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40 女人心海底针!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悄悄地冲着神兽使眼色,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赶紧给哥来个助攻!

  神兽向周文斌投去了一个“我办事你放心”的眼神,轻咳了一声,说:“斌哥,不带嫂子参观一下吗?”

  “嗨,你不说我都忘了。”周文斌在心中给神兽的机智点了个赞,转头问楚慕云,“四处看看?”

  “好啊。”楚慕云笑着点头。

  其实也没啥好看的,楚警花可是富二代,别墅对于她来说那真是不算什么。

  简单地在一楼二楼逛了下,二人来到了三楼主卧,也就是周文斌的房间。

  楚慕云扫了卧室一眼,含笑说:“不错,挺干净的,是林晓莉的功劳吧?”

  “呵呵。”周文斌干笑,有点心虚,果断地岔开了话题,“对了,我上了阎罗暗杀名单的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在申海遇到夏哥了,是他跟我说的。文斌,我不想瞒你,实际上我是在相亲的时候遇到夏哥的。不是我想相亲,是我妈瞒着我安排的,她并不是反对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单纯的对你不了解,所以才会安排相亲,让我多个选择的机会。不过她以后不会这样做了,夏哥把你的事跟她说了,看得出来,她对你很满意。”楚慕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被相亲的事说了出来。尽管她知道这不是什么大事,可说可不说,甚至不说或许更好,但她不想有所隐瞒。

  周文斌闻言愣了下,笑了:“昨天通电话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有心事,你还嘴硬说没有,就是因为相亲的事吧?话说老夏还真给力的,竟然完成了一次神助攻,帮我摆平了未来丈母娘,真得好好谢谢他!”

  “你不生气?”楚慕云有些奇怪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笑着摇头:“这有什么好生气的?你又不是真想要相亲,不过是被相亲罢了。至于你母亲,当妈的是为了闺女好,在对我不了解的情况下给你安排相亲,这很正常。再说了,事情不是都解决了吗?而且结局相当完美,那我还有什么好生气的?”

  “文斌,谢谢你。”楚慕云很开心,说实话她还真怕周文斌生母亲的气。一个男朋友,一个母亲,都是她最亲的人,真要是出现矛盾,她可就不好过了。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说什么谢谢啊?咱们这关系用得着吗?”

  “嗯,说的也是。”楚慕云点了点头,别有深意地看了周文斌一眼,“我的事说完了,你是不是该跟我说说林家两姐妹的事了?”

  “……”周文斌就知道逃不过这一劫,说吧,反正早晚都得说。

  竹筒倒豆子一般,统统说给了楚慕云听,就连两姐妹住在别墅这事,他也说了。

  说完之后,心中还是忐忑不已。

  醋坛子打翻那是肯定的了,他现在只希望楚慕云不要祭出分手这一大杀器!

  “哦,我知道了。”然而和预想当中的不一样,楚慕云尽然一脸的平静,是真平静,而不是刻意装出来的。

  周文斌有点蒙,什么情况这是?

  “意外?”

  周文斌点头,当然意外了,两个妹纸主男朋友家,女朋友会不吃醋?真要是不吃醋,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男朋友!

  “我是吃醋了。”楚慕云在床边坐了下来,丢了个白眼给周文斌,“你让两个那么漂亮的女人住在你家,我怎么可能不吃醋?好在何蟹也住在你这儿,不然的话,可就不止是吃醋这么简单了。”

  对哦,把神兽那家伙给忘了!

  不过即便是有神兽在,一点都不生气,这也有些不正常。

  “我是你女朋友对吧?”

  “对。”

  “你会娶我吗?”

  “会!”

  “那就没问题啦。”

  这……这就没事了?

  周文斌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实在是弄不懂楚慕云究竟是怎么想的。

  女神心海底针,这话还真不假!

  不过弄不懂就弄不懂吧,危机解除,总归是好事,不是吗?

  …………

  楚慕云来了,晚饭自然是周文斌来做。

  何蟹这家伙吃了周文斌做的饭后,立刻嚷嚷着以后每顿饭都由周文斌来做。

  周文斌对他的话选择了无视,给女朋友做饭没的说,给你做饭?洗洗睡吧骚年!

  饭后,楚慕云要走。

  周文斌想让她住下来,但没成功。

  得,那就开车送吧。

  送完回来,周文斌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灿烂,跟捡了钱似的。

  “占到便宜了?”何蟹一脸贱笑地问。

  周文斌瞪了他一眼:“什么叫占便宜?那是我女朋友,会不会说话啊你?”

  “不叫占便宜那你说叫啥?”何蟹反问。

  周文斌想了想,迈步就往楼上走。

  “喂,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回答个毛线,不和你说话,容易被拉低智商!”

  “……”

  死高冷晚上也没住下,她要回家去收拾下东西,明天才会来别墅主。

  第二天。

  周文斌依旧没有去空白咖啡厅上班,既然决定了要卖白萝卜,那么自然得把种出来的那些白萝卜弄成萝卜干。

  制作萝卜干并不复杂,洗好,切条,腌制,晾干,简单得很。

  周文斌身体素质好的过分,又有初级厨艺技能,仅仅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就搞定了,接下来只要晒上一两天就可以了。

  对了,晒好之后还得用佐料拌一下,不过那并不麻烦。

  吃午饭的时候,神兽回来了,跟周文斌说:“哥,下午没事的话跟我去盛天大厦吧,副董事长办公室要怎么装修,你跟设计师商量一下。”

  “没搞错吧?你公司副董事长办公室怎么装修,这和我有毛关系?”

  “你是副董事长,办公室是你的,你说装修和你有没有关系?”

  “我擦,我啥时候成你公司的副董事长了?”

  “我的公司,你不是副董事长那谁是?”

  “……好吧,这里有足够强大。不过,你必须得给我安排一漂亮女秘书!”

  “可以,只要嫂子同意,我是完全木有问题。”

  “……”

  周文斌很桑心,漂亮女秘书的幻想,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