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81 长腿妹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来,姐帮你揉揉肩。”宋文婷走到了周文斌的身后,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不轻不重地揉了起来。

  周文斌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舒坦啊,不仅是身体上舒坦,还有心理上的。宋文婷的身份在那儿摆着呢,她的按摩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享受到的!

  不过还没到三分钟,他就不让宋文婷按了,舒服是舒服,可他怕累着宋文婷。平心而论,这货还是挺怜香惜玉的。

  “姐再帮你揉会儿,没事的。”宋文婷却不答应,别说不累,就是累,多给周文斌按会儿那也是应该的。周文斌每天可是给她按将近一小时呢,而且按摩时消耗的还不仅仅是体力。不过周文斌心疼她,她还是十分开心的。

  又按了差不多十分钟,周文斌说什么都不让宋文婷继续给他按了:“宋姐,真的可以了,我已经休息好了。”

  “休息好了?行,那就不按了。”宋文婷点了点头,拍了下他的肩膀,“去楼下吧,陪姐聊会天。”

  “行。”周文斌站起身来,跟在宋文婷的身后走出了卧室。

  一楼客厅。

  周文斌和宋文婷坐在沙发上,一边喝茶一边聊着天。

  聊着聊着,宋文婷忽然问周文斌:“文斌,你跟姐说实话,你是不是真喜欢男人?”

  “啥?”周文斌被弄得一愣,回过神后哭笑不得地说,“姐,我真不喜欢男人,你看看我,好好看看,哪里像弯的了?”

  “那你以前交过女朋友吗?”宋文婷又问。

  周文斌:“……”

  姐啊,咱能不这么八卦吗?!

  “说啊!”宋文婷瞪了他一眼。

  周文斌苦笑了一下:“好,好,好,我说。嗯,以前交过女朋友,两个。第一个是在初中的时候,刚处上,也不知道是谁跟老实说了,然后就被老师拆散了。第二个是上大学的时候,处了有一个多星期,人家就跟高帅富跑了。”

  “可怜的娃,不哭哈。”宋文婷一脸的同情之色。

  周文斌再次无语,我哭啥啊我哭?哥们儿有那么脆弱吗?有吗有吗?!

  “对了,你不交女朋友,你父母不管你吗?”

  “姐啊,你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周文斌只觉得头疼不已,老爸老妈那边暂时是糊弄过去了,可以后咋整?看二老的意思,是真打算让他和孙小萍结婚,可孙小萍只是假扮他的女朋友,这婚咋结?根本就没法结。

  等以后老爸老妈知道了真相……我擦,不能想了,光是想想就浑身发冷!

  “什么叫哪壶不开提哪壶?”宋文婷一脸好奇。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那个啥,今天天气不错,宋姐你要不要晒晒被子?我帮你怎么样?”

  “不想说算了。”宋文婷没再追问,“饿了吧?走,跟姐去做饭,今天得多做点,一会儿我姐的朋友就到了。”

  “好。”周文斌不由松了口气,他还真怕宋文婷再问下去,毕竟找人假扮女朋友这件事可是一点都不露脸。

  来到厨房,周文斌没让宋文婷动手。

  鱼香茄子、清炒冬瓜、辣子鸡块、糖醋鱼,外加一个莲藕红枣排骨汤,半个多小时轻松搞定。

  “看你小子做菜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宋文婷一脸赞叹地说道。

  周文斌做菜其实一点都不花哨,可看似平凡之中,却有着一股难以言表的独特味道。简简单单的动作,他做出来竟是赏心悦目。甚至有些不像在做菜,而是在表演艺术!

  “宋姐,捧了啊。”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端着汤碗走出了厨房,向着餐厅走去。

  宋文婷跟在他的身后:“真不是捧你小子,文斌,你小子咋就那么有本事呢?”

  因为我有系统啊!

  周文斌微微扬了下眉毛,在心中说了一句。

  大约十分钟后,门铃响了。

  宋文婷去开门,片刻后,带着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青年女子走进了别墅。

  中年女子看上去四十多岁,身着咖啡色的九分西裤搭配小领白衬衫,一头淡棕色长发有些随意地盘在头上,两边的鬓角各自留下了一缕微微有些卷曲的头发。

  明明是很简单的穿着,却透着一股雍容、典雅,那气质,简直就像是从古代仕女图中走出来的女子。

  又是一个可以让人忽略相貌、身材的女子!

  周文斌惊讶之余,又觉得似乎是理所应当。宋文婷的朋友,自然不会是普通女人,有这样的气质倒也正常。

  青年女子看上去二十出头,留着一头亚麻色短发,长得挺漂亮,但比沈姐、楚慕云、韩昕怡要稍逊一筹,不过她的眼睛很漂亮,又大又有神,还透着一股灵性。

  身高至少有一米七五,比一旁的宋文婷要高上大半头,绝对的高挑身材。不过相比身高,周文斌更关注她的腿。

  那是一双让百分之九十九女性感到自愧不如的长腿,而且不仅长,还浑圆笔直。浅蓝色紧身牛仔铅笔裤,更是将这双腿的美展现到了极致!

  长腿妹子上身穿的是一件同样紧身的白色T恤,腰部的曲线尽显无疑,很漂亮的小蛮腰。可她的胸部,绝对是平均线以下。

  A罩杯?没错,肯定是A罩杯!

  周文斌恍然大悟,上天果然是公平的,有了一双如此完美的长腿,胸部自然就要差强人意。不过A罩杯也有A罩杯的好处,不仅节省布料,还不用担心下垂。

  “文斌,这是我朋友曲佳玉以及她的女儿程露露,你喊佳玉姐和露露就行。”宋文婷开始给双方做介绍,“佳玉姐、露露,这小子叫周文斌,他是我弟弟,不是外人,你们随便怎么称呼他都行。”

  “文斌你好,我是曲佳玉。嗯,就不跟你握手了,显得见外。”曲佳玉冲着周文斌笑着点了点头,她的笑容特别温和,配上她那雍容、典雅的气质,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佳玉姐你好。”周文斌笑着点头还礼。

  程露露打量了周文斌一番,撇了撇嘴:“你就是周文斌?长得也不怎么样嘛!”

  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