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29 可怜的神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朴政焕,扑街。

  面对倒地的大妈,他竟然还敢冲大妈嚷嚷。等四周的大妈们围了过来,并且数落了他几句后,被怒火冲昏头脑的他竟然对大妈出手了。

  这真是应了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面对华国最强战力大妈,别说B级杀手了,S级杀手那也得跪。

  临死前的那一刻,朴政焕的内心独白是:曾经有一个重要的选择摆在我面前,我没有重视,等到发现错了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如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位大妈说三个字——我赔钱!如果大妈问赔得多少的话,我希望是……一百块!

  尼玛堂堂B级杀手,身家上亿,竟然只想赔一百块,活该丫挂掉。

  另外,朴政焕并不是大妈们打死的。

  不是大妈们的对手,自然得逃跑。冲出广场,慌不择路的他竟然翻越了护栏,结果被一辆大卡车给撞了个瓷实,当场死亡。

  要论作死能力,朴政焕比江口莲太还要高上一个等级!

  …………

  周文斌很纳闷,四天了,一个杀手都没来,明明有两个杀手接了任务,任务接了不做,你们这是在闹哪样?

  不过这四天他过的倒是一点都不无聊,每天看看书,跟何蟹、林晓莉打打斗地主,晚上和楚慕云煲煲电话粥,小子日过的是相当滋润。

  其实他本来就是一个伪宅男,不大喜欢出去,所以成天待在家,对于他来说非但毫无压力,还有些怡然自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跟楚慕云见面,刚刚确定恋爱关系,正是蜜里调油的时候,光煲电话粥哪里能够满足?

  可即便没有被暗杀这档子事,他也见不到楚慕云,楚女神前天去申海市陪她老娘了,要至少一个星系才会回来。

  “周哥,你的茶。”林晓莉来到了三楼露台,将紫砂茶壶放到了周文斌身前的茶几上。

  周文斌点了点头:“哦,谢谢。”

  “不客气。”林晓莉冲着他笑了笑,萌萌哒的笑容,治愈能力也就比孙小萍的干净笑容稍稍逊色。

  周文斌拿起紫砂茶壶喝了口茶,看着萌妹纸,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话说了出来:“晓莉,真的不行吗?”

  “周哥,对不起。”林晓莉连连摇头。

  “谁都有第一次,不要害怕嘛。”

  “真不行。”

  “试一次,相信我,试过之后你肯定会喜欢的!”

  “不……不要。”

  “很舒服的!”

  萌妹纸这次没说话,直接转身跑了。

  周文斌忍不住叹了口气,一脸的失望。

  “斌哥,刚才的对话我可是录下来了。”何蟹走了过来,冲着周文斌扬了扬手中的手机,一脸贱笑地说,“你说我要是把录音发给萌妹纸的高冷姐姐,高冷女神会不会杀过来和你玩儿命?”

  “我说你丫有病吧?录那个有毛用?还杀过来跟我玩儿……我擦!”周文斌的脸色不由一变,仔细想想,尼玛刚才的对话还真挺污。

  何蟹一脸的得意之色:“反应过来了?嘿嘿,那我可以提条件了吧?”

  “思想有多远,你丫给我滚多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说的是女仆装,根本就没别的意思!”周文斌这个气啊,无耻,这货怎么就那么无耻呢?

  何蟹笑了,点头说:“嗯,我的确知道你说的是女仆装,可问题是,高冷姐姐不知道啊!”

  “……神兽,你是在逼我杀人灭口吗?”周文斌嘎巴嘎巴地捏着拳头,面色不善地看着何蟹。

  何蟹秒跪,乖乖地奉上手机:“哥,我错了!”

  …………

  晚饭过后,周文斌手机响了。拿过手机一看,是夏云天打来的。

  “周儿,拿夏哥当外人是吧?!”接通电话,老夏的声音明显带着不满。

  周文斌很是不解:“没有啊,夏哥,咱可不带冤枉人的。”

  “冤枉你?”夏云天哼了一声,“上了阎罗暗杀名单的事,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呃,也不算什么大事,就没跟你们说。”周文斌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夏云天被气笑了:“不算什么大事?这要不算什么大事,那什么才算是大事?!我说你小子心到底有多大啊?”

  “呵呵,呵呵。”周文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笑。

  夏云天也叹了口气:“你小子啊,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好了,你不用担心,这事夏哥帮你摆平,你等我好消息!”

  说完,电话挂断了。

  周文斌拿着手机不由有些发愣,对夏云天他还算是了解,老夏可不是一个喜欢说大话的人。可问题是怎么摆平?神兽那货够牛叉吧?人家阎罗照样不给面子。老夏难道比神兽还牛叉?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倒不是他看不起老夏,纯粹是实事求是。老夏不过是一个有点钱的世家子弟,神兽呢?丫可是十大佣兵团之一的战虎佣兵团团长。

  说神兽,兽神到!

  何蟹凑了过来,递了根烟给周文斌:“斌哥,有事?”

  “没事。”周文斌摆了摆手,想不通就不想了,老夏能不能摆平其实无所谓,关键是人家有这份儿心,真心拿他当朋友。

  何蟹点了点头:“没事就好,有事说话,咱哥俩用不着客气。”

  “我跟你客气个毛线啊!”周文斌白了他一眼,“等将来我有了儿子,我跟他客气都不会跟你客气。”

  “这就对……不对!这话我咋听着那么别扭呢?”

  “别扭啥?跟你不见外还不好啊?”

  “好是好,可问题是……”

  “是什么是,我问你,人这辈子图的是什么?图的是开心!你总纠结那些没用的,能开心吗?听哥的,大气点,洒脱点,纯爷们儿那就该有个爷们儿的样子!”

  “嗯,哥你说得对!”

  可怜的神兽,都快被周文斌给忽悠瘸了!

  林晓莉在一旁忍笑忍的好辛苦,看了眼何蟹,眼中闪过一丝好奇之色。

  何大哥明明很聪明,怎么到了周哥面前,智商就直接变成负数了?难道说……周哥自带智商压制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