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94 这剧本不对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超科技白萝卜赚钱了,而且还是大赚特赚。为什么会这样,神兽的解释是,妹纸们吃了后对白萝卜的极致美味彻底征服了,而且白萝卜不仅好吃,还能够让皮肤和身材变好,甚至就连一些身体上的小毛病都不见了。

  好吃,对身体有益,还能美容塑身,妹纸们不疯狂才怪!

  至于男士们,虽然没有妹纸们那么疯狂,但只要吃过后,也会毫不犹豫地再次购买,只是不会像妹纸们那样一口气买那么多,就跟生怕以后买不着似的。

  周文斌挂了电话只是兴奋了一小会儿,超科技白萝卜的确是有着巨大的吸金能力,可时至今日,对于金钱他已经看的很淡了。用句装比一点的话来说,那就是当钱达到了一定程度后,就只是数字罢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

  咚咚咚~!

  寝室门被人敲响了。

  曹宏宇开门一看,是对面寝室的哥们儿,姓陈,叫陈胜海,很豪爽的一个人,平日里和他相处的还算不错。

  “老陈,找我有事?”

  “接妹哥,老曹,我说你小子藏得够深的啊!对了,外面有人找你,就是昨天你救的那个妹纸刘淼淼。”

  “刘淼淼找我?知道了,我马上下去。”

  “嗯,老曹,昨天的事干得漂亮!”

  “呵呵,应该的。”

  刘淼淼来找曹宏宇,周文斌并没有感到如何惊讶。当面感谢一下救命恩人,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的。

  走出男寝楼,嚯,人还真不少,竟然有近百人!

  你们就这么喜欢看热闹吗?一个个的难道就没点正事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在心中吐了句槽。

  刘淼淼怯生生地站在人群的最前方,这妹纸昨天打算跳楼时头发有些乱,穿着随意,眼睛哭得又红又肿,勉强能够达到80分。可今天打扮了一番,似乎还化了淡妆,妥妥的85分美女,竟然是一点都不比吕瑶差!

  周文斌心里咯噔一下,不由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刘淼淼见曹宏宇从寝室楼中走了出来,顿时变的有些激动,两步并做一步来到曹宏宇身前,说:“曹宏宇,谢谢你救了我,我听你的,以后不会再想不开了。”

  “那个……”曹宏宇有点懵,这货就是一宅男,面对漂亮妹纸,他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周文斌一看这样不行,急忙在心中默念附身。

  附身成功后,成为了曹宏宇的周文斌一脸关切地看着刘淼淼:“不用客气,我只不过是做了该做的事。对了,你身体没事吧?有没有去医院检查一下?”

  刘淼淼微微点了点头:“去医院检查过了,没有问题。”

  周文斌笑了,阳光板的笑容,很是温暖人心:“嗯,那就好。”

  “淼淼妹纸,献吻啊!”

  “没错,没错,光是说谢谢有什么用啊,来点实际的!”

  “亲一个,正所谓光说不练假把式,淼淼学姐,求给了!”

  “就是啊,被救后连个香吻都不给,昨天已经有人在论坛上给差评了。”

  “献吻!”

  “献吻!”

  “献吻!”

  看热闹的童鞋们忽然开始起哄了。

  献个毛线的吻!

  周文斌这个气啊,这些家伙纯属是看热闹不怕事大。吻那是随便献的吗?被刘淼淼亲了,肯定会传到吕瑶耳朵里,那是要坏菜的。

  刘淼淼被弄的有些不好意思,犹豫了一下,也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真的凑了过来想要献吻。

  周文斌吓了一跳,急忙向后退了一步,与刘淼淼拉开了距离。

  刘淼淼神情顿时一暗,紧接着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脸委屈地看着周文斌:“你……你是不是嫌弃我?”

  “?”周文斌眨了眨眼,妹纸,这话从何说起啊?

  刘淼淼咬了下嘴唇,认真地说:“我没怀孕,也没有……没有跟秦云上过床,甚至连吻都没有和他接过。之所以想要跳楼,是因为明明是他错了,可他竟然还造我的谣,我一时想不开,这才……”

  她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看热闹的近百人听了真儿真儿的。

  “我勒个去,秦云那家伙也太那个啥了吧!”

  “是不是真的啊?”

  “肯定是真的,刘淼淼昨天不是去医院了吗?真要是怀了,那还能瞒得住?”

  “秦云做的有点过了!”

  “我擦,原来是这么回事,那渣男也太孙子了,重孙子!”

  ……

  周文斌没想到竟然还有神转折,这真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不过,这和他……不对,是和曹宏宇有毛关系?等等,难道说预感要成真不成?!

  刘淼淼深吸了口气,看着周文斌,鼓起勇气说:“曹宏宇我喜欢,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卧了个大槽,这剧本不对啊!

  周文斌傻比了,怎么会是这样?哥救人是想给吕瑶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没想别的。被救后你说声谢谢不就完了?以身相许?要不要玩儿的这么大啊!小曹同学要是意志不坚定真答应了,那我特么不是杯具了?!

  “哇,刘淼淼竟然跟接妹哥告白了!”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没错,刘淼淼在最绝望的时候被接妹哥给救了,接妹哥长得又不差,换了是我,也会向接妹哥告白。”

  “答应她!”

  “答应她!”

  “答应她!”

  ……

  答应你妹啊答应!

  看热闹就老实看,瞎起什么哄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事情的发展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之前三的个任务,他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哥,她……她跟我表白了?”曹宏宇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要知道以前妹纸们可是连话都不想跟他说,怎么可能跟他表白。

  我擦,你激动个毛线啊,该不会是真动心了吧?

  周文斌不好的预感愈发强烈了,思忖了一下,在心中说:“没错,不过小曹你可得想好了,你喜欢的人是吕瑶,不是刘淼淼!可别因为人家妹纸主动跟你表白你就答应,那是害人害己!”

  他自然是不想曹宏宇答应,可这事他还真没办法替曹宏宇做决定,最多就给点意见。

  曹宏宇犹豫了一下,说:“哥,你帮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