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11 威武霸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第二天。

  早上六点。

  商务套间的次卧内,忽然响起一声仿佛要将人耳膜击穿的惊叫。

  曹宏宇身上宛如是装了弹簧一般,腾地一下就坐了起来。然后,他懵逼了。

  惊叫是苗若琳发出的,只见此时苗妹纸坐在床上,身上什么都没有穿,愣愣地看着洁白床单上那分外刺眼的血迹。

  “这……这是怎么回事?”曹宏宇好半天,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苗若琳却像是根本就没听到他的话一样,依旧愣愣地坐着,整个人就像是丢了魂儿一般。

  不过也难怪她如此,如果说传单上的血迹还不能说明问题,那么下身传来的阵阵刺痛,却足以证明究竟发生了什么。

  再是疯丫头,那也无法接受莫名其妙**这种事!

  “哥,到底发生了什么?”曹宏宇问不远处正对着墙壁,宛如面壁思过一般的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很简单,你把她上了。当然,我可是正人君子,不该看的我可一眼都没看。”

  分明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不该看的一眼都没看?快拉倒吧,昨晚某人可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完了一场好戏。

  节操啊节操,真是碎的粘都粘不起来了!

  “哥,你说我……我……”曹宏宇用力吞了下口水,“我把苗若琳给……那个啥了?!”

  “没错。”周文斌点头,不过这小子的战斗力还真是有够差的,两分钟?不对,貌似还没到两分钟!

  曹宏宇:“……”

  怎么会是这样?怎么会是这样?!

  自己竟然和苗若琳发生了关系,老天,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就像是在学苗若琳一般,曹宏宇也是愣愣地坐在床上,宛如是丢了魂儿。

  周文斌张了张嘴,却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昨晚他其实是可以阻止曹宏宇的,但他最终并没有那样做。

  理由嘛,自然不是为了能够看一场“好戏”。

  其实从看到吕瑶的第一眼起,他就认为吕瑶不适合曹宏宇。有句叫做驴找驴虾找虾拉癞蛤蟆找青蛙,话粗理不粗,小清新文艺范儿的妹纸,就应该找文艺青年。

  曹宏宇是文艺青年吗?丫是不折不扣的2那个啥青年!

  和刘淼淼在一起,那都比和吕瑶在一起强。

  可曹宏宇偏偏就喜欢吕瑶,他作为旁观者,也不好去多说什么。

  但谁承想阴错阳差之下,曹宏宇竟然有了和苗若琳走到一起的机会。而苗若琳,正是他觉得最适合曹宏宇的人。

  那么,他自然也就不会去阻止曹宏宇。

  至于说发生了关系不一定就能够在一起,好吧,在现今社会的确有这种情况,可直觉告诉他,苗若琳不是那种把贞操不当回事的妹纸。

  当然,这都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可他只是没有阻止而已,二人发生关系,并不是他一手促成的。所以说好了坏了,他都不亏心。

  “哥,你说我该怎么办?”良久,曹宏宇问周文斌。

  周文斌下意识地就想说凉拌,但话到嘴边,又被他收了回去:“你想怎么办?”

  “我……我不知道。”曹宏宇敢对灯发誓,他是真不知道。作为一个宅男,他哪里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简直是做梦都不敢想的。

  周文斌:“……”

  其实无非就是两种选择,一种是负责,另一种是提上裤子不认账。不过无论哪种,都得看人家苗若琳的态度。她要是不答应,选啥都没用!

  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

  苗若琳动了,只见她掀开夏凉被在床上找到了内衣,不紧不慢地穿了起来,然后,起身下地,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曹宏宇,一脸平静地说:“老曹,你还没有女朋友是吧?”

  “嗯。”曹宏宇有些木然地点头。

  苗妹纸娇躯一震,霸气侧漏:“现在有了!”

  “哈?”曹宏宇愣了下,一时间没明白她这话的意思。

  苗若琳瞪了他一眼,用手指了指自己:“你的女朋友就是我,听明白了吗?!”

  “哦。”曹宏宇似乎是打算将“一字真言”用到底。

  周文斌不由狂翻白眼,你这是什么态度啊,他要是苗若琳,早一个大耳瓜子抽过去了!

  苗若琳果然也忍不了这样的态度,一步迈出直接站在了床上,然后一脚揣在了曹宏宇的胸口上,将曹宏宇给踹躺下了。

  可问题是她才刚破身不久,这一脚可谓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下身传来的疼痛,让她险些摔倒。

  曹宏宇似乎终于是开了窍,见苗若琳面露痛苦之色,急忙重新坐了起来,一脸关切地问:“你没事吧?”

  “还好。”苗若琳皱了皱秀眉,缓缓坐了下来,伸出两个手指说,“两件事,第一,去洗手间把姐的衣服拿来。第二,去药店买一盒紧急避孕药回来,姐可不想怀孕。”

  “好。”曹宏宇掀开被子下床,就要去洗手间。

  苗若琳俏脸一红,没好气地说:“你先把衣服穿上行不?!”

  “呃,好的。”曹宏宇听她这么一说,才发现自己竟然什么都没有穿,急忙找到衣服飞快地穿好。到洗手间将苗若琳的衣服拿了过来,丢下一句我去药店了,逃跑似的离开了套房。

  次卧内,苗若琳向后一仰倒在了床上,霸气什么的,那不过是刻意装出来的。两个人要是都没个主意,那事情要怎么解决?

  当然,她也不是破罐破摔。对曹宏宇,她的确有好感。有这样一个男朋友,是她可以接受的。

  另一边,离开套房的曹宏宇忍不住问周文斌:“哥,我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没错。”周文斌点了点头,心中却是有些疑惑。二人已经确立了关系,可系统并没有提示任务完成,这是什么情况?

  等等。

  难道说曹宏宇心里并没有真的把苗若琳当成女朋友?又或者是太过突然,他还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嗯,倒是有这个可能!

  曹宏宇轻叹了一声:“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三垒都上了,你还想怎么真实?”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暗道果然如此,看来要等到小曹同学完全接受这一事实,任务才会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