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03 告别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冷汗几乎是瞬间浸透了宋嘉铭的衬衫,疼,钻心的疼,疼得他差点直接昏过去!

  以前看电影、电视剧,有人将香烟在手心按灭,觉得很牛比,可真轮到自己,才知道那滋味简直是能够让人崩溃。

  “很疼是吧?没关系,死不了的。”周文斌将烟盒拿了出来,打开盒盖数了下,点头说,“嗯,还剩下十三根香烟,你再忍忍,也就是十三下,咬咬牙的事儿。”

  “……”宋嘉铭差点忍不住破口大骂,那样的疼痛还要经历十三次,咬咬牙的事儿?你丫忽悠谁呢?当我是白痴吗?!

  “你……求求你,还是打我吧!”宋嘉铭都快哭了,这特么究竟是一个什么人啊?折磨人太有一手了,专业的吧你?!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我说你这人还真有意思,竟然求我打你,你丫有病吧?”

  “是,是,我有病,求你了,打我吧!”宋嘉铭不敢反驳,他深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冲着周文斌连连点头,那样子要多贱有多贱,简直就是贱人中的VIP!

  周文斌弹出了一根香烟叼在嘴上,冲着他摇了摇头:“那可不行,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说了不打你就是不打你,怎么能出尔反尔呢?来,主动点,把手伸出来,乖哈!”

  “不……不要!”宋嘉铭急忙把两只手背到了身后,身子也是不由得瑟瑟发抖。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你丫就是喊雅蠛蝶也没用!”

  “啊!”宋嘉铭再次发出了惨叫声,眉头紧紧皱在了一起,脸上的表情都有些扭曲了。

  两只手他藏在了背后,可谁承想周文斌竟然不按套路出逃,把点燃的香烟按在了他的大腿上!

  周文斌紧接着点燃了第三根香烟,刚抽了一口,扑通,宋嘉铭直接跪了:“周哥,不,周爷,我叫你爷爷还不行吗?求求你不要烫我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就饶了我吧!”

  “都说了我是个有原则的人。”周文斌哼了一声,“十三根香烟,现在还剩十二根,少一根都不行!”

  不是他心狠,更不是他有虐待倾向。看看宋嘉铭干的那些事,太特么不是人了。法律要是不管,他早就弄死宋嘉铭了!

  “你不能这样,不能这样啊!”宋嘉铭哭了,哭的稀里哗啦,那样子,要是让不明情况的人见了,还以为周文斌爆了他的那个啥呢。

  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心里这个腻歪啊。一老爷们儿,竟然哭了,还尼玛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要不要脸啊?!

  “文斌,还是算了吧。不管怎么说,宋嘉铭都是文婷姐的亲弟弟,怎么着也得给文婷姐一个面子,你说是不是?”韩昕怡这时走到了周文斌的身旁,拉了下他,开口劝道。

  周文斌想了下,微微点了点头,将烟盒收起来后,拿出手机拨通了宋文婷的电话:“宋姐,韩姐我已经找到了,人没事,你不用担心。不过,有个问题你得过来亲自处理,绑架韩姐的人是你的亲弟弟。你记下地址,天顺宾馆1307室。”

  “什么?绑架昕怡的竟然是宋嘉铭?!”宋文婷不由大吃了一惊,沉默了一会儿,说,“好,我知道了。你等我,马上到!”

  说完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文斌,谢谢你!”韩昕怡越想越觉得后怕,多亏周文斌及时赶到,不然的话……她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还有没有勇气活下来。

  周文斌收起手机,摆了摆手:“你可千万别这么客气,唉,说起来也怪我,要不是我疏忽大意,你也不会被绑架。”

  “怎么能怪你呢?”韩昕怡急忙摇头,“要怪就怪宋嘉铭,和你有什么关系。”

  周文斌没再和她争辩,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抬头看了眼韩昕怡,目光忽然变得有些复杂。

  幕后黑手现在应当算是解决了,任务完成在即,是时候分别了!

  “韩姐,我想我该走了。”周文斌犹豫了下,觉得还是应当跟韩昕怡说一声。不告而别这种事很讨厌,韩昕怡有他的手机号,到时候估计得打电话过来……骂他一顿倒是不会,韩昕怡根本不会骂人,但说他几句那肯定是难免的。

  韩昕怡不由一愣:“走?你要去哪?”

  “回家,天南市的家。”周文斌深吸了口烟,说出这话时,心中不免有些难受。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把韩昕怡的别墅也当成了家。那个家有女儿林果,有孩儿她妈韩昕怡。

  说实话从任务开始到现在,他和韩昕怡之间并没有发生太多的事,当然,酒后事件和小萝莉坑队友事件纯属是意外。

  与韩昕怡在一起,多数时间是在家里,偶尔会聊聊美容会所的事,更多时候,是坐在一起吃饭、看电视、以及陪小果果玩儿。

  很平淡,但也很温馨。

  之前周文斌并没有意识到这些,他以为自己对韩昕怡并没有什么感觉,甚至觉得自己都不是很了解韩昕怡。

  可即将要分别的时候,他才知道什么叫做润物细无声。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韩昕怡会递给他水果。和林果玩儿的时候,韩昕怡会在一旁含笑看着。吃饭的时候,韩昕怡会夸他做的菜好吃。到了晚上,韩昕怡会提醒他早点睡觉。

  这些,不知不觉间,他已经习惯了。

  而且对于韩昕怡,他真的不了解吗?

  姐姐、姐夫意外去世,韩昕怡扛起了美容会所,成为了林果的妈妈。苦也好,累也好,她坚持了下来。

  她并不是一个很聪明、很有能力的女人,但她却是一个坚强的女人,一个心地善良的女人,一个十分重感情的女人,一个极具责任心的女人。

  她的身上,其实有着很多的优点!

  人是感情动物,和小猫小狗接触时间久了都会有感情,更何况是对一个人?

  说实话,他还真有点舍不得走。

  不过留下来那也不大现实,他有他的生活,这里,并不属于他。

  “必须要走吗?”韩昕怡这时开口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