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91 表现的机会来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五下午。

  图书馆内。

  曹宏宇捧着一本专业类书籍,眼睛时不时地偷瞄不远处的吕瑶。

  周文斌则是大大方方地盯着人家吕妹纸看,这就是幽灵体状态的好处,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根本不用担心被人发现。

  跟踪吕瑶,偷偷对其进行观察,这是他提出来的。至于为什么这么做,理由其实很简单,资料毕竟是死的,想要了解一个人,光看资料那可不行。

  大约一小时后,吕瑶和苗若琳起身离开了图书馆。

  周文斌对曹宏宇说:“走,跟上去。”

  “好。”曹宏宇微微点头,在心中问周文斌,“哥,观察的怎么样了?”

  “还行吧。”周文斌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实际上这货什么都没观察出来,看了半天,就觉得人家吕妹纸今天穿的白丝相当赞。

  出了图书馆,远远地吊在吕瑶和苗若琳的身后,很快就发现这两妹纸是想要回寝室。

  “哥,还继续跟吗?”曹宏宇问周文斌。

  周文斌大义凛然地说:“当然,不把妹纸送回家,那算什么护花使者?”

  “哦。”曹宏宇应了一声,心中却是疑惑不已,不是玩儿跟踪吗?怎么还变成护花使者了?

  距离三号女寝楼越来越近,四周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大家都在往三号女寝楼走,而且脚步很快。

  什么情况这是?

  周文斌眼中流露出一丝疑惑,男的往女寝楼跑情有可原,怎么还有这么多妹纸往三号女寝楼跑?都住在三号女寝楼?不大可能。这些妹纸都是百合?那更是扯淡。

  “找个人问问怎么回事。”

  “好。”

  这时恰好有一名男子从曹宏宇身边跑了过去,而这男子曹宏宇还认识,急忙叫住他:“沈飞!”

  名叫沈飞的男子停住了脚步,转过身看着曹宏宇,直接来了一句:“你谁啊?”没将曹宏宇认出来,这还真不怪他,曹宏宇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而且改变形象后,曹宏宇就一直窝在寝室里没去上课,他要是能将曹宏宇给认出来,那可就是活见鬼了。

  曹宏宇愣了下:随即明白了过来:“我,曹宏宇。”

  “扯尼玛的蛋!”沈飞怒了,“曹宏宇是我同班同学,那货什么样我还能不知道?小子,冒充邋遢曹耍我,你什么意思啊!”

  “我真是曹宏宇,哥以前是在故意玩儿低调,你不懂。”曹宏宇翻了个白眼,抬起右手,右手中指食指并拢,撩了下额头前的刘海。

  周文斌暗自点头,不错,棒棒剧没白看,这个比装的还算可以。

  “我擦,你真是邋遢曹?”沈飞一副哔了狗的样子。

  曹宏宇照着沈飞的胸口不轻不重地擂了一拳:“当然是我,上星期你从我那儿拷的bd.1080p全集还不错吧?”

  “真是你啊!”沈飞这下相信了,全集拷完之后他还没来得及看,这事就只有他和曹宏宇知道,“老曹,你这是去棒棒国整容了?花了多少钱?效果不错啊!”

  “都跟你说了哥以前是在玩儿低调,整毛线的容整容。对了,你这急急忙慌的往三号女寝楼跑,那边怎么了?”

  “当然是有热闹看了,据说有妹纸穿着很诱惑的睡衣要跳楼!”

  一路过的哥们儿听了,反驳说:“什么很诱惑的睡衣,分明是三点式内衣!”

  一哥们儿脚步顿了下:“不是赤身果体吗?”

  一长相猥琐的哥们儿疑惑说:“我怎么听说是情趣内衣?”

  周文斌:“……”

  这特么传的到底有多离谱啊?!

  不过连情趣内衣都出来了,难怪那么多牲口玩了命儿的往三号女寝跑,这是打算一饱眼福啊。

  “为什么要跳楼?”曹宏宇心地不错,倒是没关心那些乱七八糟的,而是问出了关键问题。

  沈飞耸肩:“我哪知道,别傻站着了,赶紧走,早点到三号女寝楼帮忙救人,这年头妹纸可是稀缺资源,咋能让她自杀呢?”

  “哥们儿说的好,我们主要是为了去救人!”

  “对,对,占便宜只是顺带目的!”

  “顺带?请问童鞋你脖子上挂着的单反是几个意思?”

  “麻痹你还好意思问我?你那高倍望远镜你先解释一下!”

  …………

  来到三少女寝楼外,楼下已经积聚了一百多人。

  三号女寝楼的楼顶,一妹纸哭的跟个泪人似的站在顶楼的边缘处,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似乎是真打算往下跳!

  三号女寝楼一共六层,高二十米左右。

  周文斌视力好,即便不开启鹰眼术也能看清妹纸的长相。

  平心而论这妹纸长得不错,身材也在平均线水平以上,值80分。

  这样一个美女,怎么就想要跳楼了呢?

  “是外语系的刘淼淼!”

  “还真是她,话说刘淼淼为什么要跳楼?”

  “对啊,她家里条件不错,同学之间的关系处的也很好,没理由跳楼啊。

  “谁说不是呢?她男朋友还是机械工程系的校草秦云,交往了一年多,感情一直很不错。”

  “就是因为秦云那个王八蛋!”

  “什么情况?秦云劈腿了?”

  “不止是劈腿,王八蛋搞大了淼淼的肚子,不想负责,直接跟淼淼提出了分手,而且他劈腿的对象还是个又丑又老又胖的女人,他是看上那女人的钱了!”

  “果然是王八蛋!”

  “太孙子了!”

  “那孙子呢?别的先不说,赶紧让他把刘淼淼劝下来先。”

  “王八蛋一听说淼淼要跳楼,直接就跑了。”

  “重孙子啊!”

  “麻痹以后别让我看到丫,不然见一次干丫一次!”

  随着众人的议论,总算是把刘淼淼跳楼的原因弄明白了。

  “刘淼淼你可千万别跳,不值得啊!”

  “冷静,想想你的父母,你死了他们怎么办?”

  “淼淼你快下来吧!”

  ……

  众人纷纷冲着楼顶喊话,想要把刘淼淼给劝下来。

  可一个一心求死的人,是那么好劝的吗?

  “没用啊,这可怎么办?”

  “不知道啊,话说老师呢?警察呢?”

  “有老师上去了,可顶楼的门被刘淼淼从外面给别住了,老师正在想办法。”

  “已经报警了,可警察还没到。”

  周文斌在人群当中扫了一眼,果然看到了吕瑶和苗若琳。俩妹纸此时正仰头往地楼顶看,一脸的焦急。

  喜欢勇敢并且拥有一副好心肠的男人,跳楼。

  周文斌思忖了一下,笑了。

  小曹童鞋,表现的机会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