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40 城里人真会玩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听了孙母的话,有一种“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赶脚。

  孙正东看着自己的老娘,半晌后,竖起了大拇指,双手:“老妈我发现你真的好有才,嫁给我老爸你亏了!”

  孙父:“……”

  这就是传说当中的躺着也中枪吗?

  孙母有了笑脸,饭桌上的气氛顿时变的轻松愉悦起来。

  “姐夫,喝点吗?”孙正东有点小期待,这小子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不对,是打游戏。

  周文斌下意识地看向孙母,孙母笑着点头:“喝点吧,喝点解乏。”

  “好。”丈母娘大人都发话了,岂有不喝之理?忽然想到了什么,周文斌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迈步向着他拿来的那堆走去,边走边说,“我拿了一些酒过来,尝尝看怎么样。”

  拉开一个大编织袋,从里面拿了两瓶飞天茅台。

  “姐夫,你用编织袋装茅台?!”孙正东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转,这有钱人的想法,你是真猜不透。他原本以为编织袋里装的是一些土特产,可现在看来,哪是什么土特产啊,分明是奢侈品。

  周文斌拿着茅台走了回来,将其放在桌上,笑着点头:“是啊,编织袋这东西相当好用,结实,装的东西还多。”

  “……”孙正东无语了,没错,编织袋是既结实又能装,可问题是编织袋和你土豪的身份严重不符啊!

  将酒打开,给孙父和孙正东倒上,又问了下孙母要不要喝点,见孙母点头后,也帮其到了一小杯。

  至于孙小萍,还是别让这丫头喝酒了,她的酒量实在是“太大”,半杯啤酒就能扑街!

  “好酒啊,不愧是飞天茅台,入口纯,香,柔,入喉不辣,顺滑!”孙正东小抿了一口,忍不住大发赞叹。

  我去,这小子还挺懂行!

  周文斌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咂了砸嘴,啥特别的感觉都没有。烟还好一些,酒他是真分不出好坏来。

  “姐夫,你是咋成为亿万富翁的?”孙正东十分好奇地看着周文斌,“你是富二代吗?”

  “我可不是富二代,至于怎么成为亿万富翁的,一点点赚,慢慢就成了亿万富翁。”周文斌只能瞪着眼睛说瞎话,系统的事那是跟谁都不能说。

  一顿饭吃了差不多将近两个小时,主要是孙母几乎是嘴不停,一会问这一会问那儿,跟十万个为什么附体似的。

  吃完饭,周文斌把打开几个编织袋开始拿礼物。

  “手机、笔记本、、游戏主机,这些电子产品都是给正东的。”

  “谢谢姐夫!”

  孙正东激动的快说都不会话了,全部都是最顶级的电子产品,妥妥的装比神器,他实在是太喜欢了。

  “酒、烟、人参、鹿茸、手表,这些是给叔叔的。”

  “小周谢谢你了。”

  孙父也挺高兴,他抽习惯了旱烟,对中华、苏烟不大感兴趣,但他对酒相当感兴趣,早中晚,哪天他都得喝上几两。

  “化妆品、首饰、美容养颜的保健品、还有这些衣服,都是给阿姨的。”

  “文斌让你破费了。”

  孙母笑得跟一朵花似的,女人嘛,哪有不喜欢首饰、衣服、化妆品的?

  “姐夫,咋还有一个箱子呢?”

  “箱子?”

  周文斌一看,可不是嘛,还真剩下一个不是很大的纸箱。

  “哦,应当也是给阿姨的衣服。”

  动手将纸箱拆开,只见纸箱里面装的是内衣、护士服、女仆装、空姐服、ol装。

  啊咧,这不对啊!

  周文斌别提多尴尬了,那真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些内衣、各种制服,是他扫货时恰好看到,买来准备送给楚警花的。妈了个蛋,咋就和送给孙家三口人的礼物混在一起了?

  哥的一世英名啊,瞬间毁于一旦!

  孙父、孙母,以及孙正东,看到这些东西也是有点傻眼。

  十秒……半分中……一分钟。

  孙正东想到了什么,眼中流露出恍然之色,随后他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一脸佩服地说:“姐夫,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儿!”

  “啊?”周文斌愣了下,随即秒懂。我擦,闹误会了,孙正东把内衣、制服当成是他送给孙小萍的了。

  可这误会他根本就没办法解释,他现在的身份可是孙小萍的男朋友,不送孙小萍送给别人,那可就坏菜了!

  孙父干咳了一声,抬手拍了下周文斌的肩膀,来了次补刀:“注意身体,要懂得节制。”

  “……”周文斌郁闷的想撞墙,哥们儿还是处男呢,节制?有毛好节制的!

  孙小萍俏脸红的都快赶上熟透的红苹果了,可她和周文斌一样,根本就没法解释。

  孙母将孙小萍给拉到一边,压低声音说:“努努力争取怀上,到时候就能奉子成婚了。”

  喂喂你以为隔得远点再压低声音我就听不见了吗?哥们儿听力好着呢!还有,鼓励自己闺女未婚先孕,这样真的好吗?

  “妈,文斌开了那么久的车肯定累了,我带他去我屋里躺一会。”孙小萍丢下一句话,拉着周文斌逃一般地进了她的房间。

  屋内。

  周文斌打量着这个房间,房间大约有十多个平米,乳白色瓷砖地面,白色墙壁,一张比单人床稍大但却比双人床小上一些的木床,红棕色的拉门衣柜,同样红棕色的书桌,书桌前是一把木质带靠背的椅子。

  房间布置的很简单,不能算差,但却没有少女房间的那种感觉。

  孙小萍关上门,转过身看着这周文斌,俏脸依旧有些微红:“周哥,你躺会儿吧?”

  “不用,我真不累。”周文斌摆了摆手,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别说是开几个小时的车,就是几个十个小时,那也一点事都没有。

  孙小萍哦了一声,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周文斌瞪了她一眼:“想说什么就说,跟我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嗯。”孙小萍微微点了点头,深吸了口气,像是下了极大决心,开口说,“周哥,之前我跟我妈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