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80 任务失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二十六号,周六。

  周文斌本以为由纯纯的纯纯引发的对掐事件已经结束,谁承想恰恰相反,事情竟然是越闹越大。

  xx漫画网实际上是xx网旗下的漫画网站,而xx网是华夏三大门户网站网站之一,其影响力之大无需多说。

  xx网首页,最上方正中间今日话题第一条——七年坚持,究竟是什么让她从未放弃?

  文章讲述了对掐事件,不过对掐事件只是一笔带过,主要写的还是姚瑾萱七年来的坚持不懈,以及她的努力,并且重点讲述了单日打赏奇迹这件事。

  所谓的单日打赏奇迹指的并不是打赏金额,而是打赏的次数。昨天姚瑾萱的坑姐,总共收到了近二十万次的打赏,合计打赏金额七千三百多万点券,这合软妹币七十三万多。

  之所以有这么多打赏,三位至高神以及大神、小神、人气作者们,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者们都有自己的粉丝读者,尤其是三位至高神,粉丝读者可以说是海了去了。发帖说明了四叶幸运草对自己的帮助,读者们对幸运草既感激又佩服,于是就纷纷跑去给幸运草打赏。

  结果就有了单日打赏奇迹!

  努力、坚持、梦想,姚瑾萱的事那是妥妥的励志小故事,可以说是正能量满满。

  有话题性,正面,自家作者,并且通过这件事可以扩大xx漫画网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漫画作者。

  这么多的好处,xx网会报道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坑姐这部漫画的确不错。真要是烂泥扶不上墙,xx网才不会做傻事呢。

  xx网报道了,其他网站纷纷转载进行报道,就连另外两大门户网站,因为这篇报道的确有卖点能够吸引人,也进行了转载。

  四叶幸运草瞬间就火了,短短三小时,竟然登上了度娘搜索排行榜前十,虽然未能进入三甲,但也排在了第五的位置上。

  漫画作者火了,漫画自然而然也就跟着火了。

  ,真真正正地成为了人气漫画,而是还是大火的人气漫画!

  姚瑾萱一上午的时间基本上是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幸福来的太快太突然,让她一时间根本就接受不了,甚至有着一种极度不真实的感觉。

  周文斌倒是比姚妹纸强上不少,可他也有一种苦笑不得的感觉。万万没想到,任务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完成,纯纯的纯纯简直是就是损己利人神助攻,送面锦旗给她那都一点不为过!

  不过任务就这么完成了,还真是有一种极度不真实的感觉。

  说实话他都已经做好了任务失败的准备,毕竟这次的任务难度着实不小,三个月内画出一部大卖的人气漫画,运气成分占得比重有点大。

  好在运气不错,他都有点臭不要脸地觉得自己是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不然的话运气怎么会这么好呢?

  然而有句话叫乐极生悲,系统提示忽然在耳边响起,可提示却不是任务完成,而是……

  “周哥违反了第二条备注规定,此次任务失败,任务结束,请问是否立刻传送?”

  失败了,任务竟然失败了?!

  周文斌忍不住一愣,随即觉得自己的怒火仿佛已经要突破天际。违规?系统你大爷啊,老子哪里违规了你说!坑爹的系统,尼玛这是故意害老子啊!

  “不立即传送!另外,皮神你给老子出来!”

  那可是二十年的寿命,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

  随身老爷爷系统?快拉倒吧,应该叫绝对坑爹系统才对,这是把人往死里头坑啊!!!

  一阵小旋风过后,皮神现身,用它那萌萌哒的大眼睛看着周文斌:“周哥,有事吗?”

  “当然有事!”周文斌眼睛都红了,那眼神,仿佛是恨不得将皮神一口给活吞了,“给我个解释!任务怎么就失败了?啊?!说我违规,我去你大爷!老子哪里违规了?你说!”

  皮神不急不缓地说:“任务备注二:大卖作品不得用以任何方式弄虚作假,必须要靠作品本身的质量。请问,这部漫画成为大卖的人气漫画,是靠作品本身的质量吗?”

  “……”周文斌无言以对。

  的确,坑姐火了,靠的并非作品本身的质量,而是xx网的报道,也就是宣传。

  “可是,那和我没关系啊,怎么能算在我头上?”没错,报道是xx网弄出来的,又不是他花钱让xx网弄的,错不在他!

  皮神将它的一双小短手交差环抱在胸前,轻哼了一声,说:“那么你要是不让何蟹公司的员工去屠版,事情会闹的那么大吗?事情不闹大,我是3b等人就不会站出来,他们不站出来,就不会有单日打赏奇迹,没有……你觉得呢?”

  “……”周文斌直挠头,“可问题是,我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出气,不是想要作弊!”

  “想试试看刀锋利不锋利,刚好有人经过,失手将人杀了,这难道不是犯罪吗?周哥,我知道你的确不是想作弊,可你太不小心了,做事不计后果那可不是什么好事。说实话,在我看来,这次任务失败对你而言其实是利大于弊。有了这次教训,以后的任务你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初级任务的失败惩罚毕竟只有二十年,要是换成是中级任务,甚至是高级任务呢?”

  “……皮神,我发现你丫比我能忽悠!”周文斌沉思了好一会儿,对皮卡丘说道。

  皮神瞪着大眼睛卖萌:“有吗?”

  “给哥滚犊子!”周文斌直接关了虚拟屏幕,但不可否认,皮神的话还是有那么点道理的。只不过别人是花钱买教训,他是花寿命买教训,这代价实在是有点大啊!

  还有不到一小时传送就会自动开始,自然是有必要跟姚妹纸说一声。

  “萱萱啊,你现在已经学会怎么画漫画了,坑姐的成绩如今也很好,所以说,我的任务已经完成,该是离开的时候了。”

  “离开?!”姚瑾萱愣了下,沉默了片刻,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文斌,“必须走吗?”

  周文斌点头。

  姚瑾萱深吸了口气,咬着下唇说:“那临走之前,能再满足我一个愿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