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71 真是亲妈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韩昕怡一边开车一边思索着,快到家时,她终于有了决定——顺其自然!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况且她目前只是对周文斌有好感,还谈不上喜欢。

  既然如此,到不如顺其自然。

  …………

  接下来的三天,周文斌每天都会去宋文婷的家给宋文婷做按摩,时间倒退异能用出,效果那自然是没的说。

  每一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宋文婷的心情好的不得了,对周文斌自然也就越发的好。

  她刻意问了周文斌喜欢吃什么,下厨时做的都是周文斌喜欢吃的菜。周文斌抽烟,她找人给周文斌弄了三条特供,还说抽完了再找她要。今天周文斌给她做完按摩,她怕周文斌累了,甚至主动给周文斌按摩了大半个小时。

  宋文婷有一个比她小八岁的亲弟弟,可她对亲弟弟,都没有对周文斌这么好!

  当然,她对周文斌好,也不完全是因为周文斌能够让她变得年轻,还因为周文斌特别对她的脾气。

  她甚至半开玩笑的说,要是自己年轻几岁,肯定会倒追周文斌,而且是追不到手决不罢休。

  韩昕怡的心情同样非常好,一是因为宋文婷真的越来越年轻了,四次按摩,宋文婷年轻了足足五六岁,再过几天,一个疗程结束后,宋文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美容会所顺利度过难关绝对不是问题。

  二是因为林果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周文斌这个干爸非常称职,每天回到家之后都会陪林果玩,给林果做糕点,给林果讲故事,晚上甚至会哄林果睡觉。

  韩昕怡很清楚,就算她对林果再怎么好,依旧替代不了父亲这个角色。周文斌的出现,弥补了林果缺少的父爱,林果自然开心。而林果开心,她自然也开心。

  周文斌的心情其实比宋文婷和韩昕怡还好要,路虎揽胜到手了,宋文婷对他好得不行,韩昕怡对他的态度也是越来越好,小萝莉林果虽然依旧会时不时把他气的够呛,但相比刚见面时已经要好很多了。再加上任务进行的十分顺利,他的心情怎么可能不好?

  不过一想到明天,周文斌的心情就好不起来了。

  明天,是华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中秋节也叫团圆节,月圆人团圆,可今年的中秋节,因为系统任务,他却没办法和家人团聚,这还是他第一次无法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

  别看他经常和老爸老妈没大没小,实际上他是一个十分孝顺的人。

  中午吃饭时,宋文婷和韩昕怡看出了周文斌心情不好,韩昕怡想要开口询问,却被宋文婷给抢先了:“小斌,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跟姐说说。”

  “没什么。”周文斌摇了摇头,说,“明天不是中秋节吗?以前每年都和父母一起过,今年看来是不行了。”

  “没想到小斌还挺孝顺的。”宋文婷忍不住笑了,百善孝为先,孝顺,可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好品德。

  韩昕怡觉得十分过意不去,周文斌留在南灵市,不就是为了帮她吗?“文斌,我现在就叫你帮你订机票,等过完节你再回来。”

  “没错,按摩少做一天没什么,小斌你回家过节吧。”宋文婷也点头说道。

  周文斌摆了摆手:“不回去了,按摩一天都不能中断,不然会影响效果。一会儿我打电话和我爸妈说一声,他们不会怪我的。”

  回去?他倒是想,可任务还没有完成,他根本回不去!

  “影响效果那也不怕,现在这样其实就已经非常好了。”宋文婷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周文斌装出一副态度坚决的样子:“那不行,说了就的做到,效果绝对不能打折扣!”

  “那我也不去舅舅家过节了。”宋文婷听他这么说大为感动,“你来姐这儿,姐陪你好好过一个中秋节!”

  “我和果果明天也过来,咱们一起过节!”韩昕怡也想补偿周文斌。

  周文斌只觉得心里面暖暖的,这两个女人对他是真好,他都有点想以身相许了。

  下午,刚回到韩心怡家,老妈的电话就打来了。

  “听小萍说你小子工作忙,明天不能回来过节了是吗?”接通电话,老妈语气平淡地说道,“你小子回不来没关系,让小萍回来陪我和你爸过节就行。”

  “……”周文斌无语了,妈,您真是我亲妈吗?别说孙小萍不是你真正的儿媳妇,就算她是,儿媳妇貌似也没有儿子重要吧?

  “工作忙自己多注意点身体,别累病了。”

  周文斌连连点头,心里面不由舒服了不少,果然是亲妈,知道关心儿子。

  “你要是病了,小萍那丫头还得照顾你,别给小萍添麻烦知道吗?”

  “妈,咱有时间去做亲子鉴定吧!”周文斌险些泪流满面,拜托,有您这样当妈的吗?有吗有吗?!

  老妈哼了一声:“不和你小子瞎扯了,记得明天让小萍早点回来,就这样,挂了。”

  周文斌:“……”

  听说过有了媳妇忘了娘,可没听说过有了儿媳妇忘了儿子,老妈,您这是闹哪样啊?!

  “周文斌,你干嘛一副双打的茄子样?”林果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快来陪我下五子棋,每次和你下五子棋都有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

  “韩姐,你快管管这破孩子,她竟然侮辱我的智商,太过分了啊!”周文斌冲韩昕怡嚷嚷道。

  林果不屑地看了周文斌一眼:“周文斌你还是不是大人啊?竟然告状,丢不丢人啊!”

  韩昕怡在一旁含笑看着二人,这样的斗嘴经常会发生,她已经习惯了。而且她很乐意看到二人斗嘴,这样吵吵闹闹的,才更有家的感觉!

  当晚,周文斌睡得正熟,却忽然被吵醒了。

  不过这一次吵醒他的却并不是小萝莉林果,而是皮卡丘。

  “提示,中秋节礼包即将发放,中秋节礼包发放完毕,礼包只保存二十四小时,请周哥尽快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