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70 宋姐的见面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的胡说八道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无论是韩昕怡还是宋文婷,都被他这一手给彻底震住了。

  良久,韩昕怡深吸了口气,一脸好奇地说:“文斌,你既然能够将气外放,那你的身手应当也很厉害吧?”

  “现实不是小说,气和身手没有任何关系。”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不过我的身手的确还可以。”

  “还可以?你小子说的也太模糊了,这么说吧,普通人你能打几个?”宋文婷摇了摇头,颇有兴趣地问。

  周文斌想了下:“普通人的话二三十个应当没问题。”

  “你小子是在吹牛吧?”宋文婷不大相信,“能打二三十个普通人,擅长格斗的特种兵也就这身手。”

  周文斌心说我这还悠着说呢,初级格斗术外加隔空控物异能,就算一百人那都完全没有问题!

  “文斌,文婷姐的身手可是相当不错的,三五个普通人完全不是她的对手。”韩昕怡看着周文斌,那表情分明是在说,让你吹牛,撞枪口上了吧?

  周文斌很是无语,胡说你们信,说实话反倒是不信了,这个世界究竟是肿么了?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

  此时已经到了午饭时间,宋文婷心情好,要亲自下厨给周文斌和韩昕怡做午饭。

  周文斌压低声音问韩昕怡:“韩姐,宋姐做的饭真的能吃吗?”

  他这真不是瞎担心,美女大多数都不会做饭,这点在楚慕云和沈姐身上已经得到了验证。而宋文婷无疑也是美女,再加上她的身份,她的厨艺实在是让人放心不起来!

  韩昕怡笑着说“文婷姐的厨艺比我都要强上不少,你就放心吧。”

  “你该不会是连煮方便面都不知道放多少水吧?”周文斌挠了挠头,一脸不信任地看着韩昕怡。

  韩昕怡攥起了右拳:“文斌,我可以打你吗?”

  “不可以,谢谢。”周文斌一本正经地答道。

  韩昕怡:“……”

  事实证明,韩昕怡并没有说谎,宋文婷的厨艺确实不错。

  四菜一汤,有荤有素,色香味均是达到了一定水准。虽然和周文斌这个开了挂的比不了,但和普通的饭店厨师相比,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吃过饭后,三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茶聊天。下午两点,宋文婷要去集团总部处理工作,周文斌和韩昕怡便要起身告辞。

  “先别急着走,你们两个跟我来一下。”宋文婷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带着周文斌和韩昕怡来到了地下车库。

  车库的面积相当大,而且车库内足足停了六辆车,跑车、越野、商务、轿车一应俱全,而且每一辆车都是豪车级别。

  周文斌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豪车停在一起,不由有些激动。男人嘛,没有不爱豪车的,他自然也不例外。

  “小斌你在南灵肯定没车,挑一辆吧,算是我这个当姐姐的送你的见面礼。”宋文婷拍着周文斌的肩膀,笑着说道。

  周文斌恍然大悟,难怪带他来车库了,原来是要送他一辆车。不过这见面礼未免也太贵重了,要不要这么土豪啊?

  “文斌,文婷姐送你车你就收着,你要是跟她客气,她可是会不高兴的。”韩昕怡提醒道。

  至于说宋文婷送豪车的行为,她倒是一点都不觉得惊讶。几百万的车对于她来说那都不算什么,更别说宋文婷了。比起周文斌为宋文婷所作的,一辆车根本不值一提。她估计要不是宋文婷拿周文斌当朋友,不好意思给周文斌钱,宋文婷直接开出一张上千万的支票那都一点不奇怪!

  宋文婷笑着点头:“昕怡说的一点都没错,小斌,姐送你礼物你就收着,你要是不收姐可生气了!”

  “好,我收!”周文斌点了点头,宋文婷都这么说了,他还怎么拒绝?而且他也的确需要一辆车,已经是大师级的名人了,继续蹬自行车,实在是有失身份。

  六辆豪车,周文斌最终选了那辆白色的路虎揽胜,和沈姐的座驾同款。

  “小斌,你还是跟姐客气是吧?”宋文婷皱了下眉头,“男人哪有不喜欢跑车的?选那辆阿斯顿马丁或者法拉利F12!”

  “姐,我真不是和你客气,相比跑车,我更喜欢SUV。”周文斌有些哭笑不得,虽然他对车不是很熟悉,但也知道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肯定比路虎贵,不过选了跑车,那就不能和沈姐开情侣款了!

  宋文婷盯着周文斌看了会儿,见他不像是在说谎,点头说:“那好吧,把你身份证和驾驶证给我,我一会儿让你去把过户手续办了,明天你来的时候直接开走就行了。”

  “嗯,好。”周文斌拿出钱包,把身份证和驾驶证给了宋文婷。

  离开宋文婷的别墅,路上,韩昕怡问周文斌:“文斌,美容会所那边你准不准备过去?”

  “美容会所肯定是要去的,不过不着急。”周文斌想了下,说,“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搞定宋姐,对于美容会所来说,宋姐太重要了。”

  “宋姐不是已经搞定了吗?看宋姐今天的态度,就算你明天让她去美容会所,她也不会拒绝。”韩昕怡有些疑惑地说道。

  周文斌摇头说:“我说的搞定是指让宋姐再年轻六七岁,宋姐这块活招牌用好了,那比什么宣传都要给力!”

  “明白了。”韩昕怡微微点了点头,周文斌很出名这不假,可他出名是因为顶级糕点大师的身份,美容大师的身份却是没人知晓。就算跟别人说,别人恐怕也不会相信,空口无凭嘛。所以他现在去美容会所,对美容会所的帮助也不会很大。

  但有了宋文婷这个例子,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周文斌美容大师的身份,自然就会被大家认可。到那时,他去美容会所,才能够真正发挥作用!

  韩昕怡想通这些后,不由对周文斌越发有好感了。身材、相貌、人品,均是没得说。脾气好,不贪财,头脑聪明,有本事,不盲目,做事有计划,他的身上有着太多太多的优点!

  当然,缺点也不是没有,比如好色。

  周文斌时不时偷瞄她的胸部,她早就发现了。

  不过好色也不是什么大毛病,男人嘛,有哪个不好色的?

  韩昕怡忽然想到了宋文婷之前说的话,一时间不由有些犹豫。周文斌这样的男人,错过了是很可惜,那么自己究竟要不要考虑一下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