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80 宋姐的请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行就算。”宋文婷笑了下,并没有觉得失望,甚至还暗自松了口气。掐了香烟,对周文斌说,“不过姐有件事求你,你小子可不能不答应。”

  “宋姐,什么求不求的,什么事你说,就算做不到我也会努力试试看!”周文斌摆了摆手,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宋文婷对他相当不错,有事求他,他自然不会拒绝。

  宋文婷点了点头,对周文斌的态度十分满意:“是这样,姐有个朋友,今年四十六,和姐关系很好,以前还帮过姐不少忙。姐希望,你也能帮她按摩一下。”

  顿了下,她继续说道:“姐知道你给别人按摩肯定要耗费心神之类的,可姐真的很希望你能帮帮她。”

  “就这个?嗨,我还以为多大事呢。”周文斌重重地点了下头,“没的说,帮,必须得帮。宋姐你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这样,明天或者后天,宋姐你让她来你家就行。对了,她没整过容吧?要是整过容,按摩恐怕就没什么效果了。”

  “没整过容,这我清楚。”宋文婷笑了,笑的很开心。周文斌答应的这么痛快,不正说明她在周文斌的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吗?

  “那就没有问题了。”

  “那我让她明天过来?”

  “行啊。”

  五点四十,周文斌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是林果。

  “周文斌,你快点回来给我做饭吃好不好?”

  “好,最多不超过一个小时就能到家。”

  “嗯,那就这样。”

  挂了电话,周文斌看着宋文婷,面露歉意之色:“小家伙让我回去给她做饭吃,不好意思啊宋姐,不能陪你一起吃晚饭了。”

  “没事,那你走吧,路上开车慢点。”宋文婷毫不在意地说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走了,明天我十点之前过来。”

  一路无话,走进韩昕怡的别墅,只见韩昕怡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翻看着一份文件,见周文斌回来了,随意地和周文斌打了个招呼:“回来了?”

  “嗯。”周文斌见她神色如常,不由松了口气,他还真怕韩昕怡放不下早上的事。要知道韩昕怡可是这次任务的关键人物,和她的关系弄僵了,任务会变得很麻烦。

  韩昕怡示意他过来坐,然后微皱着秀眉说:“美容会所那边今天已经有员工提出要辞职了,文婷姐那边还需要多长时间?”

  “宋姐那边倒是不需要多长时间。”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不过我建议过一段时间再让宋姐去美容会所。”

  “为什么?”韩昕怡下意识地问。

  周文斌解释道:“可以趁着这段时间考验一下手底下的员工,能共富贵不能共困难,这样的员工不要也罢,你说呢?”

  “嗯,你说的对!”韩昕怡想了想,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周文斌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那我先去给小家伙做饭了。”

  “文斌,麻烦你了。”

  “麻烦什么啊,应该的。”

  …………

  第二天,早上九点,周文斌独自走出了别墅,驱车向宋文婷家驶去。

  韩昕怡今天依旧要去美容会所,没跟他一起。至于小萝莉林果,已经被韩昕怡下达了强制性命令,必须要去幼儿园。再怎么早熟,那也依旧是孩子。这个年纪,就应当和同龄的小朋友在一起玩。

  九点四十左右,周文斌来到了宋文婷家,别墅内只有宋文婷一个人,她的朋友显然还没有来。

  “我让她中午过来。”宋文婷解释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哦,宋姐那咱们现在干嘛?”

  “你休息一下,然后就开始按摩吧。”宋文婷想了下,说,“今天不是既要巩固脸,又要按摩脖子吗?”

  “现在就开始吧,我不用休息。”周文斌摆了摆手,说道。

  上楼来到卧室,周文斌等宋文婷躺好后,开始给她按摩脸部。

  单纯只是按摩,并没有用上时间倒退异能。说是需要巩固,可实际上根本就用不着。

  宋文婷的脸现在已经恢复到了二十七八岁时的状态,皮肤极其细腻、光滑,摸起来十分舒服,周文斌都有些爱不释手了。

  按摩了半个多小时,周文斌开口说:“宋姐,接下来我要按摩脖子了。”

  “嗯,按吧。”宋文婷微微点了点头。

  周文斌将手向下移,开始缓缓地按摩宋文婷的脖子。

  有人说人老先老脖子,这话其实一点都不假。人的脖子,的确很容易出现皱纹。而且相比脸,很少有人会注重颈部保养,出现皱纹也就理所应当了。

  宋文婷的脖子上就有不少皱纹,尤其是和脸上的皮肤一对比,看上去就越发的明显了,十分影响美观。

  按了差不多十分钟,周文斌发动了时间倒退异能。

  “小斌,那种有些发麻的特殊感觉出现了,是不是已经开始起作用了?”宋文婷有些兴奋地问。

  周文斌点头说:“没错,已经开始起作用了,而且颈部要比脸部见效快。”

  “嗯,嗯,那就好。”宋文婷连连点头。

  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

  周文斌解除了时间倒退异能,他现在虽然拥有了230点智力,可下午还要给宋文婷的朋友按摩,时间倒退异能不能在脖子上使用太多。

  而且五分钟已经足够了,300天的时间,使得宋文婷脖子上的皱纹淡化了一些,效果完全看得出来。

  继续按了近半个小时,周文斌觉得差不多了,收回了手:“宋姐,可以了,我要先休息下,你看看效果如何吧。”

  “好,我先去看看,然后姐帮你按摩。”宋文婷起身下床,快步向着洗手间走去。片刻后,只见她一脸欣喜地从洗手间中走了出来,“小斌,效果很明显,虽然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但姐还是想再说一次,你小子真是太厉害了!”

  “呵呵,还行吧。”周文斌笑着摆了摆手,眼睛不经意地扫过宋文婷的胸部,忍不住再次感叹时间倒退异能不给力,要是再给力点,他不就能……算了,不想了,越想越桑心!

  PS:五更完毕,说到做到,咱果然是节操满满啊,哇哈哈哈~~!那个啥,咱都这么努力更新了,票票,收藏,打赏,统统放马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