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27 坑货二人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

  三楼露台。

  二人再度陷入了沉默。

  良久,林晓茉开口了:“还是我说吧,免得你再冒出来一句‘今天的风金光闪闪’。”

  “……”周文斌有种从三楼跳下去的冲动!

  妹纸啊,这个梗儿咱能不能不玩儿了?翻片儿吧,得饶人处且饶人,你这抓着不放有意思吗?!

  “上了吗?”林晓茉深吸了口气,努力维持着自己的高冷范儿,可依旧无法掩饰那一抹紧张。

  周文斌愣了下:“什么上了吗?”

  “我妹。”林晓茉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

  我擦!

  周文斌险些从椅子上摔下去,女神啊,你这说的都是什么?含蓄,咱就不能含蓄点吗?再说了,哥们儿看上去就那么像禽兽?哥们儿有善心高品格,做好事不图回报不行吗?!

  “没有,你别瞎想成不?”点了根烟压压惊,周文斌冲着林晓茉连连摆手。

  林晓茉点了点头:“那准备什么时候上?”

  我再擦!

  周文斌想掀桌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另外,注意保持画风好不好?什么上不上的,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画风都崩坏了好不?”

  “你是个正常的男人吧?”

  “这不废话吗?!”

  “我妹妹漂亮吗?”

  “漂亮啊。”

  “一个正常的男人,帮助一个漂亮的女人,会对她没有想法?”

  “……”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最后一句话。”林晓茉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周文斌,“我不管你怎么想的,但你记住一点,不许伤害我妹妹,不然我杀了你!”

  说完,转身而去。

  周文斌笑了,微微点了点头,心说这画风才对嘛!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啊?

  被威胁了还笑,这特么不是犯贱嘛!

  何蟹这时来到了露台:“斌哥,你发什么愣呢?林晓莉的姐姐和老妈要走,你不去送送?”

  “走?”周文斌闻言一愣,连半小时都还没到就要走,这娘俩搞什么飞机?

  来到一楼客厅,果然,林晓茉和林母已经不在了。

  “怎么就走了?”周文斌问正在拖地的林晓莉,萌妹纸已经完全进入了她保姆的角色。

  林晓莉随口说:“妈妈急着回家收拾屋子,就没多留。”

  “哦。”周文斌点了点头,林母这理由……咋说呢,不是那么妥当,但偏偏又能让你无话可说。

  林晓莉想到了什么:“对了,妈妈让我替她谢谢你。还有,她说你这里离我家挺远的,如果方便的话,就让我住在你这儿。”

  “……”周文斌无语了,道谢难道不是亲口说才比较有诚意吗?另外,让女儿住我这儿,您是觉得自己闺女不漂亮,还是对我太放心?

  高冷女神似乎不那么正常,林母看来也好不到哪儿里去!

  “周哥,我不能住你家吗?”

  “呃,能,这有啥不能的?住,想住就住!”

  “嗯,那我就住下。”

  何蟹冲周文斌眨眼,压低声音说:“哥,你这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周文斌抬手给了何蟹一个暴栗:“你才傻!你们全家……就你傻!”

  何蟹:“……”

  我要是真傻了,那也是被你打的!

  …………

  晚饭是林晓莉做的,还别说,萌妹纸的手艺真不错,做的菜……最起码能吃!

  饭后,周文斌跟林晓莉说,要带她去买换洗衣物以及日用品。

  林晓莉自然不会拒绝,兴高采烈地点头答应了。

  出门时,何蟹用胳膊肘碰了碰周文斌:“哥,没想到你还挺细心的。”

  “不止细心,观察力还很强。”周文斌啧了啧嘴,“神兽,你那袜子穿了有两天了吧?差不多得了,你还打算穿一年然后脱下来当生化武器用?”

  何蟹:“……”

  …………

  第二天,周文斌让林晓莉用她姐姐的帐号登录阎罗网站,把任务结束掉。她这边要是不结束,别的杀手就接不了任务。

  林晓莉点头说好,没用几分钟,搞定。

  家里面多了个女人,多少有些不方便,但所带来的好处却远远大过不便。更何况,这个女人还是个萌妹纸!

  周文斌是既高兴又头疼,高兴自然是萌妹子会做家务外加养眼,头疼嘛,是因为哪天楚慕云来了,见到林晓莉后,他要怎么解释?貌似怎么解释都不行。

  男朋友家里住着个萌妹纸,就算这萌妹纸是保姆,那也阻止不了醋坛子被打翻!

  “斌哥,想啥呢?快别想了,赶紧的,双排!”何蟹拿着手机凑了过来,这货最近迷上了手机版撸啊撸,双排,指的是双人排位。

  周文斌像是赶苍蝇一般赶他:“一边儿去,和你双排?我怕被气死!”

  平心而论,何蟹的操作不错,走位那是相当风骚。可这货的口号是“不要怂,就是干!”,现实当中,以丫的身手那自然是没问题,游戏里那就不行了。

  人家五个人下路抱团,丫碰到了,喊着口号就往上冲。结果,除了送人头还有别的可能吗?

  如果只是这样那也罢了,这货喜欢玩ADC,可你玩儿ADC老老实实后排猥琐输出好不好?他偏不,开团冲在最前面的肯定是他,被对面输出虐的跟孙子似的!

  至于越塔,甭管有机会没机会,看到有人就上,都不带犹豫的。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货就是专业坑队友的,比尼玛小学生还坑!

  林晓莉说:“何大哥,要不我陪你玩儿?”

  何蟹连连点头:“好啊好啊!”

  俩人双排去了。

  周文斌把头转到了一边,那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何蟹是个坑,林晓莉……比何蟹还坑。

  何蟹就算再坑,出装总不会错。

  林晓莉倒好,出装那就从来没对过。你说你一法师,出六件加物理攻击的装这是闹哪样?而且萌妹纸不止出装出错,意识更是零。至于走位,根本就没啥走位,她就是站桩打。

  这两人凑到一起,那就是妥妥的坑货二人组!

  周文斌点了根烟,忍不住在心中祈祷:万能的神啊,保佑那两个坑货的队友不要被气爆血管,阿米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