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92 出手救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曹宏宇仰头看着顶楼的刘淼淼,忍不住叹了口气,愤愤地说:“帅哥果然都不是好东西!”

  “我擦你咋骂人呢?!”周文斌闻言顿时不干了,他怎么就不是好东西了?年轻有为好青年说的那就是他好不!

  曹宏宇:“……”

  一不小心放了个地图炮,这打击面的确是有点太广了。

  不过周文斌这次到还真不是臭不要脸,以前的他只是有点小帅,可现在,小帅已经变成了很帅。

  毕竟那么多属性点,可不是白加的!

  如今的他,身高已经达到了一米八三,身材堪称完美,倒三角八块腹肌人鱼线,他全都有。皮肤变得更好了,脸部更有棱角,就连眼睛都比以前更有神。

  “啊!不好!”

  “淼淼,千万别跳啊!”

  “刘淼淼快下来!”

  “别做傻事啊!”

  人群中忽然传来一阵骚动。

  原来方才忽然有风刮过,刘淼淼身子一晃,差点就从楼顶摔下来!

  “哥,你是神仙,能不能救救刘淼淼?”曹宏宇转过头,无比期待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冲他摆了摆手:“救肯定是要救,但不是我救,而是你。”

  “我?”曹宏宇忽然觉得后脊背有些发寒,不知道为何,他似乎感受到了一股满满恶意。

  周文斌点头:“没错,就是你。”

  附身!

  都没和曹宏宇打招呼,直接选择了附身,控制了他的身体。

  “哥,你要干嘛?”

  “放心好了,哥还能害你不成?”

  周文斌往前挤了挤,曹宏宇的身体只能发挥出他自身属性的百分之九十,可310点的力量属性就算是百分之九十,那也有279点,这让他很顺利的就挤到了最前面。

  抬头看了眼楼顶,刘淼淼似乎并没有方才的那阵风影响到,依旧一动不动地站在顶楼的边缘,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大有不把泪水哭干不罢休的架势。

  “喵喵不对,淼淼妹纸,接下来可能会有点刺激,但哥也是为了你好。真正经历过生与死的瞬间,你就不会再想要自杀了。所以,你可千万不要怪哥。”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隔空控物异能发动,往前拉了刘淼淼一下。

  刘淼淼原本就是站在顶楼的边缘,这么一拉,顿时就从顶楼摔了下来,而且还是头朝下!

  “天啊!”

  “怎么会这样?!完了,完了,刘淼淼这下死定了!”

  “呜呜呜,真跳了,为什么?不就是个男人吗?值得吗?!”

  “淼淼!”

  “一条……不,是两条生命啊!”

  人群中,惊呼、喊叫、尖叫、感叹,响成一片。

  甚至不少人干脆直接闭上眼睛,不忍看着刘淼淼香消玉损。

  “跳了,跳下来了!”曹宏宇也是吓了一跳,在心中冲周文斌嚷嚷,“哥,快,快救她,你是神仙,你一定能够救她的对不对?!”

  “安啦,有哥在,那妹纸不会有事的。”周文斌此时已经开启了鹰眼术异能,双保险,刘淼淼绝对安全,要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将刘淼淼给拉下来。

  在刘淼淼下坠到三楼左右时,周文斌动了。

  右脚猛然发力,整个人犹如是离弦利箭一般冲了出去,眨眼之间,已经到了刘淼淼的正下方!

  “快看,有人冲出去了!”

  “他要干什么吗?”

  “兄弟快闪开,会被砸死的!”

  “不要啊!”

  有人看到周文斌冲了出去,急忙放声大喊,想要阻止周文斌的“不理智”行为。可为时已晚,刘淼淼距离周文斌已经不足三米,这个时候就算想躲那都躲不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短短时间内竟然有两人丧命,所有人的心情都异常沉重。

  至于平安无事的把人救下来,没人觉得有这个可能。现实又不是小说、影视剧,徒手救下从六楼跳下来的人?别开玩笑了。

  刘淼淼虽然不胖,但毕竟是成年人,体重至少有90斤。自身的重量,再加上下坠的速度以及力度,那绝对是相当可怕的。别说90斤的人,就是从六楼往下扔一块板砖,那威力都足以砸坏一辆高级桥车的车顶!

  吕瑶也看到了冲出去救人的周文斌,那种义无反顾,深深地震撼了她的心灵。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想到救人,很多人都能够做到,可毫不犹豫地冲出去,这份勇气,却不是谁都能够拥有的。

  心肠好,勇敢,这一刻,周文斌……不,应当是曹宏宇的身影,牢牢地刻在了她的心中,终生难忘!

  不足三米……两米……一米。

  周文斌向着从天而降的刘淼淼伸出了手臂,然而就在他双手触碰到刘淼淼身体的一刹那,空间剧烈震荡,大地颤动,一股无形的能量没有任何预兆的爆发开来,紧接着就是天塌地陷火山爆发巨响声不断地球君领便当全书完……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真实情况是周文斌接住了刘淼淼,279点的防御属性外和力量属性那可不是盖的,尽管手臂有些发麻,腰椎有点疼,双腿微微打颤,但并无大碍,身体完全承受得住。

  不过犹豫了一下,他还是将身体向后一倒,在背部即将接触到地面之时,猛地向右一翻,卸去了下坠的力量。

  徒手接住从六楼跳下来的人已经够令人惊讶的了,不来个翻滚就那么站着一副轻松自如的样子,那就太过了,超人附体吗?正常人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喂,你没事吧?”周文斌抱着刘淼淼站了起来,放开她,想让她自己站好,结果刘淼淼腿完全是软的,浑身上下也仿佛没有一丝力气,这妹纸显然是被吓坏了。无奈之下,只能重新将其抱在怀里。

  受到巨大惊吓的刘淼淼没有说话,在场的一百多名学生也没有人开口。三号女寝楼前安静无比,就像是时间被停止了一般。

  口中偶尔会说出奇迹这个词,可真正的奇迹,又有几个人见到过?当奇迹就发生在眼前,震惊、不可思议、激动等情绪爆发开来,会使得大脑进入短暂的短路状态,也就是俗称的懵逼。

  良久,终于有人从短路状态下恢复了过来。

  “我擦,哥们儿你太牛比了!”

  这么一嗓子,让更多的人恢复了过来,然后就像是引发了连锁反应,赞叹、夸奖、单纯的激动呐喊等响成一片。

  这一刻,周文斌享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