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86 谁家的人也不好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扛着沈姐的男子,以及被男子抗在肩膀上的沈姐,均是目瞪口呆。

  被周文斌一巴掌扇飞的青年男子倒是没什么,典型的纨绔子弟,战斗力属于战五渣。可被周文斌一脚踹飞的男子,却是卫家的地级保镖,其身手丝毫不比擅长格斗的兵王差。

  就这么被一脚秒杀,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沈姐其实比扛着她的男子还要感到惊讶,在她的印象里,周文斌同样是属于战五渣级别。撒旦先生一脚ko了比克大魔王,这不是扯淡吗?

  可事实摆在眼前,想不信那都不行!

  一脚将男子踹飞后,周文斌迈步向着扛着沈姐的男子走了过去。

  男子神色一凛,急忙将沈姐放了下来,伸手入怀,掏出了一把通体漆黑的手枪,双手握枪,枪口直指周文斌:“站住,不然我开枪了!”

  “文斌,别乱来!”沈姐急忙开口提醒周文斌,卫家的保镖可都不是普通的保镖,遇到危险,他们是真敢开枪!

  周文斌脚步不停,脸上露出了笑容,不过却是冷笑:“上次有个叫袁子华的家伙拿枪指着我,你猜他最后怎么样了?”

  “冷血枪王?!”男子瞳孔不由微微一缩,普通人或许不知道袁子华是谁,可像他这样的专业保镖,冷血枪王袁子华的大名,却是没有人不知道。那是个疯子,更是死神级的恐怖杀手!

  对了,前不久听说袁子华死在了天南,等等,天南?难道说?!

  男子面色大变,身体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脚下也是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

  周文斌不屑地撇了撇嘴,初级格斗术附带的特殊移动方式瞬间发动,下一秒,宛如瞬间移动一般出现在了男子的身前,左手一把握住了手枪的枪管,与此同时,右脚再次使出一记平踹,在男子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之前,一脚将其踹飞了出去。

  这一切不过是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沈姐张嘴想说什么,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战斗就已经结束了。

  周文斌将手枪的保险关好,随手将其插到了腰间,迈步向着孙小萍走了过去。这丫头此时依旧是像煮熟的虾米一般蜷缩着身姿,额头上尽是冷汗。

  “不听话,不是跟你说了要保护好自己吗?”蹲下身,将孙小萍扶了起来,从系统包裹中拿出一瓶初级疗伤药水,打开瓶塞,瓶口送到孙小萍的嘴边,“来,喝一口,喝完就不疼了。”

  孙小萍微微仰头喝了一口,发现腹部果然不疼了,怯怯地看了周文斌一眼:“周哥,我想听话的,可……可我不能看着沈姐被他们带走啊。”

  “知道你有情有义。”周文斌抬手揉了揉孙小萍的头,随即正色说,“不过凡事要量力而行,不要做超出你能力以外的事,记住了吗?”

  “嗯,记住了。”孙小萍连连点头。

  站起身将孙小萍拉了起来,迈步走到满脸是血的夏磊身旁,用脚踢了下夏逗比的胳膊:“还活着吗?”

  不得不说,这逗比叫个哥儿们。俩保镖又高又壮,足足大了夏磊好几号,丫竟然敢上,一般人还真没那勇气!

  “还有口气儿,不过你要是再踢,这口气儿恐怕就没了。”夏磊还真是被打得不轻,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

  周文斌将孙小萍喝剩下的疗伤药水收了起来,重新拿了瓶新的,拔下瓶塞蹲了下来,跟夏磊说:“张嘴。”

  “哦。”夏磊张开了嘴。

  周文斌对这货自然不可能像对孙小萍那么温柔,直接就把疗伤药水往其嘴里灌,把夏磊给呛的直咳嗽。

  “我擦,不疼了?”片刻后,夏磊一脸惊讶地坐了起来,转头看向周文斌,“文斌,你给我喝的什么?兴奋剂吗?”

  逗比就是逗比,尼玛有拿兴奋剂疗伤的吗?作死啊!

  周文斌懒得理这货,起身走到刚被他踹飞的男子身前,三人之中目前就他还保持着清醒:“谁动手打的人?是你还是你同伴?”

  “……”男子看了周文斌一眼,什么都没说。

  “呵。”周文斌笑了,不过那笑容中多了一丝残忍的味道,“挺硬气啊,好,我倒要看看你能硬气到什么时候!”

  “文斌,别乱来,他们是卫家的人!”沈姐急忙过来拉住了周文斌,这小子平时脾气好得很,可越是这样的人,发起火来越是可怕。

  周文斌哼了一声:“打我女人,伤我兄弟,谁家的人也不好使!”

  “你女人?”沈姐微微一愣,转过头看了眼孙小萍,叹了口气,说,“这丫头果然是没能逃过你的魔掌。”

  孙小萍俏脸瞬间就红了,一双大眼睛闪亮亮的,眼中满是喜色。周哥的女人?这就是周哥给自己的交代?这……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

  “啥叫魔掌啊?不带你这么用词不当的。”周文斌翻着白眼抗议。

  他现在是想开了,喜欢孙小萍吗?喜欢。既然喜欢,那还有毛好犹豫的?这个世界纳妾都合法化了,他要是再不接受孙小萍,那就太不爷们儿了!

  沈姐正了正神色:“文斌,听姐的话,让他们走,别为难他们。”

  “不可能!”周文斌喜欢沈姐这没错,但喜欢并不代表沈姐说什么就是什么。打了孙小萍和夏磊,还想安然无恙的离开,做梦呢!

  沈姐又急又气:“你……”

  周文斌摆手打断了她的话:“沈姐你啥都不用说了,这事没得商量,你就别管了。”

  “事是因我而起我能不管吗?!”沈姐没好气地说道。

  “那你管吧,反正我是不听。”周文斌耸了耸肩,转头问孙小萍,“丫头,谁动手打的你和夏磊?”

  孙小萍指了下周文斌脚下的男子:“他打了我肚子一拳,夏哥是另外那个人打的。”

  “知道了。”周文斌点了点头,回过头,抬脚踩在了男子的右手手腕上,“打我女人一拳,废你一条手腕,公平吧?”

  “不……”

  咔吧~!

  沈姐刚说出一个字,周文斌已经踩断了男子的手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