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16 这不科学!!!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陈天峰觉得自己今天受到了幸运女神的垂青,训练室内这么多人,楚慕云谁都没选就选了他,简直是太幸运了!

  乐呵呵地上了擂台,感受到其他人那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他就觉得浑身舒坦。再一想到接下来马上就能够和楚慕云约会了,他整个人都感到有点发飘。

  “可以开始了吗?”周文斌问。

  “可以,不!”陈天峰急忙摇头,然后走到擂台边对一名同事说道,“护具,帮忙把护具拿来,万一一不小心伤到了慕云那可就不好了。”

  “嗯,说的对,我去拿。”那位点了点头,觉得陈天峰想的还是蛮周到的。

  护具?哥们儿还用那玩儿意?!

  周文斌摇了摇头:“护具我就不用了,陈天峰要用那就去拿吧。”

  “我当然不用。”陈天峰对自己的身后还是很有信心的,尤其是对手还是楚慕云,他有百分之一万的把握轻松取胜。

  周文斌点了点头:“既然你不用那就赶快开始吧。”

  “这……”陈天峰见周文斌态度坚决,只能同意了,“那好吧。”

  “小楚竟然不带护具?她就不怕受伤吗?”

  “怕什么啊,陈哥手上有数,放心吧。”

  “嗯,说的也对,陈哥的身手那是没的说,肯定不会伤到慕云的。”

  “不会有没有觉得慕云今天好像是信心十足?”

  “呵呵,小楚哪一次不是信心十足?哪一次不是……你懂得!”

  “说的也是哦!”

  大家议论纷纷,却没一个人看好楚慕云。不过也难怪他们如此,他们哪里知道,现在的楚慕云可不是原来的那个楚慕云。

  “不是可以开始了吗?赶快攻过来啊。”周文斌见陈天峰站在那儿半天不动,忍不住皱了皱眉。

  至于说他为什么不主动攻击,那是因为如果他主动攻击的话,他怕陈天峰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几下就被他KO了。

  “我先攻击?”陈天峰为难了,心说我先攻击的话,那战斗岂不是一下子就结束了?

  周文斌点头:“没错,你先攻击,赶快的吧!”

  “陈哥快点开始吧,反正你肯定会放水,先不先攻击根本无所谓了。”

  “唉,老陈今天这是走了什么****运?慕云要是选我那该多好,白送的约会机会啊,就这么没有了!”

  “谁说不是呢,请客,今天下班后必须让陈哥请客,而且还得请吃大餐!”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往后躲,不往后躲就更容易被慕云看到,被慕云看到就有可能选我,选了我……”

  “你闭嘴!”

  没谁认真地观看这场切磋,因为还没开始,结局就已经注定了,没有任何的悬念。别说是陈天峰了,训练室里任何一名男性,都能够轻松打赢楚慕云,谁让楚慕云的身手太弱了呢?

  不过话说回来身手弱点也没什么,女神嘛,只要不是什么大毛病大家都能接受。

  擂台上,陈天峰开始围着周文斌缓缓转圈,他是在考虑究竟怎么出手才能够让楚慕云轻松应对。

  周文斌一边留意着陈天峰,一边在心里面打趣楚慕云:“看看看看,大家对你超级菜鸟的印象已经是根深蒂固了。”

  “是,是,我就是超级菜鸟,真对不起了!”楚慕云有些赌气地说道。

  周文斌继续逗她:“你说如果我之前不那么说的话,会不会有人和你交手?”

  “不会,就你聪明这总行了吧?!”楚慕云哼了一声,说道。

  就在这时,陈天峰终于发动攻击了。他最终选择了从正面攻击,攻击是最最简单的直拳,攻向楚慕云的肩部。

  “这攻击,是在吓唬下孩子吗?”周文斌双手抓住了陈天峰的右手手腕,转身,弯腰,发力,动作一气合成,一记过肩摔,直接把陈天峰面朝天摔在了擂台上。

  然后他迅速出拳,右拳狠狠地砸向陈天峰的脸。不过拳头最终在距离陈天峰的脸还有不足一厘米时停了下来,但拳风却吹动了陈天峰的头发。

  “拜托认真点可以吗?”周文斌直起身来,然后在心中对楚慕云说,“感觉到我刚才出拳时的发力方式了吗?力量虽然没变,但发力方式正确,也能够让攻击力大大提升。”

  楚慕云没有答话,因为她根本就没有听到周文斌的话,此时她已经完全惊呆了。

  是,陈天峰没有全力出手,可凭他的身手,就算没用全力,那也不应该这么轻易地就被击败。

  更何况,用的还是她的身体。

  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周文斌太强了,强到跟陈天峰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所以才能够用她的身体轻松击败陈天峰!

  然而此时惊呆的又何止是楚慕云,仰面躺在地上的陈天峰,以及训练室的所有人,都被先前的一幕所惊呆了。

  败了,陈天峰竟然只出了一招就败了,这怎么可能?

  那可是楚慕云啊,那个身手只有菜鸟级别的楚慕云!

  大家只觉得三观似乎都开始崩塌了,楚慕云轻松击败陈天峰,在大家看来那就像是老鼠一巴掌把老虎给扇躺下了。

  这不科学啊!!!

  “我是在做梦吧?是吧是吧?”

  “掐我一下,谁来掐我一……我去好疼啊,竟然不是在做梦?!”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陈哥故意的吧?可是又不像,故意的话陈哥震惊个毛线?”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

  “你闭嘴!”

  很长的一段寂静过后,训练室里变得乱哄哄犹如菜市场一般。

  而楚慕云此时也终于恢复了正常,无比好奇地问周文斌:“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很简单啊。”周文斌随口道,“首先是对攻击路线的预判,有了准确的预判,抓住那成天疯的手臂就不难。之后的过肩摔是技巧的运用,熟练之后很容易就能够做到。最后那一拳则是通过正确的发力方式,将攻击力提升。话说刚刚我跟你说话你听到没有?我那一拳的发力方式你到底感没感受到啊?”

  “再来!”这时,陈天峰站了起来,他整个人的气势与之前完全不同,那股战意,连擂台外的人都能够感受到!

  大家纷纷停止了说话,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盯着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