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78 疯狂的圣诞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我是3b发的帖子标题很简单,一共就只有四个字外加三个感叹号——顶幸运草!!!

  读者们一个个犹如丈二和尚二模不着头脑,什么情况这是?顶幸运草?b大为啥顶幸运草?幸运草新作发布之前貌似就是个扑街作者,不可能认识b大这样的至高神才对。

  事实的确如此,四叶幸运草的确不认识我是3b,但我是3b却认识四叶幸运草!

  我是3b在帖子中写道:“很少有漫画作者第一部漫画就能成功,我也是如此。四年前发布的第一部漫画,简直是扑街扑的一塌糊涂。当时生出了放弃画漫画的念头,责编问我喜欢漫画吗?我说喜欢,责编说喜欢就不要放弃,你才扑了一本,看看幸运草,都扑了五本了,还在坚持画,如果你真放弃了,那只能说明你对漫画的喜欢程度还不够。责编的话和幸运草例子,让我绝了放弃的念头,换了个马甲,也就是现在的我是3b,画了让大家知道我的。画天使那个时候没什么钱,请不起助手,一切得自己搞定,每周三次更新,累,真的好累,又一次想要放弃。责编说看看幸运草吧,每周四更,三年多周周如此,人家还是女人,成绩也比你差远了,你好意思说放弃?结果我又坚持了下来,画完天使后,又画了现在这部漫画,这才有了现在的我。实际上不只是我,水滴无痕迹和我的情况也差不多,还有天天下降,我们能有今天,必须得感谢四叶幸运草!时至今日,不想画,或者是画不出来的时候,我们都会想到幸运草。七年多的时间十六本完结漫画,每周至少三更从无断更拖更,幸运草之前的漫画画的的确不怎么样,但她的人品绝对没得说!说幸运草是刷子人品不好,我第一个不同意!最后,郑重地说一句:四叶幸运草,谢谢你!”

  读者们有一个算一个,全傻眼了。

  四叶幸运草真这么牛比?这特么是妥妥的励志小故事外加心灵鸡汤啊!

  读者们纷纷回复我是3b的帖子,有给幸运草点赞的,不过更多是对幸运草表示感谢。我是3b当初要是真放弃了画漫画,那绝对是漫画迷们的一大损失!

  我是3b发完帖不到半小时,水滴无痕迹和天天下降也在论坛发帖对四叶幸运草表示支持。

  这二位虽说比我是3b差了一些,但那也是至高神的存在。拿到别的漫画网站去,那绝对是网站支柱。

  水滴无痕迹发的帖子和我是3b差不多,说了下自己的情况,最后郑重地感谢了下四叶幸运草。

  天天下降这货就不同了,他是出了名的火气大敢说话,堂堂至高神,在微博上和人骂架这种事他都干过。

  “纯纯的纯纯你个小婊砸,竟然敢欺负我小草妹妹,我****,小草妹妹人品那是杠杠的,说她是刷子?你特么是瞎了你那双钛合金狗眼吗?马勒戈壁的,我****,漫画圈子里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一个****,百分之一万支持小草妹妹,啥也不说了,用得着哥就说话,刀里火里!”

  好嘛,堂堂至高神啊,发的帖子好多屏蔽字,读者们看的也是醉了。

  不过三大至高神先后发帖,足以证明四叶幸运草是真牛比,而纯纯的纯纯,无疑是真傻比!

  然而这还没完,三大至高神后,大神、小神,人气漫画作者,也纷纷发帖声援支持四叶幸运草。甚至好几个编辑大大都在论坛发了帖子,证明四叶幸运草绝对没有刷打赏,其人品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大家快去看打赏榜!”忽然有人发帖说道。

  读者们不由大感好奇,看打赏榜?有毛好看的?

  随手点开看了下,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吓一跳,坑姐这本漫画已经是本月打赏榜第一名了!

  怎么就第一了?

  点开坑姐看了下打赏,读者们恍然大悟。

  我是3b,水滴无痕迹,天天下降三位至高神,一人打赏了四叶幸运草一千万点卷。其他漫画作者,也纷纷出手打赏,虽说打赏的没有三位至高神那么多,但最少的也是一万点卷。

  这么多打赏,不第一那就是活见鬼了!

  “不对,坑姐第一没什么好奇怪的,大家看恋爱日子,恋爱日记已经不在打赏榜上了!”有人眼尖,发现了问题。

  “我去,还真是,不过这什么情况?网站出手了吗?不大可能吧。”

  “不可能,那是打赏不是别的,网站绝对不会扣作者的打赏!”

  “那是怎么回事?”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xx网惊现神豪,神豪大人啊!恋爱日记之所以不在榜上,是因为有人给恋爱日记后面的97本漫画打赏,硬生生把恋爱日记给挤下榜了!”

  “尼玛不是吧?97本漫画的打赏超过恋爱日记?这特么得多少钱啊?!”

  “真的,不信你们去看看!”

  读者们随便点开一本打赏榜上的漫画,果然发现最近半小时有一个名叫“请叫我神豪大人”的读者,打赏了一百万点卷。

  再点开一本,依旧如此。

  97本漫画,一本漫画一百万点卷,果然是神豪啊!

  读者们不由生出一种膜拜的冲动,这完全是拿钱不当钱啊,九十七万软民币,就这么扔出去了,果然豪的世界普通人是理解不了的。

  不过,干得漂亮!

  这一巴掌抽的实在是太狠了,估计纯纯的纯纯现在已经眼冒金星,完全找不着北了吧?

  那么“请叫我神豪大人”究竟是谁呢?当然是周文斌,除了这货那就没别人。

  论坛闹的热火朝天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光是屠版还不够解气。想来想去,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把纯纯的纯纯挤出打赏榜!

  至于说近百万软民币,呵呵,有钱任性。

  再说了,打赏给漫画作者那也不算败家,往高大上了说,他这也是为祖国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了!

  三大至高神、大神、小神、人气作者,纷纷声援支持幸运草,更有神豪现身半小时内狂撒百万。

  这一天,被xx网的读者们称之为——疯狂的圣诞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