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84 强化药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啥?你再说一遍,来找我究竟什么事?”周文斌怀疑自己幻听了,堂堂天剑大队二队的队长,应当不会这么不靠谱吧?

  合法萝莉又重复了一遍:“紫莹说你做饭特别好吃,我来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

  “……”周文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原来不是幻听,小琳琳这个二队队长,果然是不靠谱啊!

  话说选这样的人当队长,真的没有问题吗?

  合法萝莉不满地看着周文斌:“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我这表情有什么不对吗?”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反问合法萝莉,“你确定自己真的很忙?而不是很闲?”

  这所作所为,分明就是闲的蛋疼嘛!

  合法萝莉点头:“是很忙啊,我还有好多漫画没看呢。”

  周文斌:“……”

  你妹的竟然是忙着看漫画,有你这么当队长的吗?!

  合法萝莉又说:“小事平时都是少杰在处理,只有遇到大事才需要我来处理。”

  周文斌撇了撇嘴:“一年下来估计也没一件大事是吧?”

  合法萝莉摇头:“不是啊,一年之中总会有那么一两件大事的。”

  一两件……韩少,辛苦了你!

  周文斌真心觉得,韩少杰有一天要是挂了,绝对不会是战死沙场,而是被活活累死的,谁让他摊上这么一个极度不靠谱的队长呢?

  不过实话实说,给合法萝莉做饭吃,他还真生不出哪怕是一丝的反感来。

  可爱即是正义嘛!

  厨房里,周文斌忙活着做饭,合法萝莉夏琳医依着冰箱,双手交差抱于胸前,犹如监工一般看着。

  周文斌一边切菜一边随口问合法萝莉:“二队平时一般都会做什么?”

  “多了。”合法萝莉同样随口回答,“打击入境的特殊不法犯罪组织,保护咱们华国的特殊人物,执行境外作战等等等等。”

  “你是怎么加入天剑的?”

  “小时候在孤儿院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力量,被天剑知道后,经过考核就加入了天剑。”

  “你是孤儿?”

  “是啊。”

  “……”

  没想到合法萝莉甚是还挺可怜的,嗯,决定了,加一道硬菜!

  不到一个小时,饭菜上桌。

  合法萝莉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尝了下,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一副幸福满满的表情。片刻后睁开双眼,冲着周文斌竖起了拇指:“不错,紫莹没骗我,你做饭真的很好吃!”

  周文斌一脸得意,刚想开口,就听合法萝莉又说:“不过你干嘛把灯关了还点上了蜡烛?烛光晚餐?不是跟你说了不让你泡吗?”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那我去把灯开开?”

  他还真不是故意的,之前想着和楚警花吃烛光晚餐,饭菜上桌后,就下意识地弄了两根蜡烛点上,接着又顺手把等给关了。

  “就这样吧。”合法萝莉摆了摆手,“我还是第一次吃烛光晚餐,嗯,感觉挺不错的。”

  周文斌下意识地问:“没有人追求你吗?”

  “有啊。”合法萝莉点头,“但他们都打不过我,我才不会找一个实力比我弱的男朋友。”

  “……”你就是一bug的存在,想找实力比你还强的男人,真心不容易啊!

  饭后,合法萝莉打开小挎包,从里面拿出一件东西,随手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接过来看了下,这玩儿意有点像是科幻电影中的注射器:“这是什么?”

  “注射器,里面装的是强化药剂,静脉注射使用,简单得很,而且无任何副作用。”合法萝莉随口解释道。

  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现实当中真有这玩儿意?!”

  “当然有。”合法萝莉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只不过没有小说和影视作品当中那么夸张,这东西原本是只给正式队员的,我是看好你的潜力才破例给你一支,想要Ⅱ型强化药剂,就正式加入天剑吧。”

  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跨上挎包,她冲着周文斌挥了挥手:“走了,不用送我,拜拜。”

  说完,迈步离开了。

  周文斌点了根烟,看着放在茶几上的强化药剂,忍不住皱了皱眉。

  来确认他做饭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顺纯属扯淡,合法萝莉其实是客串了一把快递员,来给他送强化药剂。

  而送强化药剂的目的也很明显,就是给他点甜头,勾着他正式加入天剑!

  如意算盘打的倒是不错,但很可惜,有系统在身,他肯定是不能加入天剑的,没那么多时间啊。

  那么,这强化药剂究竟要不要使用呢?不对,应该说这玩儿意究竟能不能用?

  夏琳虽然说了强化药剂没有任何副作用,可他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是注射到血液里,真要是有点什么问题,那可不是玩笑的!

  遇事找皮神,那肯定是错不了。

  皮神听了周文斌的话后,说:“把注射器拿到手上,我扫描一下看看。”

  “你还能扫描?”周文斌将注射器拿在了手里,有些好奇地问皮神。

  皮神懒得回答他这么无聊问题,片刻后,说:“扫描完成,无任何副作用,可以使用,但效果很一般。周哥想使用强化药剂的话,可以去系统商店里购买,那才是真正的强化药剂。”

  “系统商店里还有这玩儿意?”周文斌还真没注意,急忙去系统商店看了下。

  我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有是有,可尼玛真的好贵,初Ⅰ型强化药剂,竟然要足足5000点积分,初Ⅱ型更是直接翻倍,一万点一瓶!

  不过贵是贵,效果真心强大,看的他心动不已。

  初Ⅰ型强化药剂:使用后自身属性全面提升百分之三十,并有极小的几率觉醒一种异能。

  全面提升百分之三十,这已经不少了,他要是现在服用初Ⅰ型强化药剂,属性点足足能够增加四百多点!

  可惜就是太贵了,不然的话……

  等等!

  “皮神你坑我啊!这玩儿意比100点任意属性强化券强多了,当初你干嘛不让我直接买强化药剂?!”

  “强化药剂是系统更新后才出现的。”

  “……哦。”

  关了虚拟屏幕,周文斌掂了掂手中的注射器,皮神既然说这玩儿意可以用,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将注射器对准着手臂静脉血管,微微用力按了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