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39 有福同享,有难你当!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楚慕云的净身高近一米七,在女人当中算是比较高的了。大多数人女人站在她面前,气势不不由自主地就会弱了半分。

  可林晓茉同样不矮,身高几乎与楚慕云相当。再加上她那高冷气质,气势上,可以说完全不输给楚慕云。

  周文斌已经下意识地脑部特效了,就是目光相对噼里啪啦冒火花的那种。

  不过火星撞地球并没有出现,二人的手很快就放开了,还相互友好地笑了下。

  “文斌,我还真不知道你在做生意,是什么啊?”落座后,楚慕云随口问道。

  周文斌心里却是咯噔一下,是真的随意,而不是别有深意?

  “今天上午才决定的,还没来得及跟你说。”

  楚慕云点了点头:刚要开口说话,楼梯上有脚步声传来。

  “家里来客人了?哇,还是美女!”还好是神兽,这货看到楚慕云,眼睛顿时亮了,“美女你……”

  “你丫欠揍了是吧?叫嫂子!”周文斌瞪了丫一眼,从果盘里抓起一个苹果丢了过去。

  神兽伸手借助,咔吧一声咬了一口苹果,边嚼边盯着楚慕云的眼睛看:“嫂子,你是高度近视?”

  “不是,怎么了?”楚慕云一愣,面露好奇之色。

  神兽摸着下巴,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不是高度近视,你咋能看上斌哥呢?这不科学!”

  “神兽你大爷!”周文斌撸胳膊挽袖子就要干丫。他奈奈个胸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说的就是这厮!

  “哥,我错了!”神兽秒跪,这厮的节操就犹如太监的下面,根本木有。

  楚慕云被丫逗笑了,转过头看着周文斌:“神兽?”

  “没错,神兽。”周文斌点了点头,嘲笑地瞥了神兽一眼,“本名何蟹,立人可那个何,螃蟹的螃,他老爸是《大时代》丁蟹的脑残粉。对了,这货是我亲生的朋友!”

  “哥,朋友我亲生的吗?”何蟹忍不住翻着白眼吐槽。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说错了,后的。”

  “……”神兽瞪大了眼睛看着周文斌,哼,打不过你,我可以用眼神杀死你!

  楚慕云强忍着没有笑出来,冲何蟹点了点头:“你好,我是楚慕云。”

  “嫂子好,嫂子你真漂亮,嫂子你有妹妹吗?没妹妹姐姐也行,没姐姐侄女……”

  “侄女?!我擦,你丫干脆别叫神兽了,改名叫禽兽吧!”

  “……”

  何蟹掩面而逃。

  楚慕云笑了:“你朋友真有意思。”

  “丫就是个逗比!”周文斌笑了,有这么一个损友,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

  逗比又回来了,献宝一样递给了楚慕云一个小盒子:“嫂子,我的见面礼。”

  “这不好吧?”楚慕云没接,转过头看周文斌。

  周文斌一把将盒子从何蟹手中拿了过来:“有啥不好的?他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哥,你过分了!

  打开盒子,我擦亮瞎狗眼啊,里面竟然装着一颗钻石,粉色的钻石,那耀眼的光泽,让人迷醉。

  粉钻的个头也不小,至少有四克拉!

  女人有不爱钻石的吗?几乎没有。

  楚慕云看到这颗极品粉钻,眼睛顿时亮了。就连一旁的死高冷,有那么一瞬间,高冷范儿荡然无存。

  “不错,好东西,必须收着。”周文斌把盒子塞到了楚慕云手里,看到粉钻,他的确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恢复过来了,和系统相比,粉钻算个毛线啊。

  “这……”楚慕云有些犹豫,粉钻她确实喜欢,但是,这见面礼太过贵重了,“文斌,这颗粉钻我估计至少值两千万,我不能收!”

  至少值两千万?我去这么点个东西,不能吃不能喝,除了好看貌似毛用没有,竟然那么值钱?!

  周文斌吃了一惊,对于钻石他是一点都不了解,还以为粉钻撑死了也就值个几百万。

  “收了,听我的,和这货用不着客气,他的就是我,我的还是我的!”

  “……”哥,你过分了!

  不过楚慕云竟然能够拒绝诱惑力如此之大的粉钻,倒是让何蟹感到有些惊讶。不爱占便宜,头脑冷静,自制力强,这样的女人可不多见。

  冲着周文斌竖了下大拇指,那意思很明显,嫂子不错!

  周文斌一脸的得意,女朋友实在是太给他长脸了。

  “嫂子,你就收下吧。”何蟹伸手拦住周文斌的肩膀,“我和斌哥属于是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钱什么那都无所谓,不然怎么叫有福同享……”

  “有难你当!”周文斌插话道。

  何蟹连连点头:“没错,有难我……不对,凭啥我当?”

  “我有女朋友你有吗?身为单身汪,你不当难道还我当啊?”

  “……哥,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楚慕云笑着把粉钻收了起来,她已经看出来了,这二人真的是好到了可以完全不计较金钱的地步。

  “周哥,衣服我已经洗好了,袜子我也给你洗了,以后脱下来的袜子不要乱丢好吗?有一只我还是在床底下找到的。”萌妹纸来到了客厅,说完这话后,才注意到坐在周文斌身旁的楚慕云,“啊,有客人啊?周哥你怎么没叫我?都没给客人上茶,这很不好的。”

  “……”周文斌脸色瞬间变了,妹纸你故意的吧?客人?紧挨着我坐外加态度亲密,这能是客人?还有,前面的话咋那么熟悉呢?我擦,竟然又特么对上了,要不要这么准啊?!

  何蟹清了清嗓子:“嫂子,这是林晓茉,斌哥请的保姆。”

  神兽,干得漂亮!

  周文斌暗暗给神兽点赞,没想到这货关键时刻还挺靠得住。

  “哦,保姆。”楚慕云微微点了点头,冲着萌妹纸笑了笑,“你好,我是楚慕云,可不是什么客人,目前来说,算是这个家的半个主人。”

  “楚姐姐,对不起啊。”萌妹纸急忙道歉,一副知错就改乖宝宝的样子。

  这样的萌妹纸,谁能跟她生气?

  楚慕云瞥了周文斌一眼,笑着摆手:“没什么,都怪某人,没早说清楚。”

  某人?

  我姓周不姓某,嗯,说的应该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