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02 含怒出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自从上一次楚慕云的任务结束之后,周文斌就一直没有全力出手过,之前路遇拦截那次,他也是刻意收着,连三成实力都没有用出来。之所以如此,一是因为没有遇到值得他全力出手的对手,二是属性增加了不少,全力出手的话,弄不好会出人命。

  然而处于暴怒之下,周文斌已经懒得管那么多了,直接用出全力!

  只见他身形快如闪电,速度快的不可思议,眨眼之间就冲到了韩昕怡右侧的男子身前,右脚猛地踢出,踹向男子的腹部。

  由于太过突然,周文斌的速度又是那么快,面对这一脚,男子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被踹了个结实。

  腹部先是一阵剧痛,紧接着那巨大的力量,使得男子直接倒飞了出去,宛如是断线的风筝一般。

  砰~!

  男子足足向后飞了三米多远,身体狠狠地撞在了墙面之上。自墙面滑落摔到地上,人已经彻底昏了过去。

  韩昕怡左侧的那名男子这时反应了过来,想要出拳攻击周文斌。

  可他的反应速度还是太慢,一脚将右侧的男子踹飞后,周文斌右腿直接一记反身踢,又快又狠的一腿,再次击中左侧的男子,将他也飞踢了出去,步了之前那名男子的后尘。

  “小心!”韩昕怡眼中一凝,急忙开口提醒周文斌。原来名叫丽丽的女子,此时竟然出现在了周文斌的身后,右腿一记侧踢,攻向周文斌的头部。

  不过她的提醒似乎有些晚了,或者是有些多余。

  周文斌在丽丽出腿的一瞬间,就发现了她的偷袭。只见他微微侧身,右手闪电般探出,竟然是直接抓住了丽丽的脚腕!

  平心而论,丽丽无论是身手还是反应力,都要比昏过去的两名男子强,而且强的还是一星半点。脚腕被周文斌抓住,她的脸上虽然流露出一丝惊讶,但却是随惊不乱,脚下发力一跃而起,左腿再度踢向周文斌的头部。

  周文斌不屑地哼了一声,右臂猛地发力,那强大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丽丽所能够抗衡的,将丽丽的身体在空中轮了一圈,然后狠狠地砸在了地面之上。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地面似乎都颤了一颤。

  丽丽更是感到浑身仿佛是散了架一般,两眼一翻,顿时失去了只觉。

  韩昕怡下意识地用手捂着嘴,美眸瞪得老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不到五秒钟的时间,两男一女完全丧失了战斗力。而且交手之时,就像是成年人在和小孩子在打架,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这……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周文斌吗?

  韩昕怡惊讶无比,看着宛如战神附体的周文斌,眼睛闪亮亮的。

  自古美女爱英雄,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强大的男人,她自然也不例外!

  宋嘉铭却是懵逼了。

  这特么是什么情况?怎么会这么强?你丫伟~哥吃多了吧!

  本以为小峰、俊明,再加上特种兵出身的丽丽,绝对能够轻松解决掉周文斌。

  可愿望很美好,现实忒操蛋。

  被轻松解决的不是周文斌,反而是他的三名手下!

  坏了坏了,这下怎么办?

  宋嘉铭眼中流露出惧色,他是真害怕了。自家知自家事,他是有点小聪明,外加行事够卑鄙无耻。要论身手,他连小峰和俊明都不如,可以说是标准的战五渣。对上周文斌,他根本半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小琴,你……你一定要保护好我!”宋嘉铭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躲过了小琴的身后,那样子就像是受到了惊吓的小孩子,在寻求妈妈的庇护一样。

  小琴没有答话,她看着正在帮韩昕怡解开绳子的周文斌,脸上的表情异常凝重。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曾是特种兵的她,比韩昕怡和宋嘉铭更加清楚周文斌的强大!

  力量、速度、反应力,简直是变态级别,宋嘉铭得脑抽到了什么程度,才会招惹上这么一位狠人?

  用力呼出了一口气,握紧拳头,她的眼中闪过一丝决然之色。

  无论这个男人多么的强大,自己都要保护好嘉铭,没有宋嘉铭的帮助,弟弟这辈子就彻底完了!

  周文斌这时已经解开了韩昕怡手上以及脚上的绳子,绳子绑得很紧,韩昕怡的手腕和脚腕上,留下了十分明显的痕迹,看的他不由一阵心疼。

  韩昕怡感受到周文斌疼惜,冲着他笑了笑:“放心吧,我没事,这点伤用不了几天就会好的。”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缓缓站了起来,煞气再度出现在脸上,“等我一会儿,我这就帮你出气!”

  说完,他不急不缓地迈步向着宋嘉铭走去。

  小琴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柄匕首,反手握在右手之中。她的身体紧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周文斌。

  四米……三米……两米!

  小琴动了,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她决定要主动出击。面对周文斌这样的强大敌手,被动防守只会让她的胜算更低。

  只见小琴那窈窕的身体,宛如是灵猫一般窜了出去,匕首在空中划过一道寒光,利刃横向攻击周文斌的胸口!

  周文斌不屑地撇了下嘴,猛地向后扯了半步,躲过了匕首的攻击。而后一步踏出,与此同时,右手也是探了出去,出手快如闪电,直接抓住了小琴的额头。

  砰~!

  踏步,俯身,发力。

  小琴连挣扎都没来得及,后脑撞在了地面之上,身体抽搐了一下,人已经昏了过去。

  “现在就剩下你自己了。”周文斌直起身子,拍了拍手,一脸冷笑地看着站在那里瑟瑟发抖的宋嘉铭,“你说我是先把你的五肢打断,还是把你的十根手指都掰了?”

  “你……你不能这样对我!”宋嘉铭猛地想到了什么,大声地冲着周文斌喊道,“我是宋文婷的亲弟弟,你不能打你干姐姐的亲弟弟!”

  韩昕怡听了这话,一脸轻蔑地看着宋嘉铭。这个男人,真的很令人不齿!

  “嗯,你说的没错。”周文斌拿出一根香烟点燃,微微点了点头,“好吧,我不打你。”

  宋嘉铭不由得心中一喜,可下一秒,他的脸色狂变,口中也是发出了歇斯底里的惨叫声。

  周文斌迈步来到了他的身前,拉过他左的手,将燃着的香烟,直接按在了他的手心上:“说了不打你,可我特么没说不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