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04 楚慕云出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必须得走。”

  “知道了。”韩昕怡的声音很轻,语气也很平静。

  周文斌眼中不由闪过一丝疑惑之色,这反应,有些不大对啊!

  他倒是没有自恋的认为韩昕怡喜欢上了他,可就算不喜欢他,肯定也拿他当朋友吧?朋友要走了,没有流露出哪怕是一丝的不舍,这什么情况?

  想不明白,周文斌干脆就不去想了,岔开话题说:“果果房间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里,有一个笔记本,笔记本里写了一些有关美容、美发、服装设计,以及糕点方面的心得,给谁看不给谁看,你自己决定就好。”

  “嗯,谢谢。”韩昕怡微微点了点头,冲着周文斌笑了下。

  周文斌忍不住直挠头,韩昕怡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猜不透啊猜不透,女人心海底针,这话真不假!

  大约十分钟后,宋文婷到了。

  她不是一个人来的,在她身后,还跟着五名警察。

  “姐,你得帮我报仇啊!”宋嘉铭看到宋文婷,急忙跑到宋文婷身边,一脸委屈地哭诉,“周文斌太过分了,姐你看看,我的手,我的大腿,都是他弄的,他竟然拿香烟烫我!姐,快让警察把他抓起来,我要让他坐一辈子牢!”

  “坐牢?那是肯定的,不过不是小斌,而是你!”宋文婷沉着脸,瞪了宋嘉铭一眼,然后猛地狠狠踹了他一脚,将他踹的一连后退了数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宋文婷没有再理会宋嘉铭,迈步来到韩昕怡的身前,拉着韩心怡的手,歉意地说道:“昕怡,不好意思,让你受委屈了。”

  “文斌来得及时,我没受什么委屈。”韩昕怡笑着摇了摇头,事情是宋嘉铭做的,她自然不会怪宋文婷。

  宋文婷转过头,对五名警察郑重地说道:“把人带走吧,公事公办,不用顾忌我的面子。另外记住一点,谁求情也不行!”

  五名警察急忙点头称是,带着宋嘉铭和他的四名手下离开了。

  “文婷姐,你真打算公事公办?”韩昕怡没想到宋文婷竟然会这么处理,“那毕竟是你亲弟弟,这样有些不大好吧?”

  “放心吧,这么做没什么不好,宋姐家里的事你不清楚,我没他这个弟弟,他也早就不把我当姐姐了。”宋文婷摇了摇头,一脸的平静,看来对宋嘉铭真的是彻底失望了。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叹了口气,宋文婷看上去的确很风光,可她的苦又有几个人知道?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呃,这个比喻好像有些不大合适,不过意思倒也差不多。

  “小斌,你小子还真是神了。”宋文婷走到周文斌的身前,抬手拍了下他的肩膀,“我动用了那么多关系,都没找到昕怡,你究竟是怎么找到她的?”

  韩昕怡听了这话,也是一脸好奇的好奇。刚开始她还以为周文斌是从宋文婷那里得知的消息,可现在看来显然不是那样。

  “这个……”周文斌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总不能说他是靠着追踪卷轴吧?

  宋文婷不解地看着他:“怎么,不方便说?”

  “没有。”周文斌摆了摆手,灵机一动,说,“其实我也是瞎猜的,不是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为安全的地方吗?天顺宾馆离会所最近,所以我就跑到这里来了,没想到竟然真让我给蒙对了!”

  “原来是这样啊。”宋文婷恍然大悟,这样解释倒也解释得通。

  韩昕怡点了点头,也接受了这个解释。

  “对了宋姐。”周文斌觉得跟韩昕怡说了,不跟宋文婷说,那显然是不行的,“我打算回天南了,出来这么久了,也是时候回去了,昨天我老妈我还打电话催我来的。”

  老妈打电话催那纯属是胡说八道,他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接到老妈的电话了。倒是孙小萍前几天给他打了个电话,说中秋节过后又去看了他老爸老妈一次,二老身体都很好,让他不用担心。

  宋文婷愣了下,然后问:“什么时候走?”

  “就这两天吧。”周文斌想了下,说道。

  宋文婷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啊咧?

  这反应貌似也有些不大对,到底是什么情况?

  韩昕怡是这样,宋文婷也是这样,实在是太奇怪了啊!

  从天顺宾馆走出来,周文斌刚要上车,手机忽然响了。

  掏出手机一看,是陌生号码,归属地是天南市。可天南市他认识的人手机里都存了号码,难道说这是骚扰电话?

  “是周文斌吗?”电话接通后,听筒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声音似乎有些耳熟。

  周文斌努力想了下,终于想起来这是谁的声音了,张力,是南河派出所的张力。不过,老张给他打电话做什么?

  “张哥啊,是我,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该不会是又想找我切磋吧?”

  “呵呵,你小子记忆力还真好,见过一面就记住了我的声音,厉害厉害。”

  “一般一般,我就是记忆里比较好而已。”

  “小周,你冷静点听我说,小楚住院了,不过没什么危险,你不用担心。小楚不想让你知道这事,可我觉得应该和你说一声。”

  楚慕云住院了?!

  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急了:“张哥,慕云怎么住院了?什么病?严重不严重?!”

  “小周你冷静点,小楚没事,不过小楚不是生病了,而是……受了伤。”

  “受伤?”周文斌不由一愣,楚慕云的身手如何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她怎么会受伤呢?难道说,她遇到高手了?!

  “嗯,是抢伤,左腿小腿中枪,子弹直接穿过了小腿,伤口已经缝合了,没有出现感染,问题不大。事情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小楚在上班的途中遭遇了枪击,凶手目前还没有抓到。”

  枪伤?楚慕云竟然被枪击了?!

  周文斌顿时炸了,马勒戈壁的,敢开枪打楚慕云,丫是活腻味了啊!

  “凶手虽然没抓到,但凶手究竟是谁却已经有眉目了。”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