然后抬手指向了一名二十五六岁,身材颇为魁梧的男警察,“就你吧。”

  “这是陈天峰,去年格斗大赛的第十名,虽然他在前十当中垫底,但实力还是很强的。”楚慕云主动介绍道。

  周文斌忍不住一愣:“陈天峰,成天疯?我去,这哥们儿应该赶紧去精神病院,还来上什么班儿啊?”

  “人家好好的名字,怎么就被你说成了这样?”楚慕云想笑,但又觉得这样对陈天峰有些不礼貌,只能忍着。

  “陈天峰是好名字?拉到吧。”周文斌轻哼了一声,“在我心里只有三个好名字,分别是周文斌,周文斌,以及周……楚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