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90 出去走走果然有意外收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女寝楼逛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周文斌就懒得逛了,平时看上去美美哒的美女,拿下胸垫,脱去束身衣,卸了妆,外加不在装比恢复成女汉子的做派,那还有啥好看的?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除了进的第一间寝室那个穿浅蓝色睡裙的妹纸外,他就再没有遇到过70分以上的美女。美女没遇到也就罢了,还尼玛遇到了好几个恐龙,而且是只穿着小裤裤光着上身的恐龙,那真是险些亮瞎了他的眼!

  409寝室门前,周文斌又有些心跳加速。

  吕瑶可是个不折不扣的85分美女,苗若琳据说比吕瑶还漂亮,那岂不是90美女了?

  深吸了口气,穿门而入。

  寝室里开着灯,靠近门左侧的电脑桌前坐着一妹纸,似乎是刚洗完脸,正在对着镜子往脸上拍润肤水。

  妹纸身材一般,身着淡粉色的棉质睡裙,长得倒是不错,虽然远远达不到倾国倾城的地步,但绝对是平均线之上的长相,而且很清纯,有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

  寝室内剩下的三人已经上了床铺,靠近门右边的床铺上侧躺着一妹纸,因为脸是冲着墙的,没办法看清长相。不过这妹纸肯定不是吕瑶,也不可能是苗若琳。那体型,少说也得180斤左右,吕瑶和苗若琳可不是胖妞。

  靠近阳台门左侧的床铺上躺着的正是吕瑶,脸朝外侧躺着,周文斌一眼就认出了她。

  曹宏宇的资料果然没错,吕妹纸的确是钟爱白色。身着白色的真丝花边吊带睡裙穿,头发随意地披散着枕在头下,耳朵上带着白色的入耳式耳机,小清新的感觉瞬间就出来了。

  尽管一点都不露不诱惑,可周文斌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养眼啊,不得不说,曹宏宇这小子的眼光还真不错!

  吕瑶对面床铺上躺着的自然就是苗若琳了,这妹纸同样脸朝外侧躺着,双手捧着手机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时不时地哈哈大笑。

  平心而论,苗若琳的确要比吕瑶稍微漂亮一些,标准的鹅蛋脸,精致的五官,绝对是一90分的美女。不过她给人的感觉却和吕瑶完全不同,吕妹纸是那种小清新,她则是活泼好动,甚至有点疯丫头的意思。

  看到吕瑶,会下意识地想和她一起坐在咖啡厅沐浴着午后的阳光听着舒缓的音乐轻声细语的聊天。

  看到苗若琳,想到的却是和她小跑着逛街或者去玩儿游乐场那些刺激的项目一起疯一起闹。

  一静一动,两种性格,很难想象这样的两个人会成为关系最好的闺密。

  苗若琳身上盖着夏凉被,只露出了香肩、双臂、以及修长的小腿,倒是看不出来她此时穿了什么。

  周文斌盯着苗若琳的香肩仔细看了看,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

  “瑶瑶。”苗若琳叫了吕瑶一声,然后腾地一下坐了起来,“刚刚我又看到有人说异性只是为了传宗接代,同性才是真爱,要不我们试试百合吧?”

  这一坐起来,身上盖着的夏凉被自然就滑了下来。

  然后,周文斌终于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苗若琳上身竟然什么都没有穿,难怪肩膀上什么都没有。

  话说这妹纸竟然相当有料,又大又白,胸型还好,任谁见了都得挑大拇哥,赞赏一声“好球!”。

  周文斌可是正人君子,非礼勿视的道理他自然懂,于是果断双手掩面,留缝儿!

  “想试你去找别人。”吕瑶摘下了耳机,向苗若琳丢了个白眼。

  苗若琳双手抱胸,笑呵呵地看着吕瑶:“别人哪有我家瑶瑶好,瑶瑶,你就从了姐吧!”

  “懒得理你。”吕瑶轻哼了一声,就要重新戴上耳机听歌。

  苗若琳笑着摆了摆手:“不闹了说正经的,瑶瑶,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卫东航和黄子霄都挺不错的啊,你怎么就看不上呢?”

  “他们两个长的是不错,可人品不行,不到一年换了六七个女朋友,这样的男朋友你敢要?”吕瑶将枕头竖了起来,起身靠在床头上,不急不缓地说,“至于喜欢什么男人,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了吗?”

  “会唱歌,会打球,外表干干净净,还必须得勇敢并且有一副好心肠,对吗?”

  “呵呵,没错。”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这说的不就是我吗?不过哥已经名草有主,妹纸,你是没希望了!

  坐在电脑桌前正在跟脸“较劲儿”的妹纸翻了个白眼,说:“瑶瑶,不是姐说你,你这要求也太高了吧?”

  “就是就是。”胖妞转过身,也发表了意见,“瑶瑶,要求定的那么高是不行的,二姐我就两个要求,男的,活的,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呢,你那么高要求,是想做剩女吗?”

  妹纸,你这要求未免也太低了点吧?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吐了句槽,不过想想胖妹的吨位,这要求……好像也不能算低。

  苗若琳笑了,是那种哈哈大笑:“二姐,你找不到男朋友不是要求高不高的问题,而是你实在太‘霸气’了!”

  “姐不就是胖了点吗?”胖妹性格很好,闻言也不生气,坐了起来挺了挺胸,一脸骄傲地说,“可姐也不是没优点,f罩杯,你们谁有?”

  “……”周文斌无语了,这胖妹胸确实够大,可那是胖出来的,全是脂肪一点美感都没有,光是大那有个蛋用!

  苗若琳懒得理胖妞,转过头对吕瑶说:“瑶瑶,周六还去听周末歌会吗?”

  “是啊。”吕瑶点头,“怎么了?”

  “没怎么,听完歌会咱们去柠檬叶吧,我想吃那里的荷叶鸡和清蒸鲈鱼了。”苗若琳一脸期待之色,说完还下意识地吞了下口水。

  没想到这妹纸还是个吃货。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不过柠檬叶怎么听着有些耳熟?我擦,想起来了,那餐厅他和小果果去过,吃完饭还是小果果买的单,服务员看他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

  吕瑶含笑点头:“好,歌会完了咱们就去。大姐、二姐,你们去不去?”

  “周末我有事,不好意思哈瑶瑶。”

  “姐也去不了,周末得去我爷爷那儿。”

  对啊,周末歌会!

  周文斌眼睛不由一亮,这可是一个让曹宏宇认识吕瑶的好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