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93 接妹哥火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被吓了一跳,双手完全是下意识地发力,可他怀中还抱着刘淼淼,279点的力量属性那可不是开玩笑的,险些完成了一次怀中抱妹杀!

  不过也多亏了这一记伪怀中抱妹杀,疼痛终于让刘淼淼从惊恐状态下脱离了出来,尽管没有完全恢复,但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了:“谢……谢谢你。”

  刘淼淼这一开口,一百多名学生下意识地闭上了嘴巴。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周文斌一脸的关切。

  刘淼淼感受了一下,摇头说:“还好,没有不舒服。”

  “那就好。”周文斌不由松了口气,正所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说实他已经后悔了,再有把握,那也不应该拿别人的生命的冒险,哪怕出发点是好的,是想让刘淼淼通过这次经历懂得生命的可贵,从而放弃自杀的想法。

  太冲动了!

  好在刘淼淼没事,不然的话,恐怕他得内疚一辈子。

  刘淼淼的闺密这时恰好走了过来,周文斌就将刘淼淼交给了她。

  “以后可不能这么傻了。”脸上挂着阳光般的笑容,抬起手轻轻揉了下刘淼淼的头,“另外送一句名言: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说完,他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没有挥衣袖,却带走了吕妹纸堪称完美的第一印象!

  身后,传来同学们的议论声:

  “我勒个去,这哥们儿好牛比啊!”

  “同意,绝对牛比!”

  “简直是偶像啊,施恩不图报,实乃我辈之典范!”

  “话说这哥们儿谁啊?如此牛比的人物,以前咋没听说过?”

  “计算机系的曹宏宇!”这话是沈飞说的。

  “曹宏宇?邋遢王曹宏宇?哥们儿你开玩笑的吧?!”

  曹宏宇在学校里也算是小有名气,毕竟像他那么邋遢的,整个学校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来。

  “开毛玩笑,他真是曹宏宇!”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就是,接妹哥怎么可能邋遢王?接妹哥很帅的好不好?”

  “接妹哥?这称号不错,我喜欢!”

  沈飞见没人相信他说的,不由有些急了:“我发誓那就是曹宏宇,如果我说谎的话……就让我下a字母打头v字幕结尾的片子时永远卡在百分之九十九!”

  此话一出,之前不信的人现在也信了,没办法,这誓发的太强大了。

  “我擦,真是曹宏宇啊!”

  “天啊,感觉三观开始崩塌了!”

  “曹宏宇明明挺帅的,以前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邋遢?”

  沈飞清了清嗓子:“那家伙说他以前是在故意玩儿低调。”

  “欲扬先抑?高人啊!”有人恍然大悟。

  吕瑶将这些话听在耳中,默默地将曹宏宇这个名字记在了心里。

  …………

  当晚,曹宏宇火了,而且还是大火。

  刘淼淼跳楼这事被人发到了校内论坛上,发帖子的人还是挺有节操的,刘淼淼跳楼的原因并没有提,重点讲述了周文斌救人的过程,并且还附上了视频。

  视频是从刘淼淼跳楼开始,到周文斌离去结束。

  帖子刚刚发出,就被管理员加红置顶了,然后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回帖数量便已经达到了数百条。

  一楼:“这哥们儿太牛比了,视频我是跪着看的,接妹哥,请手下我一年的膝盖!”

  二楼:“同跪,接妹哥神人也,吾敢断定,接妹哥绝对练过!”

  三楼:“妥妥的正能量啊,不过被救后妹纸竟然没有献上香吻,本人表示差评!”

  四楼:“接妹哥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楼下可有真相帝?”

  五楼:“坐等真相帝!”

  六楼:“真相帝在此,接妹哥之所以能够接住刘淼淼,首先是勇气,没有勇气,就不会冲出去救人。然后是身体能力,没有超强的身体能力,不仅救不了人,还会把自己搭进去。最后是知识的力量,如果不卸去坠楼所产生的强大力量,那是不可能救人成功的。那么问题来了,接妹哥为什么会拥有超强的身体能力?答案是……接妹哥因为长期吃味道佳水饺馆的水饺,味道佳水饺馆,经济实惠味道佳,长期食用身体强!”

  七楼:“六楼你大爷!这广告打的哥措手不及啊!”

  八楼:“六楼人才,另外,接妹哥好帅啊!接妹哥还是单身吗?求接妹哥详细资料!”

  ……

  数百条回帖,除了少数几个精神不正常的大家伙外,全部在为曹宏宇点赞,甚至就连校方也回帖表扬了曹宏宇,并且表示会对这样品德优秀的学生进行嘉奖。

  曹宏宇从遭人讨厌的邋遢王到备受赞誉的接妹哥,完成了华丽的转变。在整个电子科技大学,更是一举成为了风云人物!

  寝室内。

  周文斌点了根烟,问曹宏宇:“成为风云人物的感觉如何?”

  “感觉不错。”曹宏宇有些激动,谁不想成为风云人物受人崇拜?他自然也不例外。

  周文斌笑了,自信满满地说:“这才只是个开始,接下来哥会让你在牛比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嗯。”曹宏宇重重地点头,周文斌的话,让他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十点半。

  周文斌的手机响了,打电话是何蟹打来的。

  “啥事?”来到阳台,周文斌接通了电话。

  何蟹颇为激动地说:“哥,火了,大火啊!”

  “什么火了?”周文斌下意识地问。

  何蟹:“萝卜,你的萝卜!哥,你的萝卜已经让妹纸们疯了!”

  “尼玛这话我听着怎么那么污呢?”周文斌忍不住吐槽。

  何蟹愣了下:“污吗?”

  萝卜,让妹纸们疯了,我擦,还真挺污!

  何蟹干咳了一声,说:“总之就是你的萝卜咸菜火了,大火特火!今天短短一天,就卖出了五百多瓶,一万块一瓶,五百多万啊!”

  “我擦!”周文斌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我没听错吧?真是五百多瓶?仅仅一天我就赚了五百多万?!”

  一天五百多万,十天五千多万,一年……好多钱啊,全部换成一块的估计能数到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