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49 偶遇前女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山外青山楼外楼,你在装比爹发愁?

  张镇长琢磨了一下这句话,忍不住连连点头。

  说的实在是太好了,他是真发愁,这败家小子,以后说啥也不能让他胡乱装比了,再坑爹,可就要把他这个爹给活活坑死了!

  张欣阳颓然地坐在椅子上,点了根烟,低着头连续抽了几口后,抬头看向自家老爹:“爸,我能不能不进去啊?”

  “不进去?”张镇长冷哼了一声,“你想死不要紧,但别拉上我!”

  “那姓周的真有那么厉害?”张欣阳皱了皱眉,有些不大相信。他只看到周文斌丢给了父亲一个小本,那小本究竟是什么,他却不知道。

  张镇长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儿子:“国家安全部的副处长,你说厉不厉害?!你小子究竟是怎么想的?为了女人去得罪这样的人物,作死也没你这么作的啊!”

  他忍不住有些怀疑,儿子真的是他亲生的吗?该不会是隔壁老王的吧?不然的话,自己这么聪明,怎么会生出这么一个笨蛋儿子?!

  “国家安全部的副处长?!”张欣阳险些嘎的一下抽过去,这特么太险了,还好自己听了朱德新的话,没一上来就玩儿狠的。不然的话,可就不是进去三个月那么简单了!

  张镇长点了根香烟,用力吸了一口后,语重心长地跟儿子说:“欣阳啊,爸过不了多久就要退居二线了,你啊,赶紧成熟起来吧,再胡乱闯祸,爸真就帮不了你了。这三个月你在里面好好想想,爸希望你能因祸得福。”

  “爸,我知道了。”张欣阳重重地点头,倒是有那么点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意思。

  …………

  周文斌出了包厢门给孙小萍打了个电话,得知她和孙正东在三号包厢,便迈步来到三号包厢门前,推门走了进去。

  “张欣阳的事解决了,放心吧,以后他不会找叔叔阿姨的麻烦。”

  孙小萍虽然早就隐隐猜到了答案,但听周文斌亲口说出来,还是感动得一塌糊涂。她是真觉得,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有第二个男人,能够像周文斌这样对她这么好。

  周日周一,周文斌又陪着孙小萍在家待了两天。

  周二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孙母跟孙小萍说,要她和周文斌去明水湖玩儿玩儿。孙小萍也怕周文斌无聊,便点头答应了。

  明水湖距离孙小萍家不远,开车的话,也就三个来小时的路程,还算是不错的景点。可以钓鱼,可以划船,而且附近就有宾馆住,玩儿一天住上一晚,第二天就能回来。

  周文斌有点小兴奋,貌似他已经好久没有出去玩儿了。

  说走就走,二人收拾好行李,驱车前往明水湖。

  路上,周文斌接到了神兽的电话。

  “毛事?说。”

  “哥,我准备弄辆跑车开,要不要给你也来一辆?”

  跑车?这货又吃错了什么药?

  “干嘛突然想买跑车了?”

  “霸道总裁嘛,自然得开跑车!”

  “霸道总裁是看脸的,不是看开什么车。”

  “……”

  哥,咱能不打击人吗?

  周文斌想了下,说:“好,给我也来一辆,就要布加迪威航。”

  “……”何蟹沉默了半晌,“哥,你倒是真不黑!”

  “那是,咱俩谁跟谁啊。”周文斌笑得相当无耻。

  何蟹叹了口气:“哥,真不是我小气,主要是威航有钱也不是说买就能买到的,咱换一辆别的成吗?我准备弄一亮迈凯轮p1,要不你也来p1得了,这车绝对够酷够炫,跟尼玛异次元产物似的!”

  “迈凯轮p1?”周文斌的眼睛不由一亮,“好,就它了,我要酒红色的,够骚气!”

  “哥,你其实已经够骚的了。”

  “好小子你给我等着,回去后哥保证不打死你!”

  “……哥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两字。”

  “可以?”

  “做梦!”

  “……”

  一路之上颇为顺利,只用了不到两个半小时,就抵达了明水湖。

  周文斌问孙小萍:“先去订酒店?”

  “好。”孙小萍微微点头。

  不到五百米就有一家三星级酒店,在酒店的停车场停好车,开门下车,一旁跟他一块停车的一辆白色宝马x5也刚好打开了车门,从车内下来了一男一女。

  周文斌没怎么在意,只是下意识地看了二人一眼,然后,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

  这还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

  一男一女,男的倒没什么,女的周文斌认识,不仅认识,还曾深深地伤害过他。

  宁晓茹,竟然是他的前女友!

  喜欢上宁晓茹,是大一军训的时候。干净利落的短发,浅浅的笑容,大大的明亮双眸,只是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女生。

  周文斌没敢立刻展开追求,观察了差不多有将近两个学期,然后正式开始和宁晓茹接触。先从朋友做起,又用了小半年的时间打基础,最终在一个星月满天的夜晚,鼓起勇气向宁晓茹表白,而宁晓茹也真的点头同意了。

  时至今日,周文斌还能记起当时是怎样的心情。高兴的仿佛要飞,走路都没办法好好走,忍不住会一跳一跳的。

  然而,开头是美好的,结局却是残酷的。

  七天,宁晓茹仅仅是给他当了一个星期的女友。第八天,毫不犹豫地甩掉了他,跟了大他一届的陈英波。

  不是他臭不要脸,那个陈英波外表真比不上他。撑死一米七的身高,方块脸,小眼睛,脸上还好多坑。

  可陈英波也有比他强的地方,那就是比他有钱。人家是富二代,一条内裤,估计都比他身上所有的衣服值钱。

  被甩的当天,周文斌很没出息的哭了,哭的痛哭流涕,哭到最后把嗓子都给哭哑了。

  当时他是真心喜欢宁晓茹,和宁晓茹谈恋爱,他是抱着结婚的目的,绝对不是随便玩玩!

  可一颗真心,却敌不过金钱。

  钱不是万能的,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那时他才知道这句话究竟是有多么的正确。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哪个女人将他伤的最深,那么这个人无疑就是宁晓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