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77 炸出来个大神!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星辰大海宇宙银河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一个个的可以说不是水军胜似水军!

  成天跟电脑打交道,码程序写脚本写策划什么的,打字速度绝对是飞快。妹纸们虽然不怎么会骂人,但不骂人可以损人啊,损得狠了,那话简直就跟小刀子似的往心里面捅,可比骂人狠多了。

  结果就是,纯纯的纯纯彻底的杯具了,不到一分钟,评论区被屠版!

  读者们立刻展开反击,可问题是星辰大海宇宙银河科技有限公司这边都是拿着工资的专业人士,读者们哪里是对手?“战斗力”实在是差距太大,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纯纯的纯纯和副版主以最快速度删帖禁言,可还是不行。何蟹公司的妹纸们为了奖金可是发狠了,一个人开了n个号,封都封不过来!

  说起来纯纯的纯纯也是自己作死,你说你惹谁不好偏偏惹周文斌,那就根本不是一正常人!

  正常人,有让员工帮忙骂街的吗?

  纯纯的纯纯书友群里,最爱纯纯的纯纯想了个办法,跟大家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家里咱们守不住,那就干脆不守了,咱们去敌人那边屠版!”

  “好,大家一起去!”

  “冲啊,屠了他们!”

  “算我一个,弄死他们!”

  瞬间,近百个读者响应。

  于是粉丝们以攻代守,杀向的评论区。

  “啊!”姚瑾萱不由发出了一声惊呼,转过头飞快地对周文斌说,“周哥,那些人又来了!”

  “又来了?”周文斌在纯纯的纯纯那边看热闹正看得过瘾呢,没想到对方居然跑过来抄老家了。

  姚瑾萱有些担忧地问周文斌:“夏哥,怎么办啊?”

  “放心吧,交给我了。”周文斌用笔记本登陆了姚瑾萱的作者账号,接管了评论了。一个人屠版他的确做不到,可一个人守住自家的书评区,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删评论可比发评论省事多了,鼠标一点轻松搞定。以他的身体属性,别说是一百多人发评论,就是一千人一起发评论,那也休想突破他的防守!

  滴滴滴滴~!

  鼠标点动的飞快,一条条评论迅速地被删除。

  姚瑾萱都看傻了:“夏哥,你这手速怎么练出来啊?”

  周文斌脑子一抽,下意识地回了一句:“单身久了,手速自然就练出来了。”

  姚妹纸的脸瞬间就红了,单身手速这段在网络上那是随处可见,再天真再单纯,那也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周文斌话一出口就后悔了,可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根本就收不回来,只能干咳一声,讪讪地说:“萱萱,那个啥,夏哥和你开玩笑呢。”

  “夏哥我画漫画了。”姚瑾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便当起了鸵鸟,拿起感压笔埋头继续画的第二话。

  周文斌挠了挠头,得,继续删评论吧。

  …………

  华夏人喜欢看热闹,甭管男女老少均是如此。

  两本人气漫画的作者掐起来了,互爆对方书评区,这样的热闹岂能错过?

  无数读者向着两本漫画蜂拥而至,然而很快大家就发现了问题,这尼玛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战斗嘛!

  恋爱日记这边被屠的那叫一个惨,整个评论区没有一条评论是在说纯纯的纯纯的好话。虽说每一条评论都不带脏字,可言辞之犀利,字句之阴损,比直接带脏字骂人犹有过之。

  坑姐那边评论区却是恰恰相反,所有评论均是正面,一条骂人、损人的评论都看不到,简直是干净到不能再干净。

  读者们不由有点懵逼,纯纯的纯纯vs四叶幸运草,不是应当纯纯的纯纯占据绝对优势吗?怎么情况完全反过来了?不科学啊!

  人一好奇,就愿意找人探讨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于是读者们涌向网站论坛,在论坛里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

  有人分析四叶幸运草肯定是请了黑客,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吊打纯纯的纯纯。

  这观点一出,顿时被一通狂喷。

  现实又不是小说,哪里来的那么多黑客?简直是扯淡一样!

  各种猜测各种瞎掰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共同点就是,尼玛没一个靠谱的。

  “对了,有谁知道那两位究竟是怎么掐起来的?”有人好奇地发帖询问。

  不到半分钟,回帖数量已然过百,可没有一个人给出了答案,尼玛回复的基本都是同问,合着大家都光顾看热闹了,根本就没去理会掐架的原因。

  过了差不多有两分钟,终于有知情人士把原因爆了出来。

  “我擦,纯纯的纯纯瞪着眼睛瞎哔哔啊,说幸运草是刷子?这特么不是扯淡嘛!幸运草可是xx的资格最老的一批漫画作者,虽说漫画画的巨坑,但人品那绝对没的说。昨天幸运草发新作,我去看了下,竟然还不错,激动之下就打赏了一万点卷。估计好多漫友和我差不多,幸运草的打赏都是这么来的,哪里刷了!”

  “刚去看了下打赏榜,幸运草第三,纯纯第四,纯纯估计是羡慕嫉妒恨了,这才扇动读者去骂幸运草。”

  “同意楼上说的,那贱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臭不要个碧莲的玩儿意,漫画作者我就没见过像她那么没节操的!”

  参与讨论的人越来越多,事情自然也是传得越来越广。

  七点半左右,我是3b竟然在论坛发帖了!

  我是3b是xx网乃至整个华国漫画界当之无愧的大神,目前正在连载的漫画人气破五十亿,收藏破五百万,几乎霸占了xx网所有榜单的第一位!漫画拍成的动画口碑人气双丰收,改变的手游那也是人气手游。

  幸运幸运草vs纯纯的纯纯事件,竟然把这么一尊大神给炸出来了?

  读者们均是有些懵逼,要知道b大从来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别说是在论坛发帖子了,评论区让他说句话那都比登天还难!

  那么b大究竟会发什么样的帖子呢?

  读者们大感好奇,然而看到帖子的标题后,不由集体懵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