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87 又一份见面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韩昕怡发现周文斌眼睛红红的,忍不住问他:“文斌,昨晚没睡好吗?”

  “嗯,睡着了总是醒,不过没事,韩姐你不用担心。”周文斌当然没睡好,昨晚回到小萝莉的房间,躺下后怎么也睡不着。闭上眼睛,想的全是韩昕怡那美丽、诱惑的身体,直到天亮前困得不行了才睡着。可睡了还不到三个小时,就被小萝莉叫了起来。

  韩昕怡一脸关切地说道:“那等会而你再去睡一下吧,果果,一会儿不许吵你爸爸,听到了吗?”

  “哦。”林果应了一声。

  早饭后,周文斌上楼去睡回笼觉。结果做梦了,还是那啥梦,梦中的主角不是别人,正是韩昕怡!

  …………

  不知不觉间,五天过去了。

  这五天,周文斌没再见到程露露那个长腿妹纸。说实话,他还真有点想程露露。倒不是喜欢上了程露露,主要是那双长腿太养眼了。

  宋文婷的颈部按摩效果相当好,目前为止,周文斌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这让宋文婷很高兴,每天都是笑容满面。

  除了给宋文婷按摩,周文斌每天下午也会给曲佳玉按摩。当然,给曲佳玉按摩那就只是按摩脸了。

  曲佳玉的效果更佳明显,用时间倒退将她的脸恢复到了三十三岁时的样子,使得她即便是素颜看起来也就是三十左右,加上她那雍容、典雅的气质,魅力值相比宋文婷那也是毫不逊色!

  这样的效果,曲佳玉自然是满意的不能再满意,对周文斌极为感激。再加上周文斌给她的印象相当的好,她干脆也认了周文斌当弟弟。实际上她更想让周文斌给她当女婿。可女儿不同意,她能有什么办?

  沈姐,宋文婷,曲佳玉,周文斌这下已经有了三位干姐姐,都快成干姐姐专业户了!

  曲佳玉认周文斌当弟弟后,送了份见面礼给周文斌——一个档案袋。

  周文斌有些好奇地打开档案袋,只见里面装的是几把钥匙和一份产权证。

  不愧是天南市最有钱的女人,出手实在是太大方了,见面礼竟然是一栋别墅,一栋近四百平米的别墅!

  别墅不在南灵市,而是在天南市,并且还是天南市顶级的别墅小区——金帝家园。

  周文斌险些给曲土豪跪了!

  不过这份见面礼他却不想收,太贵重了。

  曲佳玉瞥了他一眼,面露不悦之色:“文婷送你车你收了,我送你别墅你却不收,你小子什么意思?”

  “佳玉姐,我收,我收还不成吗?”周文斌有些哭笑不得。

  美容会所那边,如今是越发糟糕了。连续四天,天天有员工辞职。第五天虽然没有员工辞职了,但美容会所的员工也只剩下了一半。

  不明所以的人,都以为美容会所即将面临倒闭。却不知,这是韩昕怡和周文斌商量好的,为的就是考验美容会所的员工。

  可再是考验员工,一下子走了这么多人,韩昕怡的心里也有些不好受。

  周文斌开导她:“那些白眼狼走了也就走了,不是还有一半的人愿意和美容会共患难吗?这已经非常难得了。而且留下来的这些人你可以放心用,这对美容会所来说是件好事!”

  韩昕怡想了想,觉得周文斌说的有道理,心情也好了起来。

  …………

  下午两点,周文斌给曲佳玉做完按摩后,和宋文婷、曲佳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聊着聊着,他对二人说:“明天开始我就不过来了,宋姐,佳玉姐,麻烦你们去美容会所吧,我在那儿给你们按摩。”

  “不用再等等了?”宋文婷在商业上的天赋,比周文斌强的不是一星半点,考验员工这种小把戏,她一眼就看穿了。

  周文斌摇了摇头:“不用了,再等下去没啥必要,白白浪费钱。”

  “那行。”宋文婷点了点头,白了周文斌一眼,“你小子啊,就知道给我找麻烦,为了配合你,这些天我都没怎么出门,家里也是拒不见客。就算去公司,那都是带着口罩、墨镜,弄得跟见不得人似的。”

  “呵呵,我不也是一样?”曲佳玉也笑着说道。

  周文斌不由大为感动,他什么都没跟宋文婷和曲佳玉说,没想到二人猜到他的用意后,竟然不嫌麻烦主动配合。

  宋文婷和曲佳玉对他,那真是没得说!

  五点半,周文斌回到韩昕怡的别墅。

  韩昕怡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腿上坐着小萝莉林果,娘儿俩正在看电视。

  “韩姐,我跟宋姐和佳玉姐说了,明天让他们去美容会所。”周文斌走到韩昕怡身旁坐了下来,从果盘里拿了个香梨,边吃边对韩昕怡说道。

  给曲佳玉做按摩的事,前几天他已经跟韩昕怡说过了。

  韩昕怡闻言,不由有些兴奋:“美容会所终于可以正式走出困境了?!”

  “不。”周文斌摇了摇头,笑着说,“不是走出困境,而是再创辉煌!”

  “周文斌,什么再创辉煌,你说话真没水平。”林果白了周文斌一眼,有些不屑地撇了撇嘴。

  周文斌:“……”

  再创辉煌很没水平吗?不觉得啊!

  “文斌,美容会所那边我需要准备什么吗?或者说你有什么要求?”韩昕怡正了正神色,转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我需要一间独立的美容室,这间美容室不能随便让人进。对了,再给我准备个单独的厨房。嗯,差不多就这些吧。”

  “没问题。”韩昕怡微微点了点头,“对了文斌,价格方面你有什么意见吗?”

  “价格?什么价格?”周文斌面露不解之色。

  韩昕怡笑着白了周文斌一眼:“当然是你给别人做美容的价格了,难道你还准备免费啊?”

  “呃……”周文斌挠了挠头,“韩姐,这价格我还真不知道该定多少,我虽然会按摩会做美容,但对美容这行我是一点都不了解。”

  “这样吧,只有白金级和钻石级会员才能够找你做美容,至于价格嘛,你就不用管了,我来帮你定,你看可以吗?”韩昕怡沉吟了片刻,说道。

  周文斌笑着点头:“可以,韩姐你定就是了,其实你都多余问我!”

  …………

  第二天,上午九点。

  周文斌开车载着韩昕怡,满怀期待地向美容会所驶去。

  这一次,“男宾止步”四个大字,可挡不住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