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89 周文斌放话!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空白咖啡厅沈姐办公室。

  周文斌听了沈姐的话,笑着摇了摇头:“躲?用不着。”

  国家安全部副处长不过是天剑给他弄的对外身份,他本来也没指望拿这个身份去和卫家对抗。真正的依仗,是天剑预备成员的身份,以及他现有的人际关系。

  沈姐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这都火烧眉毛了,你小子怎么就一点都不急呢!”

  “有什么好急的?你啊,就不能对我有点信心?”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掏出手机向沈姐示意,“我先打个电话。”

  说完,拨通了神兽的号码。

  “哥,啥事啊?不会是又要让员工帮你骂人吧?”电话接通后,神兽大发牢骚,“可不能再那么干了,你是不知道,员工现在一个个看我的眼神都有些不对劲了,你要是再弄出点什么幺蛾子来,她们估计都得以为我有神经病!”

  “这次是正事!”周文斌心说员工看你眼神不对劲那就对了,公司三百多员工清一色的娘子军,这是正常人能干出的事吗?

  “什么正事?”

  “卫家知道吗?”

  “卫家?是江南卫家?”

  “没错,很牛比?”

  “还行吧,虽说现在落魄了,但毕竟是世家,底蕴还是有的。”

  “能说得上话不?”

  “可以,不是哥你究竟要干嘛?”

  “不干嘛,保一个人而已,你帮我传话给卫家,就说沈若我保了,想找联姻工具可以,只要不是沈若,他们爱找谁找谁!”

  “哥,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文斌简单把情况说了下来。

  何蟹听后没好气地说:“哥,你也太不厚道了!警花嫂子,林家姐妹,喜欢你的不知名妹纸,现在又来了个沈若,虐我这个单身汪你有瘾是吧?我……我祝你精尽人亡!”

  尼玛哥还是处男呢,精尽人亡个毛线!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下意识地看了沈姐一眼,沈姐正笑非笑地看着他,显然是听到了神兽在电话里说了什么。

  “……”

  神兽你个坑货,说话那么大嗓门干毛?哥的一世英名……好吧,这个真没有。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跟沈姐说:“那个啥,我这哥们儿最喜欢胡说八道,他说话那是绝对不能信!”

  “哥,说我坏话的时候你就不能把话筒先静音一下吗?就算不静音,你捂一下也好啊。”电话那边,何蟹抗议道。

  周文斌撇了撇嘴:“切,当你面我说你坏话还少啊?”

  何蟹:“……”

  特么我竟无言以对!

  “话说你到底帮不帮我传话?”

  “这不是废话吗?你的事我会不帮忙?放心吧,丫们要是不给你面子,六个字:不要怂,就是干!”

  “干鸡毛干,这里是华夏,你把整个战虎拉过来那也是然并卵。”

  “那可不一定,我的战虎可只是会打打杀杀。”

  “是,是,战虎牛比,战虎赛高,成了吧?不和你扯了,就这样,挂了。”

  周文斌忍不住摇了摇头,神兽这货啥都好,就是太好战,毫不夸张的说,这货能活到现在,那绝对是个奇迹!

  沈姐颇为好奇地看着周文斌:“你朋友是?”

  从对话当中不难听出,那绝对不是一普通人!

  “战虎佣兵团的团长大人。”周文斌一脸骄傲,这不是他故意装比,神兽能混成现在这样,他是真骄傲。

  沈姐面露疑惑之色:“战虎佣兵团?”

  很明显,对于佣兵团她并不了解。

  “世界十大佣兵团之一。”

  沈姐的眼睛不由一亮,能排进世界前十,不用说,实力肯定很强,看来情况并不是她所想的那么糟糕。

  周文斌叹息着摇了摇头,补充了一句:“可惜了,那么好的佣兵团,团长却是一逗比。”

  沈姐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逗比的朋友是逗比,很科学。”

  周文斌:“……”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尽管不想承认,可他的的确确是个逗比,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

  …………

  神兽的动作很快,不到半小时,就把话递到了卫家掌舵人,也就是沈姐二叔那里。

  沈姐二叔叫卫国华,今年刚刚五十出头,和沈姐不同,对战虎佣兵团他可以说是十分了解。世界十大佣兵团之一,实力绝对不可小视。

  能让战虎帮忙传话,那个叫周文斌的人估计也不简单,事情变得有些麻烦了!

  卫国华立刻召开家族会议,商议究竟该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沈姐的三叔卫国强翘着二郎腿,大大咧咧地说,“那个周文斌不过是有点虚名罢了,和咱们卫家相比,他算什么玩儿意!还人他保了,呵,口气不小啊,问题是他保得了吗?”

  “老三你闭嘴!”卫国华看到卫国强气就不打一处来,要不是这个浑人,凌家也不会发狠要收拾卫家。

  卫国强多少有点怕卫国华,老老实实地闭嘴不言。

  老四卫国勇点了根烟,深吸了一口后,缓缓将淡蓝色的烟雾吐出:“二哥,其实我觉得三哥说的没错,那个周文斌的确不足为惧。国家安全部的副处长?还有着三个大师头衔?这不是胡闹嘛!他那个副处长,依我看肯定是找人给弄的挂名,一点实权都没有。这样的人,对咱们卫家根本没有任何的威胁。”

  “就是嘛,一个充大以巴狼的货,二哥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卫国强连连点头,觉得老四分析的实在是太对了。

  卫国强摆了摆手:“我其实主要是担心战虎,周文斌能让战虎帮忙传话,这说明他和战虎的关系非同一般,战虎万一要是替他出头呢?”

  “十大佣兵团之一?”卫国强不屑地撇了撇嘴,“是,我承认战虎有着极其强大的战斗力,可这里是华国,不是非洲,不是缅甸,更不是阿富汗。战虎战斗力再强,在咱们华国那也一点用没有。别说是战虎,就是排名第一的g·a佣兵团,那也不敢来咱们华国闹事!”

  “这……”卫国华暗自点头,不得不说,老三这次说的挺有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