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98 有个好基友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沈若也想明白了卫宏泽为什么要继续跪地不起,神色不由冷了下来:“宏泽哥,请你离开,马上!”

  还真是得寸进尺啊!

  卫家阴了文斌,自己替卫家求情,文斌因为顾及自己的感受,违背性子同意了既往不咎。可卫宏泽竟然还想让周文斌帮忙解决凌家的事,这不是得寸进尺是什么?

  “好,小若你别生气,我这就走。”卫宏泽站了起来,心中后悔不已,太心急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道理怎么就给忘了呢?!

  卫宏泽走后,周文斌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那几位下手可是相当的狠,晚点再打电话,天知道卫家会被他们弄成什么样。

  周文斌在打电话的时候,另一个人也在打电话,这个人名叫林天豪,林家第三代的老四,在林家第三代中,就属他最没出息最混账。

  世家子弟的圈子里,谁不知道林天豪除了好事不做什么都做?不过这货也有点小聪明,无论做什么坏事,都不会过分,绝对不踩线是他的原则。

  混账没出息,按理说应当很不受宠才对。

  可实际上林天豪是林家第三代当中最受宠的一个!因为他会哄老太太,老太太宠他,老爷子呢,又是个妻管严。

  林天豪最近心情不错,卫家养女沈若,他可是垂涎已久。前几年沈若离开了卫家,卫家老爷子也没再提联姻的事,让他以为煮熟的鸭子飞了,为此还失落了好久。可没想到峰回路转,前不久卫家作死得罪了凌家,联姻之事重提,这让他美的鼻涕泡差点没出来!

  本以为这回算是十拿九稳了,谁承想半路杀出了个陈咬金,好心情一下子消失不见,气得他跺着脚骂了足足一个多小时的街。

  林四少净干坏事这没错,可朋友却不少,虽说是狐朋狗友,但这些狐朋狗友一个个的都还有点能量。

  通过这些狐朋狗友,卫家和周文斌之间的那点事,他了解的清清楚楚。

  人脉广有能量?切,以为这样四少就奈何不了你了?图样图森破!

  林四少打的这通电话,就是为了收拾周文斌。

  敢跟贫僧抢师太?小子,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不知道吗?!

  “老五啊,你可得帮四哥,那小子太特么欺负人了,这是不把四哥放眼里,不把你老五放眼里,不把咱们整个林家放眼里啊!老五,俗话说得好,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咱们可是亲兄弟,你不帮我谁还能帮我?我可就你这么一个亲弟弟啊!老五,四哥都快没词儿了,你赶紧答应吧,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去跟老太太告状,说你在外面胡搞,把人家肚子给弄……答应了?哈哈,真是我的好弟弟,五儿,狠狠地打,最好打的丫下半辈子连手表都看不了!”

  挂了电话,林四少忍不住哈哈大笑。

  别人不好动周文斌,可他弟弟林天奇却可以,因为林天奇也是天剑成员,而且还是天剑的队长!

  林天奇是天剑的队长没错,不过他只是天剑三队的副队长。

  天剑京城总部,将手机收起来后,林天奇忍不住摇头叹气,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个亲哥哥呢?

  实际上他和林天豪的关系并不算好,要不是林天豪威胁他,他是绝对不会答应帮忙的。

  林五少和他的亲哥哥不同,为人正派重承诺,既然答应了,那就肯定得去做。做不到一个吐沫一个钉,那还叫什么纯爷们儿?

  “打是肯定要打,不过可以打轻点,让那个周文斌在医院躺上个十天半个月也就行了,嗯,就这么办!”自言自语地嘟囔了一句,林天奇打开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准备动身前往天南。

  走进电梯的时候,碰到了天剑二队的副队长韩少杰。

  “老韩你也出去啊?”林天奇笑着跟韩少杰打招呼。

  他和韩少杰的关系相当好,好到什么程度呢?用三个字就可以形容——好基友!

  韩少杰点头:“是啊,阎罗最近又有点不消停,深城那边有点情况我得去看看。”

  “哦,那你小心点。”林天奇叮嘱了自己的好基友一句,随即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韩少杰,“老韩,你们二队有个预备队员叫周文斌,这人你知道吧?”

  “知道,怎么了?”韩少杰昨天才执行完任务回来,周文斌和卫家的事他并不清楚,自然也就不知道林天豪把周文斌给恨上了,并且还威胁林天奇让其帮忙收拾周文斌。

  林天奇故作随意地说:“没什么,随便问下而已。对了,他身手怎么样?”

  二队的预备队员而已,身手应当强不到哪去。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没遇到韩少杰也就罢了,碰巧遇到,了解一下自然是没坏处的。

  “身手怎么样?”韩少杰苦笑着摇头,“我这样的身手,小周打十个……不,二十个估计都一点问题没有!”

  “老韩,你觉得我很好忽悠吗?”林天奇忍不住狂翻白眼,身为韩少杰的好基友,韩少杰的身手如何他自然清楚的很。他用出全力的话,顶多也就能和韩少杰打三分钟。打二十个老韩一点都问题没有?那得强到什么程度?如此实力,怎么可能会是二队的预备队员!

  韩少奇正色说:“我可没忽悠你,知道小周的入队测试是什么吗?是和夏队交手三分钟不落败!测试时夏队认真了,结果还是没能在三分钟击败小周。我估计啊,小周的实力虽然肯定比不过队长,但和队长的差距应当也不大。”

  “不是吧?!”林天奇有点懵逼,尼玛伸手这么牛比,你咋还只是预备队员呢?

  韩少奇瞪了林天奇一眼:“我有必要忽悠你吗?”

  叮~!

  电梯这时到了地下停车场。

  韩少杰迈步走出电梯,发现林天奇没有出来,不由停下脚步转过身问林天奇:“你不出电梯在里面干嘛啊?”

  “那个啥,我手机忘办公室了,老韩你先走吧,我回去拿。”林天奇干咳了一声,随便找了个借口。

  尼玛实力竟然不比夏队弱多少,那我还去个鸡毛天南,千里送人头吗?!

  :。: