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87 沈姐的身世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残忍的人,小时候去乡下外婆家,有人杀猪他都不忍心看。但是,一旦触及到他的底线,这货能够化身地狱修罗,多么残忍的事他都做得出来!

  动手打孙小萍,显然是触及到了他的底线,所以他能够毫不犹豫地废掉男子的手腕。

  男子倒是真硬气,手腕硬生生被踩断,竟然是哼都没哼一声,这份忍耐力可不是普通人所能够拥有的。

  “你啊!”沈姐看着周文斌,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这小子怎么就那么不听劝呢?断了卫家保镖的一条手腕,事情恐怕是要闹大!

  周文斌没说什么,又来到了打夏磊的那名男子身前。俯身抓着男子的衣领将其拎了起来,右手抡圆了狠狠地扇了男子三个耳光,而后像丢垃圾一样将男子又丢到了地上。

  “文斌,话说你这样真的好吗?”夏磊一脸不满地冲着周文斌嚷嚷,“打小萍一拳,你废了人家一条手腕,我都快被打成猪头了,你就打了那家伙三个耳光,要不要这么重色轻友啊喂!”

  “谁让你是男人呢?干架被揍活该,实力不如人怪得了谁?”周文斌耸了耸肩,这当然不是实话,这么说只是故意气夏磊。

  不过他也的确没有下狠手,打夏磊的人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看上去伤得挺重很吓人,可那不过是皮外伤,都不用去医院,在家养几天就能好。

  当然了,再怎么是皮外伤,夏逗比也要比孙小萍伤得重。可打女人和大男人那能一样吗?别说什么男女平等,那是扯淡!

  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周文斌转头看向那名穿着讲究长相极为帅气的男子。

  “文斌,算姐求你了,那个人你不能动!”沈姐暗道不好,急忙快步走到周文斌的身前,挡住了他。

  周文斌皱眉看着沈姐,片刻后叹了口气,微微点了下头。沈姐都已经这么说了,他还能说什么?

  …………

  十分钟后,沈姐办公室。

  周文斌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老板椅上一脸不满的沈姐,很是不爽地说:“英雄救美啊,就算你不打算以身相许,那也用不着摆着一张臭脸吧?你这样会让我有一种多管闲事的错觉。”

  沈姐瞪了他一眼:“你就是多管闲事!”

  周文斌笑了:“是,是,我多管闲事,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啥意思我明白,不就是不想我惹麻烦吗?”

  沈姐轻哼了一声:“你还知道啊?”

  还好这小子最后听劝了没对卫宏宇出手,不然的话,后果简直不可想象!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卫家现在的确是大不如前了,可依旧有着极为恐怖的能量,根本就不是周文斌所能抗衡的!

  周文斌点了根烟,吸了口后冲着沈姐吐出了个烟圈:“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不知道?不过啊,我这人虽然不愿意惹麻烦,但却一点都不怕麻烦!别藏着掖着的了,说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姐干净利落地甩给他两个字:“不说!”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姐你这样就没意思了,有啥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呗,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别人快乐自己个能从中得到快乐你知道不?”

  沈姐白了他一眼,闭口不言。

  “嘿我这暴脾气!”周文斌俯身从办公桌的笔筒里拿过了一支钢笔,打开笔帽,握着钢笔将鼻尖对着自己的喉咙,“你说不说?不说我死给你看!”

  沈姐拉开抽屉找出一个指甲锉,一边修指甲一边淡淡地说:“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这是我的台词好不好?你咋抢台词呢?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周文斌狂翻白眼,将钢笔的笔帽盖好,重新插进了笔筒里,正了正神色,说,“咱不闹了,姐,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话吗?遇到啥难事了千万别和我客气,你要是和我客气,那就是拿我当外人!”

  “文斌,姐知道你想帮姐,可……”

  “可什么可?我跟你说不是我威胁你,你要是不告诉我,我就天天跟着,烦的你不要不要的!”

  “……”

  沈姐不由有些为难了,这家伙显然是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可有些事,不知道要比知道好!

  “别犹犹豫豫的了。”周文斌将香烟在烟灰缸中按灭,接着又重新点了一根,“痛痛快快的不行吗?没啥好担心的,我……”

  “好,我说!”沈姐打断了周文斌的话,这撞了南墙也不死心的劲头儿,就算自己不告诉他,他肯定也会自己去差,那样的话还不如直接告诉他的好。

  周文斌连连点头:“那你快说吧!”

  沈姐深吸了口气,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周文斌听后不由有些懵逼:“我擦,要不要这么狗血啊?!”

  “狗血?”沈姐扯了下嘴角,面露苦笑,“是啊,还真挺狗血的。”

  沈姐竟然是大家族出身,就是小说当中经常出现的那种世家。不过沈姐只是养女,她是在还没记事的时候被父亲捡到的。虽然是养女,但父亲和爷爷对她极好,说是把她当掌上明珠那也一点不为过。

  大家族实际上并非事事顺心一点烦恼都没有,卫家以前十分强大,可如今却是不断走下坡路,从前的一流家族,现在已经变成了二流。七年前沈姐养父的死,更是让卫家雪上加霜,险些从二流家族变成三流家族。

  实力不行了,自然得想办法增强。而对于大家族来说,增强实力最简单的办法,那就是联姻!

  卫家想与之联姻的对象是林家,一个即便是在一流家族中也能排到中上等的家族。

  卫家第三代妹纸不少,可能够拿得出手并且还没有结婚的妹纸真心不多。沈姐简直就是鹤立鸡群一般的存在,这联姻重任,自然也就落到了她的头上。

  和一个完全不认识,并且名声坏到了极点的家伙结婚,沈姐怎么可能同意?于是就一个人从卫家跑了出来。

  沈姐的爷爷就是卫家的掌舵人,老爷子疼沈姐,并没有强迫她。正因为老爷子的默许,沈姐才能够舒舒服服地在天南开咖啡厅。

  可时至今日,情况却发生了变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