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88 美容会所!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美容院或者是美容会所,如果不挂那块“男宾止步”的牌子,周文斌还真不会好奇。可有了那块牌子,那就完全不同了。

  什么地方不让男人进?女洗手间,女更衣室。

  挂了“男宾止步”牌子的美容院或者是美容会所,简直和那两个地方是一个级别的,周文斌身为纯爷们儿,不好奇那才是奇了怪呢!

  大约半小时后,路虎在美容会所的地下停车场停了下来。

  在进停车场之前,从外面看,韩昕怡的美容会所规模相当大。八层楼,具体有多大的面积周文斌算不出来,但他知道肯定比八层的酒店面积大。

  美容会所外部装修并不华丽,简单大方,看上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不过有一点周文斌却感到十分疑惑,楼体上全部都是那种超大的落地玻璃窗,美容会所临街,对面也有不少的高层,这真的没有问题吗?

  周文斌忍不住问韩昕怡,韩昕怡笑着告诉他,那些玻璃都是单面透光玻璃,里面看得到外面,外面却看不到里面。

  周文斌恍然大悟,同时也恨死了弄出这种玻璃的人。

  奈奈个胸的,这种玻璃他的鹰眼术异能岂不是毫无用处了?!

  下车,走进电梯,周文斌有点小激动。

  神秘的女性花园,哥们儿来了!

  “是直接带你去给你准备的美容室,还是先我带你四处看看?”韩昕怡转过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不加思索地说:“四处看看!对了,不会有什么麻烦吧?我记得你这里全是女性,并没有男人。”

  “普通男人肯定会有麻烦,但你没事。”韩昕怡笑着摇了摇头,“而且现在美容会所里没多少客人,你不用担心。”

  叮~!

  电梯到了一楼,电梯门缓缓打开,韩昕怡率先走了出去。

  周文斌急忙跟上,出了电梯,入眼的是大厅,大厅的面积极大,貌似都快赶上星级酒店的大厅了。只不过和星级酒店的大厅相比,美容会所的大厅布置的更加素雅,给人一种十分清新、舒畅的感觉。

  “那边的屏风,以及植物弄出来的隔断,是给会员休息用的,不过在这里休息的会员不多,五楼有专门的休息区,那边布置的更好。”韩昕怡当起了向导,给周文斌作介绍,“刚才咱们坐的电梯是普通会员电梯,白金级和钻石级会员有专用电梯,看到那边的长廊了吗?穿过长廊就是了。白金级和钻石级会员有专属区域,必须通过专用电梯才能达到。会所最火爆的时候,白金级会员有五百多人,钻石级会员有七十三人,不过现在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了。”

  周文斌看了眼韩昕怡说的长廊,发现长廊的入口处有个刷卡式的钢化玻璃门,透过玻璃门,能够看到长廊布置的极其讲究,就连墙上的画都能够看出不是凡品。

  韩昕怡带着周文斌绕过大厅前台,前方是综合型体育馆:“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等等,那边还有泳池。”

  “韩姐,你开的真是美容会所吗?”周文斌忍不住问。

  韩昕怡笑了:“当然是美容会所,只不过是大型美容会所。美容为主,运动、餐饮、娱乐、住宿为辅。会员需要什么,我这里就得有什么。如果满足不了会员的需求,那么人家凭什么在我这办会员?”

  “嗯,说的也对。”周文斌明白了,韩昕怡这家美容会所,和夏云天那家综合健身馆有些相似,只不过规模上比夏云天的健身馆要更大。

  “一楼差不多就这些,去二楼?”

  “我先问下,二楼都有什么?”

  韩昕怡不急不缓地说道:“二楼是美发,形象设计,服装定制,以及几个舞蹈教室和礼仪、瑜伽、形体教室。三楼是美容室,按摩室,汗蒸、桑拿室,温泉浴场,以及一些和美容相关的皮肤检测室等等。四楼是小型影院,K~TV,桌球,小型游戏中心等,主要是以娱乐为主。五楼是中、西餐厅,咖啡厅,酒吧,休息区,以及宴会厅。整个六楼是钻石级会员的专属区域,有一小部分也对白金级会员开放。七楼和八楼是住宿,对了,我的办公室也在八楼,是专门开辟出了一块区域,不会影响到会员。”

  “……”周文斌听了韩昕怡的话,真是被惊到了,“韩姐,你这美容会所真是太牛了,不愧是天南市顶级的会所!那个啥,我想问下,这会所一共花了多少钱?”

  “前后加在一起不到十个亿,美容会所是买的地皮自己盖的,这方面花了不少钱。”韩昕怡想了下,说道。

  不到十亿……天啊,韩姐原来这么有钱?等等,那宋文婷得有多少钱?曲佳玉又得有多少钱?!

  周文斌直接捂脸了,妈蛋,身为一个纯爷们儿,他实在是太伤自尊了啊。

  “文斌,你没事吧?”韩昕怡见周文斌捂脸,还以为他不舒服呢。

  周文斌把手拿开,摇了摇头:“没事,走,咱们直接去三楼吧。”

  影院、K~TV、酒吧、餐厅什么的,在别的地方他都见过,他最好奇的就是美容区域,凭啥“男士止步”啊?!

  乘坐电梯来到三楼,韩昕怡带着周文斌简单地走了一圈,周文斌终于知道原因了。

  女人在美容区域做美容的时候,穿的都比较简单。有的美容,甚至直接是脱光的。让男人进来,的确是有些不大合适。

  不过能够进到这里的男人,那绝对是太幸福了,几乎是遍地福利啊!

  只是目前美容会所的生意实在不咋地,三楼几乎没什么顾客,自然也就没遇到福利,可惜啊可惜。

  “还想看其他地方吗?不想看的话,咱们直接去六楼你的专用美容室。”韩昕怡将鬓角垂下来的一缕发丝整理到耳后,转过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点了点头:“直接去六楼吧,再过一会儿宋姐应当就该来了。”

  正在这时,有一名身着浅黑蓝色职业装的妹子快步走了过来,妹子身材不错,长相中等偏上,在大街上一走绝对属于是那种能够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

  话说美容会所妹子的质量真心不错,反正周文斌看到的妹子,那就没有一个外表不过关的。

  当然,妹子们看周文斌的眼神就有些奇怪了,不过谁让他是男人呢?

  “韩总,宋姐来了,目前正在一楼大厅。”职业装妹子语速有些快,但吐字极为清晰,“宋姐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年轻了好多呢!而且宋姐的性格好像也变了,一些会员大为惊奇上前和她聊天,她也竟然没直接走人,而是和那些会员聊了起来。”

  宋文婷这么早就来了?而且还和别人聊天?

  周文斌瞬间反应了过来,宋姐这么做,是在帮他!

  **********************

  感谢“人潮拥挤我好多余我该远离”的100打赏,感谢“毁人梦”的588打赏,感谢“梦-忆-殇”的599打赏,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