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26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个社会上有一种人,他们不是混帮派的,所以不能算黑,他们不是正经商人,因此不能算白,他们处在黑与白之间,属于他们的颜色,是灰!

  林晓莉的债主汪东,就是这种人。

  汪东,不到五十,金品国际洗浴中心的老板,在天南市勉强算是个人物。

  要找汪东赎人,那就得去金品国际洗浴中心。而金品国际洗浴中心,位于华盛街。

  说起华盛街,在天南市名气不小,本地人喜欢管这条街道叫娱乐街。为什么叫娱乐街呢?是因为这条街道上开的全部是娱乐场所。足疗馆、洗浴中心、K~TV、酒吧、游戏室等等,可谓是应有尽有。

  当然,娱乐街上的娱乐场所,并不是那种完全正规的娱乐场所。但你要说娱乐街是红灯区,那也不全对。

  娱乐街上的老板们很聪明,而且懂事。凡事都讲究个度,这个度,他们把握的极好。五一、十一等节假日,哪怕客人再多,他们也只赚干净的钱。在他们看来,少赚点没关系,只要财路不断将就行。

  金品国际洗浴中心是华盛街东边把头第一家,好找得很。

  一辆白色路虎揽胜停了下来,车门打开,两男一女从车中走了出来。这三人,正是周文斌、何蟹、林晓莉。

  周文斌和何蟹一脸的淡然,这两个货一个拥有系统,一个是战虎佣兵团团长,别说是一个洗浴中心,就是龙潭虎穴他们也敢闯!

  林晓莉则是一副怯怯的样子,她本就不是一个胆子大的人。

  周文斌见她这样,便笑着安慰了一句:“放心吧,有我和神兽在,不会有问题的。”

  “嗯。”林晓莉重重地点了下头,不知道为什么,听周文斌这么说,她还真就不害怕了。

  周文斌表面淡然,心中却是有点小激动,转过头对何蟹说:“一会儿你丫别跟我抢,我要打十个!”

  “好好,不跟你抢。”何蟹有些无语,六年不见,这哥们儿怎么变得比自己还好战了?

  …………

  不到半小时,周文斌一脸郁闷地从金品国际洗浴中心走了出来。在他的身后,除了何蟹和林晓莉外,还跟着一对母女,这对母女正是林晓莉的姐姐和母亲。

  事情顺利的一塌糊涂,见到汪东后,把支票一递,汪东二话没说,痛快地放人。

  见到林晓莉的姐姐和母亲时,周文斌越发感到诧异。二人看上去正常的不能再正常,显然是没有遭受虐待。

  周文斌忍啊忍,没忍住,对汪东说:“汪哥,你这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啥意思?”王东一愣,不解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说:“你可是反派啊,身为反派,那就应该有反派的样子!拿了钱之后不放人,还要我们支付利息。我们不答应,然后大家开打,我们打赢了,找到了人质,发现人质被你虐待的不成样子。嗯,大体上就这样,这才是正常的剧本嘛!”

  “老弟,你说的这都是啥啊!”汪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啊,小说、电影看多了吧?我算什么反派,欠我的钱不还,我也是无奈之下才用了点手段。这钱还了,不放人干嘛?留在我这儿我还得管吃管住,那不要钱啊?至于说虐待她们,我那不是没事找事吗?限制他人自由这问题已经不小了,再弄点别的,我这老命还要不要了?”

  周文斌:“……”

  好吧,老汪是个讲究人!

  “哥,我说咱不郁闷了行吗?”上了车,何蟹转过头看着周文斌,一脸的无奈,“非得没事弄出点事来你才高兴?那不是闲的嘛!”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周文斌点了点头,透过后视镜看到林晓莉的姐姐林晓茉,下意识地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说起来还真是挺奇怪的,同父同母的亲姐妹,差别咋就那么大捏?

  林晓莉是个不折不扣的萌妹纸,可她的亲姐姐,却是典型的高冷妹纸。姐妹俩除了漂亮这点一样,其他的完全不同!

  林晓茉发现周文斌在看她,秀眉不由为皱了下,眼神也有些不善,像是在说:你瞅啥?!

  周文斌险些张嘴回上一句:瞅你咋地?!

  路上,周文斌问林晓莉:“你家住哪儿?”

  “去你家。”林晓莉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姐姐抢先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问:“去我家干嘛?”

  结果,人家林晓茉鸟都没鸟他,直接闭目养神了。

  这个死高冷!

  其实不止是林晓茉,林母也引起了他的注意。从见面到现在,林母一直表现的淡定从容,这份气度,能是普通的家庭主妇?

  一路无话,回到别墅,林晓茉板着一张脸,对周文斌说:“找个地方,我有话跟你说。”

  “好,去三楼的露台吧。”周文斌倒是没觉得意外,林晓莉怎么从他这儿拿到的三百万,林晓茉不可能不好奇。

  三楼露台。

  周文斌与林晓茉面对面坐着,林晓莉没有开口,双手抱肩直勾勾地看着周文斌。

  平心而论,高冷归高冷,林晓莉真的很漂亮,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清冷的眸子更是让她有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高冷气质。

  换做一般人,被高冷女神这么看着,那肯定得露怯。

  周文斌不是一般人,丫脸皮厚着呢,想看就看吧,用不用哥给你摆几个POSS?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林晓茉终于开口了:“你就不想说点什么吗?”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周文斌没过脑子直接来了这么一句。说完之后,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卧了个大槽,我特么说的这是什么啊?!

  林晓茉微微一愣,依旧一副高冷的样子,缓缓摇头:“两点,第一,我不是文学少女,第二,你也不是男子高中生。”

  “……”周文斌直接不会了,他是完全没有想到林晓茉会知道这个梗。

  话说不是高冷女神吗?身为高冷女神,你就该有高冷女神的样子好不好?你说你一高冷女神,看毛《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啊!

  画风瞬间变得不对了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