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02 排队约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黄子霄vs曹宏宇事件,在电大校内论坛上闹得是沸沸扬扬。

  寝室内,曹宏宇的手机响了。

  “哥,是吕瑶!”小曹同学有些激动,不过也难怪他如此,要知道这还是吕瑶头一次给他打电话。

  周文斌随口说:“那就接啊。”

  “接了之后我说什么?”曹宏宇傻傻地问。

  周文斌:“……”

  得,附身吧!

  “吕瑶同学晚上好啊。”周文斌其实已经猜到了吕瑶为什么会打来电话,肯定是和黄子霄下战书有关。不然的话,怎么会这么巧偏偏在这个时候来电话?

  吕瑶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隔着电话,她的声音似乎更柔了,入耳很舒服:“曹宏宇你好,没打扰你吧?”

  “呵呵,没有,校花打来电话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能问下为什么要答应和黄子霄打比赛吗?”

  周文斌笑了,果然如此,不过这个问题可不大好回答,说为了男人的面子,似乎有些不大成熟,容易减少印象分。说我是为了你,貌似现在告白又有些早了。

  “怎么?不方便说吗?”

  “那倒不是,怎么说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好久没打球了,刚好有个机会,那就打一场呗。至于输赢嘛,我觉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才对,不应该把输赢看得太重。对了,你希望谁赢?”

  吕瑶还没答话,手机就被苗若琳给抢了过去,隔着电话大声地嚷嚷:“曹宏宇,狠狠地虐黄子霄!你要是打不赢他,你……你就不是男人!”

  “……”周文斌对这妹子相当无语,关键时刻你跟着捣什么乱啊!

  苗若琳接着又说:“赢了有奖励哦!”

  “什么奖励?”周文斌下意识地问。

  苗若琳咯咯笑着说:“赢了我就让我们家瑶瑶和你约会,怎么样?”

  “琳琳你说什么呢!”听筒中隐隐传出吕瑶的娇嗔。

  周文斌笑了:“君子一言?”

  “君子什么啊君子?姐是女子!”苗若琳轻哼了一声,说,“不过姐说话算话,这点你完全可以放心!”

  小丫头片子你跟谁自称姐呢?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嗯,就这样,拜拜。”

  我擦,哥还想跟吕妹纸多聊会儿呢,你挂毛电话啊!

  周文斌这个气啊,不过看在苗妹纸来了一次好助攻的份儿上,他也懒得和苗若琳计较了。

  “哥,我真的能和吕瑶约会吗?”曹宏宇一脸激动地问。

  周文斌点头:“当然,有哥在,别说约会,开房那都没问题!”

  “开房就算了。”曹宏宇连连摇头,“能和吕瑶约会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

  那你就当一辈子处男好了!

  第二天,早上晨跑的时候,吕瑶看都不敢看曹宏宇,不用说,肯定是因为约会的事在害羞。

  刘淼淼也知道了打篮球比赛的事,说:“明天我去给你加油,好好打,赢了有奖励哦!”

  又有奖励?福利也太好了吧?

  周文斌下意识地就想问是啥奖励,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他是真不敢招惹刘淼淼,这妹纸可是相当难缠。

  刘淼淼有些奇怪地看着周文斌:“你就不想知道是什么奖励吗?”

  我去,不问还不行啊?

  “什么奖励?”苗若琳这妹子开口替周文斌问了。

  刘淼淼瞥了吕瑶一眼,看着周文斌说:“约会,怎么样,这奖励很不错吧?”

  又是约会?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叹了口气,自己不出面只是附身在别人身上,就让两个妹纸争着和自己约会,唉,哥还真是一个罪恶深重的男人!

  吕瑶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却没有说什么。

  苗若琳冷笑了下,说:“想和曹宏宇约会?抱歉,你得排队先,约会的奖励瑶瑶昨晚就已经答应曹宏宇了。”

  “是吗?”刘淼淼感到有些意外,她觉得吕瑶应当没有喜欢上曹宏宇,至少目前是如此。可既然不喜欢,那又为什么要答应和曹宏宇约会?这有些说不通啊。

  吕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然点头承认了:“是的。”

  “哦。”刘淼淼想了下,说,“那就排队吧,你周日,我周一。”

  约会这玩儿意还可以排队吗?

  周文斌有点懵,下意识地看向苗若琳。

  他是真没别的意思,毕竟吕瑶的约会是苗若琳提出来的,刘淼淼的约会也是苗若琳给问出来的。

  可苗若琳却是误会了,瞪了周文斌一眼:“看什么看?告诉你看也没用,我可不和你约会,想都别想!”

  “……”

  谁要和你约会了?

  周文斌无语了,不过说实话,三人当中要是让他选一个人约会,他肯定毫不犹豫地选择苗若琳。因为和苗若琳约会,应当会很好玩儿。

  晨跑完,回寝室的路上,总有人对曹宏宇指指点点,有的还跟身旁的好基友、好闺蜜小声地议论着什么。

  曹宏宇肯定是听不到这些人在议论什么,可周文斌听力好,议论的内容几乎是一字不落地传入了他的耳中。

  果然是在议论篮球赛的事!

  不过大多数人,都不看好曹宏宇。倒不是说这些人讨厌曹宏宇,而是纯粹就事论事。黄子霄这个校篮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球技那是相当的好。

  可曹宏宇呢?除了知道他身体素质好之外,球技如何,根本就没人知道。

  不看好哥是吧?哼,到时候小心惊掉裤头!

  等等。

  裤头?好像哪里不对啊?

  回到寝室换了衣服,周文斌叼着烟对曹宏宇说:“今天先不去ktv练歌了,五对五,剩下的那四个人今天必须搞定。”

  “什么人都行?”曹宏宇问。

  周文斌点头:“对,只要是活的就行!”

  “那没问题。”曹宏宇以前虽然邋遢、腼腆、懦弱,可也不是一个朋友都没有。找四个人凑数打一场比赛,这还真不是什么难事。

  “老陈,帮个忙呗。”

  “没空,撸管呢!”

  电话被挂断了。

  “小宋,帮个忙呗。”

  “撸管呢,没空!”

  电话挂断了。

  “海哥,帮个忙呗。”

  “撸管中勿扰!”

  电话挂了。

  “老李,帮个忙呗。”

  “刚脱了裤子等会说!”

  电话又挂了。

  周文斌:“……”

  我擦,你交的这都是什么朋友啊?一个个除了撸管之外,就没点别的什么事了吗?骚年,撸大伤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