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05 成土豪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凶手是谁?!”

  “具体的情况有些复杂,电话里不大方便说,小周现在有空吗?咱们最好见个面当面说。”

  “这……”周文斌为难了,任务还没有结束,他根本回不了天南市,“张哥,我现在人不在天南,不过明天或者后天应当就能回到天南。”

  “那等你回来再说也行,小楚这边你就放心好了,这几天我会在医院保护她。我拿小楚当妹妹,肯定不会让她有事的!”

  “张哥,我这人嘴笨,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总之谢谢了!”

  “谢什么谢,等你回天南陪我打几场就行,一个多月没好好跟人动手了,感觉骨头都快生锈了!”

  “行,等我回天南你想打几场我都陪你!”

  “那好,就这样,回来后给我打电话。”

  “嗯,张哥再见。”

  “再见。”

  挂了电话,周文斌急忙给楚慕云打了过去。

  “文斌,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了?”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听声音,楚慕云似乎并无大碍。

  周文斌有些压不住火:“楚慕云,出了这么大的事你竟然不告诉我,你什么意思啊?!”

  “张哥跟你说的?”楚慕云知道周文斌是担心她,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心里也是暖暖的,“放心吧,我没事。之所以不跟你说,是因为怕你分心。好啦,只此一次还不行吗?下次我有什么事,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

  “这次的任务估计一两天时间就能够结束,你在哪个医院?等回到天南后我去看你。”周文斌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情绪。

  楚慕云说了医院的地址。

  周文斌又和她聊了一句,叮嘱她多注意休息,然后就挂了电话。

  “小斌,你怎么了?”宋文婷还没走,见周文斌的脸色有些不好看,打开车门走了下来,一脸关切地看着他,问道。

  周文斌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有点郁闷,宋姐你不用担心我,真没事。好了,你赶紧回医院吧,不是还得帮舅舅办出院手续接他回家吗?”

  “你真没事?”宋文婷还是有些不放心。

  周文斌冲她笑了笑:“我能有什么事啊,快走吧,有事我还能不跟你说?”

  “嗯,那我先走了,有事给姐打电话。”宋文婷点了点头,上车离开了。

  做事要有始有终,和楚慕云一起回到美容会所,周文斌给程姐和李姐做按摩的时候,刻意延长了时间倒退异能的使用时间,让二人的按摩在今天正式结束。

  两位大姐自然是对他感激不已,程姐还给了他一个手机号,号码是她大哥的,她告诉周文斌,在天南市要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可以给打这个号码。

  周文斌没当回事,跟程姐道了声谢谢,随手将号码存到了手机里。

  给程姐和李姐做完按摩后,他整个人就有些心不在焉。

  虽然楚慕云已经没事了,但毕竟是遭到了枪击,他怎么可能不担心?可以的话,他恨不得立刻回到天南市去见楚慕云!

  然而很多事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一直到下午五点,系统也没有提示任务完成,看来今天应当是没戏了。

  晚上八点左右,宋文婷打来了电话,说刚刚给舅舅吃了一粒药丸,舅舅现在感觉好多了,药丸果然有用!

  从声音当中不难听出,宋文婷很开心。

  周文斌的心情也好了一些,陪着宋文婷聊了小半个小时。

  挂了电话,韩昕怡走了过来,递给了他一张纸片。

  周文斌接过一看,纸片原来是一张支票,而且上面的数额,竟然是五千万!

  我勒个去,这什么情况?

  周文斌眼睛顿时瞪得老大老大,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五千万啊,都换成硬币,那得是多少啊?!

  连续做了好三个深呼吸,他才总算是冷静了下来,一脸不解地看着韩昕怡说:“韩姐,这是啥意思?终于要包养我了吗?”

  “包养你个头!”韩昕怡瞪了他一眼,解释说,“这是做按摩的钱,除了童姐外,一共六人,一人五百万,总计三千万。文婷姐和佳玉姐一人一千万,总计两千万。”

  “不是吧?按摩收费竟然是五百万?韩姐,你也太狠了啊!”周文斌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我滴个乖乖,这……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韩昕怡摇了摇头:“五百万其实一点都不贵,对于普通人来说,五百万的确很多,可对于真正的有钱人,五百万根本不算什么。和年轻几岁相比,五百万更是不值得一提。”

  “好吧。”周文斌有些无语,那可是五百万,不是五百块,土豪的世界,他这个普通人真心是无法理解,“不过宋姐和佳玉姐怎么还给钱了?不行,她们的钱说什么都不能收!”

  二人可是他的干姐姐,给干姐姐做按摩还收费,那他成什么人了!

  “别人都给钱了,文婷姐和佳玉姐自然也得给。文斌,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一千万对于她们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你要是不收,文婷姐和佳玉姐面子上就有些过不去了。”

  周文斌想了下:“那好吧,我收。”

  他决定了,等宋姐和佳玉姐过生日的时候,用这钱给她们买礼物。

  “工资就不给你开了。”韩昕怡冲着周文斌笑了笑,“不过会给你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年底发分红,一会儿你把合同签了就行。”

  “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不行,这我可不能要!”周文斌急忙摇头,会所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那可是好几个亿呢!

  韩昕怡的态度却是十分坚决:“股份你必须收下,这没得商量!”

  “可……可这也太多了,要不给我百分之三吧?”周文斌挠了挠头,跟韩昕怡讨价还价。

  韩昕怡摇头:“百分之三十,少一点都不行!”

  “……”周文斌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几分钟之前,他的资产还只有五位数,可现在,他已经是身价数亿,手握五千万现金的土豪了。

  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太刺激了!

  凌晨两点多,睡梦中的周文斌被系统提示给吵醒了。

  “任务完成,三秒钟后开始传送,三,二,一,传送开始!”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