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85 怒火冲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客厅。

  周文斌将强化药剂注入到了血液之中,片刻后,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热!

  不是普通的那种热,而是由内而外的热,身体里像是有一团火在烧一样,烧得他血液沸腾,烧得他口干舌燥,烧得他……

  等等!

  这尼玛不对啊,合法萝莉给他的真是强化药剂?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春·药?!

  小说和影视作品里有人中了春·药貌似就是这反应,强化药剂的话,不是应当肌肉膨胀全身剧痛吗?

  该不会是拿错了吧?!

  周文斌心脏不由砰砰直跳,真拿错了,那他可就彻底悲剧了。身边现在又没个妹纸,妥妥的毒发身亡啊。

  事实证明他完全是想多了,合法萝莉没那么不靠谱,而且天剑大队也不可能有那种药。过了差不多两分钟,燥热感渐渐消退,又过了三分钟左右,身体已经彻底恢复了正常。

  简单地活动了下身体,周文斌眼中不由闪过一丝疑惑之色。貌似只有力量增强了一些,其他的并没什么不同。

  这什么情况?

  合法萝莉给他的强化高级,该不会是山寨货吧?!

  唤出虚拟屏幕看了下人物属性,强化药剂的确是起到了效果,但就如皮神所说的那样,效果却比系统商店内出售的强化药剂差得远了。

  使用了强化药剂后,防御、力量两个属性各增加了六十点,变成了三百六十点,其余属性均是没有任何变化。也就是说合法萝莉给他的强化药剂并不能全面提升身体属性,而且力量、防御两个属性,也只是提升了百分之二十。

  “果然是系统出品才属精品。”周文斌忍不住感慨了一句,不过倒也没怎么失望。毕竟强化药剂是白得的,能够提升了一百二十点属性点,这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仔细看了下如今的属性:

  力量:360

  速度:215

  防御:360

  反应:175

  健康:195

  智力:230

  情商:85

  啊咧?

  情商竟然增加了,不过究竟是怎么增加的呢?有些费解啊。

  摇了摇头,没去关注情商的问题。六项身体属性,反应和健康明显是有些偏低。尤其是反应,只有175点,看来以后得优先提升反应属性了。

  关了虚拟屏幕,周文斌拿出手机给合法萝莉发了条微信过去:“谢谢,强化药剂效果还可以,当然,要是再能来个百八十个那就更好了。”

  合法萝莉回复的很快,不过只有两个字——死去!

  紧接着又发了一条:“想要强化药剂,那就正式加入天剑吧。”

  周文斌撇了撇嘴,回了两个字——呵呵。

  …………

  周日,无任务一身轻,周文斌足足睡到差不多十点半,才从床上爬了起来。

  梳洗完毕后,来到厨房给自己做了个杯咖啡,然后端着来到了阳台,习惯性地点上了一根烟。

  手中香烟抽到二分之一左右时,手机响了。拿出手机看了眼,是孙小萍。电话接通后,听筒里传出孙小萍略显焦急的声音:“周哥不好了,可能要出事!”

  “出事?”周文斌心里面咯噔一下,急忙掐了香烟,迈步就往卧室里走,“丫头你先别急,到底怎么了?”

  “上个月来找沈姐的那名男子刚才又来了,而且还带了两名像是保镖的魁梧男子。沈姐让他们进了办公室,我有些不大放心,就在三楼楼梯口偷听,然后没过多久,我就听到办公室里传出了争吵声。”

  周文斌将手机开成了免提放到床头柜上,拉开衣柜门边换衣服边说:“知道了,我现在就赶过去,最多二十分钟就能到。对了,夏磊那家伙在吧?你跟他说一声,好歹是个爷们儿,真出了事,拖延下时间他还是能做到的。”

  “嗯,我这就去找夏哥跟他说。”

  “记住,即便真出事了你也别往前冲,保护好自己知道吗?”

  “知道了。”

  周文斌此时已经换好了衣服,拿起手机快步走出了卧室。

  来到车库,打开p1的车门坐了进去,将车发动,几乎是一脚油门踩到底,发动机发出宛如怪兽嘶吼般的咆哮,轮胎与地面一阵剧烈的摩擦,紧接着p1就像是脱缰野马一般猛地加速冲了出去!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周文斌也顾不得超速不超速了,一路之上将p1开的飞快,仅仅用了不到一刻钟就赶到了空白咖啡厅。

  “卧槽你大爷!”

  一个甩尾将车停稳,眼前的一幕让周文斌眼睛瞬间就红了,怒火更是直冲天际。

  一名看上去二十六七岁,穿着讲究,长得极为帅气的男子走在最前面,在其身后跟着两名身着黑色西装,身材极为魁梧的男子。左侧那名男子的肩膀上还扛着一名女子,女子正是沈姐。

  距离后门两米左右,地上躺着一名女子,女子蜷缩着身子,满脸的痛苦之色,竟然是孙小萍!

  而在孙小萍左侧一米左右,还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男子满脸是血,要不是特别熟悉,周文斌险些认不出来那男子就是夏磊。

  强行带走沈姐,打了孙小萍,重伤了夏磊,周文斌现在是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开门下车,懒得说废话,右脚猛然发力,整个人犹如出膛跑到一般,向着走在最前面的青年男子冲了过去。

  “少爷……”右侧的男子似乎是想提醒青年男子小心,可他的话还没说完,周文斌已然来到了青年男子的身前,一巴掌狠狠地扇在了青年男子的脸上,直接将其扇飞了出去!

  “高手!”男子心中一惊,不过动作却是丝毫不慢,一步踏出欺身而上,右拳一记下勾拳攻向周文斌的腹部。

  这人不简单!

  周文斌也是忍不住吃了一惊,这男子无论是速度还是爆发力,竟然一点都不比老张差,普通的保镖,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身手?

  不过他早就已经不是初次任务时的他了,别说和老张差不多,就是比老张再强上一倍,那也是蛋用没有。

  不躲不闪,抬脚就是一记平踹。

  这一脚后发先至,直接揣在了男子的小腹上,那巨大的力量,更是令男子腾空而起,向后倒飞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