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43 周文斌又装比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身为一个专业型狗腿子,朱德新可不仅仅是不要脸会拍马屁,他偶尔还能客串一下智囊,给张欣阳出一些坏主意。

  张欣阳问他可有良策否,就是想让他帮忙出坏主意。

  朱德新眼珠一转,计上心头:“启禀我主万岁,臣已有良策!”

  “哦?”张欣阳龙颜大悦,“快说来听听,真是良策,晚上朕请你碧海人家全套一条龙!”

  一句话破坏气氛,说重重有赏不好吗?一条龙是什么鬼啊?

  张欣阳这货就属于是典型的没文化真可怕,而他偏偏还不自知,觉得自己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才华牛比到没朋友!

  朱德新清了清嗓子:“咱们可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这……”张欣阳听后,不由有些犹豫,“倒也不是说这办法不可行,可……怎么说呢,食之无味尼玛扔了还可惜,太特么小家子气了,一点都不高大上!”

  好吧,古风已经完全木有了。

  专业型狗腿子一秒跟着转换风格:“张哥,这办法它安全啊,那姓周的孙子好歹是个有钱人,虽说到了张哥您的地盘儿,是龙盘着是虎卧着,可咱们也不能太过分了,不然不好收场不是?先试试看,这办法要是不行,咱们再想其他的注意。”

  “你小子啊,就是胆子不够大。”张欣阳撇了撇嘴,说,“有钱人怎么了?没听过一句话叫有钱不如有权吗?金钱在权利的面前,那就是个屁!”

  “是,是,您说的对。”朱德新心说还有句话叫有钱能使鬼推磨,不过这话他也就是在心里面想想,正所谓伴君如伴虎,打主子的脸,那是作死!

  张欣阳点了根烟,沉吟了片刻,微微点头:“好吧,就按照你说的办,我一会儿就去打电话。”

  “吾皇圣明!”

  …………

  将近十点,周文斌和孙小萍从山里走了出来,回到了孙小萍的家。

  周文斌这货手里还提着一只山鸡一只野兔,少不代表没有,山鸡和野兔也是够悲催的,出个门儿也不知道看看黄历,被周文斌遇到那还有个好儿?

  石子扔出去,隔空控物异能发动,山鸡也好野兔也罢,只有妥妥被秒杀的份儿。

  “嚯!”进了院子,孙正东刚好坐在院子里捧着手机边看小说边晒太阳,看到周文斌手里的山鸡、野兔,不由吃了一惊,“姐夫你牛比大发了,空手都能搞定山鸡、野兔,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周文斌弯下腰捡起一块小石子,抬头看天,三分钟后……尼玛脖子酸了!

  他是想等天上飞过小鸟时,用小石子将其打下来。谁承想小鸟们一点面子都不给,就是不现身。

  “姐夫,你流鼻血了?”孙正东还顺势补了下刀。

  周文斌:“……”

  好尴尬有木有?

  就在这时,终于有一只小鸟飞了过来。

  周文斌眼睛不由一亮,抖手将小石子丢出,嗖,破空声响起,小石子宛如子弹一般飞向小鸟!

  啪~!

  没有任何意外,小鸟被小石子击中,紧接着自空中掉了下来,刚好掉到院子里。

  “卧了个大槽!”孙正东瞪大了眼睛,眼珠子好悬没掉下来,激动的说话都有些磕巴,“姐……姐夫,您……年难道是……是小李飞……飞刀的传人,小周飞石?!”

  周文斌正单手背在身后,宗师范儿十足的装比耍帅呢。听了孙正东的话,险些张嘴就骂街。

  小周飞石是什么鬼啊喂?!

  再说了一个姓李一个姓周,这特么怎么可能扯上关系?!

  “姐夫,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孙正东一脸崇拜地看着周文斌,那样子,都已经有点脑残粉的意思了。

  周文斌大手一挥:“无他,唯手熟尔!”

  这么好的装比机会,错过了那是会遭雷劈的!

  等等。

  有句话叫做装比遭雷劈,装比要遭雷劈,不装比还得遭雷劈,那岂不是说他百分百要遭雷劈了?

  妈蛋,又要渡劫了啊!

  孙正东激动了:“那这么说……我也能做到?”

  “能。”周文斌点了点头,紧接着又补充了两个字,“大概。”

  他是真不敢确定,毕竟他不是真的靠手熟。身为一个挂笔,熟练度有个毛用啊!

  孙正东不知道周文斌是个挂笔,他还真以为只要苦练,就能够练就一手飞石绝技。回到学校后,他每天不间断地练习丢石子,一个月后……被记了小过,因为他打碎了十多块玻璃。

  临近十一点,孙正东的手机响了。接起电话,讲了有不到两分钟,挂断电话,他的表情有些异样,对孙小萍说:“姐,张欣阳想请你,我,还有我姐夫咱们仨吃饭,你说答应吗?”

  “张欣阳?”孙小萍皱了下秀眉,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他干嘛要请咱们吃饭?”

  “他说虽然没能成为夫妻,但大家毕竟还是同学,这么多年不见了,你这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怎么着也得聚聚。”孙正东解释道。

  孙小萍摇头说:“还是算了吧,我和你姐夫今天就走。”

  “那可不行!”孙正东一听这话顿时不干了,“姐,咱爸妈可说了,姐夫那么忙,下次来还不知道得什么时候,这次必须多待几天!”

  孙小萍闻言,不由有些为难了。实际上她也想多待几天,毕竟是这么久都没回来了。可要是多待几天,周文斌就得多受几天罪。

  周文斌笑着开口:“小萍,叔叔阿姨既然说了,那就多待几天吧。”

  其实他也想孙小萍多待几天,看得出来,这丫头对孙父孙母很有感情。至于他自己,不就是晚上坐椅子上睡觉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以他的身体素质,坐地上睡那都没问题。

  “可是……”

  周文斌摆手打断了她的话:“没什么可是的,听我的就对了。”

  “姐夫,太霸气了!”孙正东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对孙小萍说,“姐,你就听我姐夫的吧。”

  “那……好吧。”孙小萍看了周文斌一眼,点了点头。

  孙正东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拍巴掌:“对了,张欣阳请吃饭的事到底要不要答应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