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24 妹纸你这是闹哪样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开游泳馆这事,最终还是被二人给否了。

  跟赚不赚钱无关,主要谁能保证来游泳馆的都是美女?要是来一群恐龙外加一堆大老爷们儿,那还欣赏个毛线啊!

  所以说,开游泳馆这事不靠谱。

  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周文斌跟何蟹念叨:“神兽啊,你说这杀手咋还没来呢?”

  “哪有那么快啊。”何蟹想了下,说,“还得个三五天吧,杀手接了暗杀任务后得先准备,准备妥当了才会动手。接了任务就动手,只有菜鸟才会那么干。”

  “嗯,你说的也对。”周文斌点了点头。

  吃完早饭,手机响了。

  周文斌看了下,小区竟然是保安室打来的。

  “周先生您好,有位姓林的女士找您。”

  姓林?他不认识姓林的啊!

  “多大年纪?”

  “二十来岁。”

  “长得漂亮吗?”

  “啊?那个……嗯,挺漂亮的。”

  “哦,那你让她进来吧。”

  保安:“……”

  挂了电话,周文斌冲何蟹嚷嚷:“神兽,快点,去二楼躲起来!”

  “我干嘛要躲起来?”何蟹不解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有妹纸来找我,你丫身上那股猥琐气质都快冲破大气层了,我怕吓到人家妹纸。”

  何蟹:“……”

  三分钟后,门铃响了。

  周文斌打开门,眼睛不由一亮。

  门外站着一妹纸,看上去年纪不大,也就二十岁刚出头的样子。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有些婴儿肥但绝对不胖,皮肤粉嫩粉嫩的犹如新生儿。身着淡蓝色牛仔背带裤,搭配纯白色圆领体恤,脚下踩着一双白色的帆布鞋。

  相貌姣好,但不是如今常见的瓜子脸,而是小圆脸。大眼睛,小鼻子,小嘴,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大大的黑色全框圆形眼镜。发型很简单,灰棕色中长发在头顶梳了个随意的丸子头。

  整个人给人的感觉用三个就可以概括——萌妹纸!

  “哇,清纯型萌妹纸,有点像阿拉蕾啊。”何蟹这货也凑了过来,看到萌妹纸后,口水都差点……好吧,没那么夸张,但丫的眼睛却是一眨不眨地盯着人家萌妹纸看。

  萌妹纸有点小羞涩,看了周文斌一眼后立刻地下了头:“周先生您好,我叫林晓莉。”声音很好听,甜,符合她萌妹纸的外表。

  “找我有事?”周文斌并没有因为对方是萌妹纸就放松警惕,现在是特殊时期,忽然有个萌妹纸找上门来,怎么想都有些不对劲儿。

  林晓莉缓缓抬起头,弱弱地问:“能……能进去说吗?”

  进去?我去这更不对劲儿了!

  周文斌想了下,侧身做了个请的手势:“进来吧。”

  “谢谢。”萌妹纸还挺有礼貌。

  何蟹抱着膀子在一旁看着,周文斌都能够看出不对劲儿,他这个佣兵团的团长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不过他倒是一点都不担心,以他的实力,要是连一萌妹纸都应付不了,那他干脆买块豆腐一头撞死得了!

  来到客厅,在沙发上落座后,周文斌对林晓莉说:“现在可以说了吧?”

  “嗯。”林晓莉微微点了点头,张嘴,闭上,张嘴,又闭上,然后她用力吸了一口气,终于开口了,“周先生,我是来杀您的,您能给我个机会吗?”

  说完,她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折叠小刀。将折叠小刀打开,握着小刀的右手颤抖个不停。

  “你说啥?”周文斌有点蒙,这什么情况?给你个机会杀我?我看着像神经病吗?还有,妹纸你这杀人工具也忒业余了。另外,你抖什么抖?再抖,刀都要掉了!

  何蟹此时也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乱,就没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妹纸你这究竟是在闹哪样啊?

  “我……我想让您给……给我个机会。”好嘛,这下不止是手抖,声音都开始抖了。

  周文斌抬起右手揉了揉太阳穴:“妹纸,你是在搞笑吗?”

  “没,我……我很认真的!”林晓莉刻意加重了语气,似乎是想以此表示她的认真。

  认真?认真个毛线啊喂!

  周文斌转过头看向何蟹,那意思是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不你来?

  何蟹点了点头,清了清嗓子,说:“林晓莉,你是杀手?”

  “不是……是。”林晓莉摇了摇头,又急忙点头。

  何蟹整个人都不好了:“到底是还是不是?”

  “是。”林晓莉咬了咬牙,用力点头。可那语气,却透着一股子心虚。

  “阎罗的杀手?”

  “嗯。”

  “那你受过杀手训练吗?”

  “没。”

  “杀过人吗?”

  “没。”

  何蟹:“……”

  啥都没,你也算杀手?!

  周文斌抬手拍了下何蟹的肩膀:“算了,还是我来吧。”

  “好,看你的了。”何蟹如获大赦,这也就是个萌妹纸,要是换成彪形大汉,他早一巴掌扇过去了!

  …………

  万万没想到,周文斌还是搞定了萌妹纸杀手。不是用武力搞定的,而是用……金钱!

  林晓莉是个有故事的人,不过这故事多少有点狗血。

  二十三岁,刚刚大学毕业。直到两年前,她还过着让人羡慕不已的富家子弟生活。林父是个有头脑、有眼光的人,九十年代初期,看好家用汽车市场,便一头扎了进去。从销售员做起,一旦点积累经验、人脉、资金,最终成为了两家4S店的老板,资产数千万。

  有了钱之后,林父迷上了赌石。现实不是小说,林父也不是男主角。一刀天堂一刀地狱,那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刚开始的玩赌石,林父的运气还不错,小涨了几块,让他越来越自信,赌的原石价格也越来越高,结果……不仅是赔光了数千万家财,还欠了五百万的外债。

  从天堂跌落至地狱,林父那颗玻璃心摔得细碎细碎,结果他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留下了两个女儿、老婆,以及五百万外债。

  人死了,可钱还得换。

  五百万不是个小数目,林母就是一普通家庭主妇,婚后就没工作过,根本指望不上。林晓莉大学都还没毕业,也赚不到什么钱。

  林晓莉的姐姐林晓茉扛起了这份重担,踏上了杀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