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28 作死二人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江口莲太,太阳国人,三十五岁,阎罗B级杀手。

  在B级上手当中,江口莲太可以算得上是最顶级的存在了。不过他要升A级,却还缺少一个机会,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杀手要如何证明自己?很简单,完成暗杀任务。

  阎罗的杀手只能够接自身等级的任务,这其实并不是绝对的。就拿B级的江口莲太来说,一年之内,只要连续完成三个B级任务,就可以接一个A级任务。完成A级任务,他就可以从B级升到A级。

  江口莲太两个月前就已经连续完成了三个B级任务,可当他想要接A级任务的时候,却发现根本接不到。A级任务原本就不多,之前发布的A级任务,早就被A级杀手给抢光了。

  前几天倒是又刷新出一个A级任务,结果却被一个E级杀手秒接。

  江口莲太郁闷啊,不就是想做个升级任务吗?咋就那么难呢?!

  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只要一有时间,他就抱着笔记本刷新阎罗网站。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又发现了A级任务,是那个E级杀手接了任务没能完成,任务重新变成了可接取状态。

  没有任何犹豫,飞快地点击鼠标。

  成了,任务接取成功!

  江口莲太激动啊,他仿佛已经看到A级杀手之路在向他招手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向他招手的不是A级杀手之路,而是悲剧之路!

  …………

  当天下午,江口莲太乘坐飞机来到了天南市。

  晚上,这货生病了。

  说起来也是他自己作死,到了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后,不老实在酒店呆着,非得出去逛逛。逛逛就逛逛吧,逛到小吃一条街时,看到有卖油炸臭豆腐的,好奇之下就买了一份,这一吃,根本就停不下来,连续吃了十份!

  足足十份,别说他一个太阳国人,就是肠胃备受考验的华国人那也受不了。

  回到酒店,这货又开始作死了。

  臭豆腐吃多了,自然会口渴,口渴了肯定要喝水。身为太阳国人,丫习惯了直接喝自来水。可华国的自来水……不烧开那能喝?

  灌了三大杯自来水,外加十份臭豆腐,丫不进医院那就是活见鬼了!

  然而,江口莲太却是在作死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去医院你打120不好吗?他偏不,出了酒店打了辆出租车,告诉司机师傅去附近最好的医院。

  呃,有钱,就是任性!

  到了医院一看,不愧是最好的,装修,护士妹纸的颜值,那绝对是没得说。

  可丫不知道,这家医院根本就不是公立医院,而是……莆田系!

  有钱任性的江口莲太,遇到了磨刀霍霍的“医院”,可想而知,那得碰撞出何等强烈的火花。

  就是一普通的轻微食物中毒,好嘛,“医生”真狠,各种检查安排了个遍儿,之后,各种进口药,各种营养药,各种……总之“医生”就跟打了鸡血似的,那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江口莲太也不知道出门的时候是不是脑袋撞门框……好吧,就丫那身高,也装不上门框,可能是装门板上了。

  反正他丝毫没觉得不妥,反而认为“医生”是业界良心,太负责了啊!

  两天后,江口莲太挂了。

  临死前,他脑中只有一个念头:下辈子,油炸臭豆腐最多只能吃九份儿!

  …………

  朴政焕,棒棒国人,三十岁,阎罗B级杀手。

  和江口莲太一样,朴政焕在B级杀手中也属于是比较牛叉的存在。不过他对B级升A级却并不怎么感兴趣,他唯一感兴趣的,就是钱!

  六千万美刀的任务,这对于朴政焕来说,简直如同是见到了极品辣白菜,吸引力满满啊!

  但很可惜,两次机会,他竟然一次都没主抓,这让他桑心不已。

  好在第三次机会很快就来了,而且这一次,他下手飞快,抢到了任务。

  于是,在作死这条道路上,江口莲太有队友了!

  跟江口莲太一样,嫖正欢……不对,朴政焕当天就坐上飞机来到了天南市。

  身为作死好队友,入住酒店后,朴政焕自然也得出去得瑟。不过他没有去小吃一条街,而是去了酒店附近的广场。

  在广场转啊转,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七点。

  呃,晚上七点的广场,会有什么盛大活动呢?答案是……广场舞!

  苍茫的天涯我的爱

  连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

  当神曲响起的那一瞬间,数百位大妈嗨了起来。

  那场面绝对壮观,差点把朴童鞋给吓尿了!

  一曲完毕,另一首神曲登场。

  朴政焕越看越激动,这舞蹈,太给力了!

  第二首神曲结束后,大妈们开始短暂休息。

  朴政焕犹豫了一下,迈步向着大妈们走了过去。身为一名B级杀手,他的外语还是相当不错的,华国话,米国话,太阳国话,全部精通。

  “阿姨您好,请问您刚才跳的是什么舞?”

  大妈看了他一眼,眼神怪异,心说这哪来的逗比?广场舞都不知道,太LOW了吧!

  朴政焕见大妈没理他,又喊了一声:“阿姨?”

  “啊,告诉你也没什么,这是广场舞。”大妈有些不好意思,小伙子LOW是LOW了点,可还算有礼貌。

  朴政焕恍然大悟:“哦,原来是我们棒棒国的广场舞,我说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呢!”

  “你们棒棒国的广场舞?”大妈的脸色不由沉了下来。

  朴政焕点了点头,一脸骄傲:“是啊,我是全宇宙最最伟大的棒棒国人!只有我们棒棒国人,才能够创造出这么伟大的舞蹈!”

  “呵。”大妈乐了,“你说棒棒国是全宇宙最最伟大的,我懒得理你,但你要广场舞是你们棒棒国创造出来的,我就不得不说一句……去你奶奶个腿儿!”

  “你,你怎么骂人呢?!”

  “骂你咋了?再瞎哔哔,小心老娘削你!”

  朴政焕怒了,猛然抬手,呃,其实他没准备打大妈,抬手是因为刚好有只小虫子飞到了他身边。

  可没想到,他这一抬手,大妈立刻发出了一声惨叫,紧接着就是熟练地往地上一趟,脸色发白,表情痛苦,满眼委屈、无助,妥妥的奥斯卡金像奖演技!

  朴政焕懵逼了,这……难道说隔空伤人被自己练成了?

  *****************

  PS:感谢“忧伤?别来无恙”的100打赏,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