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10 醉酒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司机师傅转过头问苗若琳:“美女,去哪啊?”

  “……”苗若琳有些犯难了,学校回不去,还能去哪呢?

  司机师傅清了下嗓子:“还是学生,学校关门回不去了,是吧?”

  “嗯。”苗若琳下意识地点头。

  司机师傅笑了:“那去酒店开两间房睡不就完了?有什么好为难的。”

  “这……”苗若琳犹豫不决。

  司机师傅说:“怕被同学看到?没关系,可以去远一点的酒店。”

  “好吧。”苗若琳思忖了片刻,点了点头,说,“师傅麻烦您帮我找一家酒店吧,价格不是问题。”

  “好嘞。”司机师傅挂档开车,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呼呼大睡的曹宏宇,心说小兄弟,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周文斌目瞪口呆。

  我勒个擦擦擦!

  这司机师傅好牛比,神助攻啊这是,妥妥的业界良心有木有?

  …………

  半个多小时后,出租车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

  “老曹,下车了!”苗若琳付了车钱,用力推了下曹宏宇。

  曹宏宇缓缓睁开了双眼,眼神中略带茫然:“下车?去哪儿啊?”

  “去酒店!”苗若琳这个气啊,一大老爷们儿,没她喝的多,反倒是醉的比她厉害,简直是太没用了!

  曹宏宇脑子似乎是有些木,点头说:“那就去吧,我要睡觉!”

  “睡你个大头鬼!”苗若琳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下车打开车门,将曹宏宇从车上拉了下来,然后扶着他往酒店里走。

  进了酒店,苗若琳从曹宏宇身上翻出钱包将身份证拿了出来,连同她自己的身份证,一起递给了前台服务员:“开两间标准间,要挨着的。”

  前台接待员是一二十四五岁的哥们儿,不着痕迹地看了曹宏宇一眼,摇头说:“不好意思,标准间已经没有了,现在就剩下一间商务套间了。不过商务套间有两间房,两个人住一点问题都没有。”

  “好,那就开商务套间吧。”苗若琳犹豫了一下,点头同意了。

  前台接待员很快就将入住手续办好,将房卡交给苗若琳,看着苗若琳和曹宏宇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走进电梯,脸上不由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日行一善,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电梯里,周文斌忍不住感慨:还是好人多啊!

  商务套间的客厅,服务员已经离开了,曹宏宇半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苗若琳打开饮料柜拿出了一瓶天然矿泉水,打开后仰头咕咚咕咚灌了大半瓶。

  至于周文斌,这货正站在落地窗前仰望星空,暗暗感慨着: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睡,睡,睡,就知道睡,睡死你得了!”苗若琳将矿泉水瓶放到了茶几上,忍不住狠狠地瞪了曹宏宇一眼。

  之前又是拉又是扶的,让她出了点汗,身上稍微有些发粘,感觉不大舒服。

  再度看了曹宏宇一眼,见他的确睡得很死,便迈步向着浴室走去,打算洗个澡。

  很快,浴室里传出淋浴声。

  呼呼~!

  曹宏宇睡得那叫一个熟,完全没有醒来的意思。

  周文斌鄙视地看了曹宏宇一眼,心说你连犹豫着要不要偷看的机会都没有,跟哥比那真的是差太远了!

  好嘛,有贼心没贼胆的货,还好意思鄙视别人,这也是醉了。

  有一种人,喝完酒之后是后反劲儿,苗若琳恰好就是这种人。不洗澡的话其实还好一些,一洗澡,血液循环加速,酒劲儿反的更厉害了。

  等冲完澡后,她的脑子已经开始有些迷糊,身上也变得轻飘飘的没有力气,脚下更是像踩着棉花。

  废了好大得劲穿好内衣,拿过酒店提供的浴袍穿在身上,摇摇晃晃地走出了浴室,然后又摇摇晃晃地进了套间的主卧,往床上一趟,不到三秒钟,睡着了。

  周文斌见苗若琳去睡了,便附身在曹宏宇的身上,控制着他的身体来到了次卧。躺倒床上后,又解除了附身。

  说实话他原本还有点小期待,毕竟酒后乱性这种事,无论是小说还是影视作品,那都太常见了。

  可谁承想曹宏宇和苗若琳根本就没往那方面发展,司机师傅和前台接待员的助攻,可以说是完全白费了。

  猪队友啊你就是!

  周文斌瞪了曹宏宇一眼,忍不住连连摇头。

  此时已经快到凌晨一点了,没好戏可看,那就只能睡觉。不过和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他可受不了,便直接躺在了地毯上,闭上眼没多久就进入了梦乡。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听到似乎有响动声。

  周文斌缓缓地睁开了双眼,次卧里虽然没开灯,但窗帘没拉,有月光照射进来,倒也不算太黑,再加上视力要比普通人强上不少,一眼就看到了有人开门走了进来,而且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苗若琳!

  这妹纸搞毛啊?

  周文斌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见苗若琳走路依旧是摇摇晃晃的,顿时恍然大悟。这是酒还没醒,外加有些睡糊涂了,起夜后走错了房间,这才进了次卧。

  苗若琳根本不知道自己进错房间了,摇晃着来到床边,都没说往床上看一眼,倒在床上就睡。

  周文斌傻眼了,竟然还会有神转折,这是闹哪样啊?

  往床上看了一眼,只见曹宏宇睡得正熟,根本就不知道身边多出了一个人,并且这个人还是个妹纸。

  然而就在这时,苗若琳忽然翻了个身。翻身就翻身吧,可她还把腿架在了曹宏宇身上,并且手臂也向着曹宏宇搂了过去。

  原来这妹纸睡觉喜欢骑着东西,她是把曹宏宇当成是她的大号毛绒玩具了。

  曹宏宇并没有任何反应,这货睡得简直就跟死猪有的一比。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二人依旧是相安无事。

  可过了半小时左右,曹宏宇忽然动了!

  人在睡觉的时候会做梦,梦有很多种,有一种梦,叫做春梦。

  曹宏宇就做了春梦,换做平时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现在他身上却是挂着苗若琳。

  然后,就是省略三千六百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