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50 可劲儿后悔去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恨宁晓茹吗?答案是肯定的。现今社会,根本就不存在圣人这个职业。被打了左脸还笑呵呵的将右脸递过去,那是扯臊!

  周文斌也曾一度认为,过去了那么久,再大恨那也应该消失了。可事实证明他错了,恨这玩儿意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你以为它消失了,可实际上它只是隐藏了起来。当你再次见到那个让你恨的人时,它就会怒刷存在感。

  周文斌此时就恨不得一巴掌直接将宁晓茹拍死!

  尽管他心中清楚,和楚慕云相比,宁晓茹那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宁晓茹要是没和他分手,他也不可能有楚慕云这个现女友。

  可宁晓茹凭什么把他的一颗真心丢在地上摔得细碎?不喜欢他,完全可以不接受他的告白。接受了又甩他,还是在成为恋人只有七天的情况下,这是把他当傻笔一样耍吗?!

  孙小萍下了车,见周文斌神情有些异样,眼中不由闪过一丝疑惑之色。顺着周文斌的目光看去,便看到了宁晓茹。

  二十四五的样子,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凹凸有致的身材,亚麻色的梨花头,瓜子脸,大眼睛,皮肤也很白,可以是容貌相当不错。

  黑蓝色的短款百褶裙,v字领白色带黑边的打底衫,外面啊照着一件红灰格子的小西装,脚下是一双暗黑色的高跟凉鞋,手臂上挎着一个奶白的手提包,穿着打扮十分时尚。

  这人是谁?为什么周哥看到她会表情异样?

  孙小萍暗自皱皱了皱眉,直觉告诉她,这人和周文斌肯定认识,而且二人之间应当是发生过什么。

  周文斌看到了宁晓茹,宁晓茹自然也看到了周文斌。然而和周文斌不同,宁晓茹并没有立刻将周文斌给认出来。不过这也难怪,周文斌的变化实在太大了。身高、颜值,以及穿着打扮,和大学时简直是天差地别。

  “你是……”宁晓茹虽然没将周文斌认出来,但却觉得周文斌有些眼熟。微皱着秀眉努力想了下,也没想起来这位帅哥究竟是谁。有些疑惑地看着周文斌,问,“我们认识吗?”

  “当然认识!”周文斌嘴角泛起一抹冷笑,虽然仅仅仅仅是七天时间,但恋人就是恋人,不过是三年没见,就连自己曾经的男友都认不出来了,绿茶果然是绿茶!

  宁晓茹不禁流露出疑惑之色,这么帅,又这么有钱,真要是认识的话,她怎么可能会不记得?

  周文斌提醒了她一下:“我姓周。”

  “姓周?”宁晓茹越发疑惑了,她的确认识几个姓周的男性,但每一个都和眼前的男人对不上号。猛然间,脑海中闪过一个人,可那个人和这个自称姓周的男人差别实在是有点大。

  犹豫了一下,她试探地问:“你是周文斌?”

  “没错,就是我!”周文斌笑了,笑得十分得意。没想到吧?那个被你无情抛弃的男人,绝对不是什么垃圾股,而是一只绩优股。

  小婊砸,可劲儿后悔去吧!

  宁晓茹一脸的不可思议:“真是你?!”

  绝对的大吃一惊,印象中的周文斌和眼前的周文斌,简直就是像两个人。一个人发生变化这很正常,可变化这么大,那就有些不正常了。

  去棒棒国整容那也整不成这样啊!

  还有,仅仅三年多的时间,穷小子摇身一变成了土豪,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我有必要骗你吗?”周文斌耸了耸肩,看了眼宁晓茹身边的男子,“这是你现在的男朋友?”

  男子看上去二十七八岁,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有些胖,啤酒肚非常明显,长相也是相当的一般。不过穿着倒是挺讲究,一身的“装备”没有上万块肯定是下不来。

  宁晓茹迟疑了一下,微微点头:“是啊,徐伟峰,我男朋友。伟峰,这是我大学同学周文斌。”

  “周先生您好,鄙人徐伟峰,达尼尔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经理,很高兴认识您。”徐伟峰一步迈出,向周文斌伸出了双手,笑容满面,姿态摆得很低。

  不过也难怪他如此,做投资经理自然要巴结有钱人。普通老百姓日子都过得紧巴巴的,哪里有闲钱投资?

  周文斌伸出右手和徐伟峰握了下,然后冲孙小萍招了招手,待孙小萍来到他身旁后,伸手揽住了孙小萍的蛮腰:“这是我女朋友孙小萍。”

  心中微微有些得意,宁晓茹也就能打80分,孙小萍却是至少85的美女!

  “你好,我叫宁晓茹,是文斌的大学同学。”宁晓茹笑着冲孙小萍点了点头,不过那笑容却显得多少有些不自然。

  孙小萍笑得同样有些不自然,要知道这还是她头一次被周文斌亲密地揽着腰:“你……你好。”

  “周先生,您和晓茹是大学同学,那咱们也是半个熟人了。您要是想做投资的话,请务必联系我。”徐伟峰从口袋里掏出名片,双手奉上。

  周文斌将名片接了过来,看了眼,随手踹到了上衣口袋里:“不好意思啊,出来玩儿没带名片。”名片他其实带了,只是不想给徐伟峰。神兽给他准备的名片可是镀金的,一张名片不少钱,浪费,那是一种可耻的行为。

  “没关系没关系。”徐伟峰连连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

  周文斌抬手看了下手腕上的手表:“下次再聊吧,我和小萍先去订房,晚了恐怕就没有房间了。”他并不想和宁晓茹多说什么,让这个小婊砸知道他现在好得不得了,那就足够了。

  “我和伟峰也准备住这家酒店,一起吧。”宁晓茹笑着提议。

  周文斌暗自皱了下眉,点头说好。

  酒店前台。

  周文斌原本是想要两间房的,可有宁晓茹在一旁,他只能改变主意,要了一间总统套房。让他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宁晓茹和徐伟峰竟然要了两间商务套房,难道说二人还没有滚过床单?

  走进电梯,分别时,宁晓茹冲着周文斌伸出了右手:“文斌,能够再次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我也是。”周文斌有些口不对心,伸手握住了孙小萍的右手。

  啊咧?

  握手就握手,你用手指挠我手心干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