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22 潜力无极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回到夏琳的休息室,合法萝莉对周文斌说:“工作证明天就能弄好,你是在这儿等着,还是回家我们邮寄给你?”

  “紫莹,你一会儿回天南吗?”周文斌转头问徐紫莹。

  徐紫莹点头说:“一会儿就回去,我现在正在休假。”

  “那我和你一起回去。”周文斌瞥了夏琳一眼,“都不请吃饭,留在这儿也没啥意思。”

  “……”夏琳理都没理他,捧着一本漫画看的那叫一个认真,颇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是读圣贤书的架势。不过,圣贤书貌似和漫画木有关系吧?

  韩少杰伸手就要揽周文斌的肩膀,后者急忙后撤躲开,眼中充满了警惕。

  “我喜欢女的,真的!”韩少杰哭笑不得,用得着像防色狼一样防着他吗?

  周文斌紧盯着他:“你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韩少杰恨不得现在就把老婆从家里叫过来,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周文斌顿时松了口气:“那就好,不过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成不?”

  “好。”韩少杰无奈地点头,深吸了口气,看着周文斌正色说,“小周,实话跟你说吧,咱们二队现在相当缺人,两个月前的一战三死五伤,二队目前能用的人十根手指头都数的过来。所以我希望你考虑一下,别当什么挂名的预备队员了,直接当正式队员得了!”

  “三死五伤?”周文斌皱了皱眉。

  韩少杰重重地叹了口气,点头说:“是啊,天剑队员表面看上去风光的很,处处受人羡慕,可外人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的工作有多危险!”

  “这么危险,我更加不能加入了!”周文斌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韩少杰:“……”

  “怕死鬼!”夏琳轻哼了一声,极其不屑地瞥了周文斌。

  周文斌撇了撇嘴:“激将法对我没用,再说了怕死怎么了?我又不是猫有九条命,怕死很正常好不好?”

  “不够胆的人才怕死!”夏琳放下了漫画书,跟周文斌争辩。

  周文斌耸肩说:“都跟你说了激将法对我没用你咋还用呢?换一个吧,嗯,美人计不错,你可以试试看。”

  “去死吧你!”夏琳直接将漫画书丢了过来。

  周文斌伸手接住,下意识地看了眼,哎呦我去,竟然是,这口味跟他差不多啊!

  临走之前,某个臭不要脸的货死乞白赖地要到了合法萝莉的微信号以及手机号。

  “小琳琳我走了,要是想我就给我发微信或者是打电话,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的时候也可以哦!”

  “滚!”

  “打是亲骂是爱,这男人啊,太优秀了也是一种罪!”

  “……”

  这家伙的脸皮到底有多厚啊?!

  …………

  来的时候是做军用直升机,回去的时候自然也是如此。只不过来的时候是三人,回去的时候却少了韩少杰,飞机上除了飞行员外,就只有周文斌的和徐紫莹。

  周文斌一边玩儿着手机游戏,一边对徐紫莹说:“紫莹,你们队长究竟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徐紫莹不解地问。

  周文斌说:“她那个体型,怎么可能拥有那么强的力量以及那么快的速度,太bug了!”

  “和体型无关。”徐紫莹摇了摇头,“队长她……嗯,周哥你虽然是挂名的预备队员,但也算是天剑的一员了,和你说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你快说吧!”周文斌已经有些等不及了,他的好奇心其实很强。

  徐紫莹不急不缓地开口:“队长她属于是万中无一……不对,应当是亿万中无一的怪物!”

  “怪物?你确定你说的是怪物不是天才?”周文斌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万中无一什么的,一般不都是用来说天才的吗?

  徐紫莹的语气十分肯定:“队长不是天才,她就是怪物!”

  “怎么回事?”周文斌大为不解。

  徐紫莹想了下,说:“周哥,人体是有极限的,这你知道吧?”

  “知道。”周文斌点头,身为一个学霸……好吧,他其实就是一学渣根本不是学霸,可就算是学渣,那也知道人体是有极限的,“人的身体就好比是一个装水的容器,容量是有限的。超过了容量,硬往里装,容器只会破掉。”

  “没错,大体上就是如此。可队长不同,她的体质十分特殊。”

  “怎么个特殊法?”

  “队长她潜力无极限!”

  “这不可能!”

  周文斌连连摇头,人的潜力怎么可能无极限?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合法萝莉真要是潜力无极限,那她完全可以统治地球……不,统治全宇宙!

  “我说的真是的。”徐紫莹一脸正色地说,“队长真的是潜力无极限,她的力量可以无限的增长下去。周哥,你说这不是潜力无极限那是什么?”

  “力量可以无限的增长?不会吧?!”周文斌有点懵,力量真要是可以无限增长,那岂不是说当力量强大到了一定程度,可以一拳将地球击穿?我擦,地球君有领便当的危险了!

  徐紫莹点头:“队长的确是这样,咱们通过训练来增加力量,当力量增加到了一定程度后,就无法再增长了。可队长不同,她的力量不会达到某个临界点后停止增长。当然,也可能不是真的无限增长,但至少目前为止,队长还远远没有达到极限。她的极限究竟在哪里,根本没有人知道,包括她自己!”

  “……”周文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不过他对合法萝莉的认知倒是完全正确,她的确是一bug!

  等等。

  力量无限制的增长,这特么不就是现实版的琦玉老师吗?!

  琦玉老师为什么那么强?就是因为他的力量。一拳超人,没有超越一切的力量,怎么可能做到一拳秒杀。

  夏琳的力量不停地增长下去,恐怕真的能够达到琦玉老师那种程度!

  嗯?

  貌似他的力量也能够无限制的增长下去,不对,不止是力量,只要有积分购买属性强化卷,他的所有属性都可以无限制的增长下去。

  原来他自己才是这世上最大的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