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89 开启二货模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来到一楼,迈步走出电梯,就看到大厅中宋文婷被十多个女人围着,正在和她们聊天。宋文婷在说,她们在听,而且宋文婷的脸上挂着笑容,并没有流露出不耐烦。

  韩昕怡看了周文斌一眼,眼中闪过一丝一复杂之色:“文婷姐对你是真不错,为了帮你造势,她连最讨厌的事都做了。”

  周文斌不知道宋文婷最讨厌什么,他却知道,宋文婷最讨厌的,就是和看不顺眼的人聊天。那对宋文婷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我对宋姐也很好啊。”周文斌感动是感动,但他这人,怎么说呢,死要面子的主儿,很多事他会牢牢记在心里,但你要让他说出口,他说不出来。

  韩昕怡笑着点头:“是,是,你们两个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没错吧?”

  “嗯,差不多吧。”周文斌耸了耸肩。

  宋文婷这时看到了周文斌,笑着冲他招了招手。

  周文斌迈步走了过去,走到人群前,有几个女人自动让开了一条路,让他顺利来到了宋文婷的身前:“宋姐,你来了?”

  “嗯,刚到。”宋文婷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对四周的女人说,“这就是我刚才跟你们说的周文斌,我能变得这么年轻,都是小斌的功劳。对了,小斌还是我认的唯一一个弟弟。”

  国内顶级糕点大师,外加国内顶级的美容大师,这两个身份,已经让这十多个女人对周文斌大有好感了。

  一听周文斌还是宋文婷认的唯一一个干弟弟,好几个还没结婚的女人眼睛顿时亮了,看向周文斌的目光,简直就是狼看到了羊!

  周文斌脸皮多厚,自然是毫不在意。要不是有宋文婷和韩昕怡在身边,他说不定还会摆个Poss得瑟一下。

  “哦,忘了说,小斌除了是我弟弟之外,还是佳玉姐的弟弟。”宋文婷又抛出了一记重磅炸弹,“佳玉姐一会儿也会过来,呵呵,大家看到佳玉姐的时候可别惊讶,她的效果可是比我还要好!”

  还是曲佳玉的干弟弟?!

  这下不止是没结婚的女人,就连已经结了婚的女人,看向周文斌的眼神,都变得有些不对劲儿了。

  不过也难怪她们如此,南灵市一姐,再加上南灵市最有钱的女人,这两个女人加在一起的能量,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韩昕怡听了宋文婷的话,也是忍不住吃了一惊。周文斌只和她说在帮曲佳玉做按摩,并没说曲佳玉也认了他当弟弟。

  看着周文斌,她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韩昕雅。姐姐似乎能够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所有人成为朋友。

  周文斌不也正是如此吗?而且他好像比姐姐做的还要好!

  韩昕怡其实真是抬举周文斌了,和所有人做朋友?打死周文斌他也做不到。

  就他那臭脾气,也就对美女有耐心能忍让。换个大老爷们儿,几句话不爽,保准大耳瓜子就扇过去了!

  大约十分钟后,周文斌、宋文婷、韩昕怡三人,走过长廊,乘坐专用电梯来到了六楼。

  走出电梯,六楼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了。用那句颇为流行的话来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从设计到装修,可谓是精益求精,就连最不起眼的细微之处,都做到了极致!

  周文斌只觉得大开眼界,美容会所的六楼,才是整个美容会所的精华所在啊。

  咦?

  走了没几步,周文斌在一个精致的小架子上,看到了六枚无比圆润的紫水晶球。他顺手拿了两枚,边走边在手中抛。

  “你拿这个干嘛?”韩昕怡不解地问。

  周文斌笑了下:“拿回家去教小果果弹玻璃球。”

  韩昕怡和宋文婷均是彻底无语了,先不说这两枚紫水晶球的价格,你教一小萝莉弹玻璃球,这真的合适吗?!

  走进韩昕怡准备的专用美容室,周文斌不由瞪大了双眼:“我去,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这是美容室?拉到吧,这分明就是总统套房嘛!”

  “你再开一次门看到的也还是这样。”宋文婷白了周文斌一眼,笑着说,“这是美容会所最顶级的美容室,我记得好像一共是有三间吧?”

  “嗯,另外两间一间是宋姐你的,一间是佳玉姐的,这间是预留出来的,一直没给别人使用过,刚好给文斌当专用美容室。”韩昕怡点了点头,说道。

  周文斌指了指自己:“给我的?真的?”

  “当然是真的。”韩昕怡再次点头。

  周文斌直接一屁股在地上坐了下来,拍着大腿说:“不走了,以后我就住这儿!”

  韩昕怡和宋文婷不由得一愣,忍不住笑了。二人丝毫没有看不起周文斌,反倒是觉得,表现的有些孩子气的周文斌挺有意思。

  “那个啥,一不小心开启了二货模式。”周文斌挠了挠头,从地上站了起来,表情十分尴尬。

  丢人啊,哥们儿的一世英名……好吧,这个真没有!

  “没想到你还有二货模式。”

  “是啊,还是第一次看到。”

  韩昕怡和宋文婷脸上的笑容更浓了。

  周文斌心说不止是二货模式,咱还有逗比模式呢!

  韩昕怡和宋文婷聊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宋文婷来了,还给周文斌造足了势,她恐怕是有的忙了。

  “宋姐,虽然我知道你不愿意听,但我还是得说,谢谢了!”韩昕怡走后,周文斌无比认真地看着宋文婷,说道。

  宋文婷瞪了周文斌一眼:“知道我不愿意听你还说?好了,你是我弟弟,姐为你做啥都是应该的,用不着说谢谢。”

  “做啥都是应该的?”周文斌眼珠一转,一脸坏笑地看着宋文婷,“姐,那等会儿做完按摩,你帮我解决下生理问题呗!”

  “你小子欠抽了是吧?!”宋文婷握起拳头,冲着周文斌比划了一下。

  周文斌脸上的坏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贱笑:“抽?我喜欢。女王大人,求鞭打,求践踏,最后求滴蜡!”

  哼哼,让你总调戏我,现在知道哥们儿的厉害了吧?

  宋文婷转身就走。

  “你干嘛去?”周文斌下意识地问。

  宋文婷停下了脚步,回过身看着他:“去找鞭子啊,我抽不死你!”

  “……姐,那个啥,我怕疼!”

  ******************

  感谢“人潮拥挤我好多余我该远离”的200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